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39)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林青寒也没想到沈羡会出现在这里,视线不自觉的被沈羡勾了过去,这样的沈羡她还是第一次见,画着精致的妆容,眉宇间的气质仿佛与生俱来,黑色裙摆勾勒出她本就窈窕的身姿,林青寒一时间竟然有些移不开眼了。
  还是陆建白的话打断了短暂的平静,“沈羡,你一个天天借钱的混混在这儿吹什么牛?赶紧给我妈道歉,至于衣服你也赔不起,看在青寒的面子上就饶你这一次。”
  沈羡听了这话都被逗笑了,“陆医生还真是会倒打一耙,是你母亲想对我妻子下手的,我这么做就是自卫,再说了,青寒根本不喜欢你,请你不要再来骚扰她了。”
  “你算什么东西,青寒喜欢的是我,青寒你说句话呀。”陆建白说着还想去拽林青寒的手腕儿,沈羡先一步伸手一揽,把林青寒揽在了怀里。
  “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的。”沈羡冷冷看了陆建白一眼。
  看着人越聚越多,陆建白也急了,伸出手对林青寒说:“林青寒快跟我走。”
  林青寒并没推开沈羡,态度一目了然。
  “陆医生,我想你误会了,我是因为之前你帮过我忙才陪你过来的,并不知道你要做什么,我并不喜欢你,也很奇怪你为什么会这么说,以后我们还是保持距离的好。”林青寒对陆建白直白的说道。
  陆建白被那么多眼睛盯着,此刻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急红了眼指着沈羡说:“沈羡,都是你,青寒你可别信她,她就是一个骗子,她是骗子,你快和我走。”说着想去拉林青寒。
  这个时候,江希已经带着保安过来了,晚宴的主办方当然知道参加晚宴的宾客都是谁,江希的家世更是没几个能得罪的起的,反观陆建白家里的公司,就是个小打小闹的小作坊,能让他们进来都实属不易了,还敢在晚宴上捅娄子。
  “这两位女士是我朋友,请把这几个神经病请出去。”江希吩咐着身边的晚宴领班。
  “好的,江小姐真是抱歉,参加晚宴的人员名单我们没有审核彻底,让这些人搅了您的清净。”领班抱歉的冲着江希颔首说道,一边吩咐保安把陆建白一家请出去。
  陆建白的父亲刚刚舔着一张老脸四处的巴结上流人士,没想到一过来就看到了这一幕,脸都快气绿了!
  他一个底层的小公司老板哪儿知道江希是谁,指着江希说:“你是什么东西,敢对我老婆、儿子这么说话,还有你们这些保安赶紧给我把人放开。”
  “我劝你们几个小丫头赶紧给我老婆、儿子道歉,否则今天这事儿不算完。”陆建白的父亲见对面是三个年纪不大的女生,觉得应该好欺负说道。
  江希都快被逗笑了,她虽然不怎么去公司,可名媛的宴会什么的可没少去,圈子里的人都知道她是江I氏集团的千金,谁能不给江希面子,这还是头一次有人明着和她炸刺儿。
  这时不远处传来了一声慵懒的女生:“怎么?我倒要看看谁骂江I氏集团的千金不是东西的?”
  随着声音渐进,沈羡看清了来人,正是穆氏集团的总裁穆思雨。
  陆建白的父亲不认识江希可却认识穆思雨呀,临海市的金融天才,穆氏集团的掌权人,年纪轻轻就带领着穆氏在国际商场上有了姓名。
  “穆,穆总?您是说她是江总的女儿?”陆建白的父亲脸都白了。
  穆思雨轻笑了一声点了点头,瞪了一眼领班说:“怎么什么阿猫阿狗的都往进放?还不带出去。”
  随着穆思雨的话说完,六个保安分别架住了陆家的三人往外拖,都拖出去一截儿了还能听到陆建白父亲道歉的声音。
  “穆总,对不起,对不起,我是真不知道啊。”
  然而没有人会去关心他说什么,有了今天的事儿,第二天那些聪明的企业便都不会再和陆建白家的公司合作了,也就等同于他家的公司被圈子封杀了。
  没有了喧闹,那些想看热闹的人又都惹不起穆思雨,因此分分散开,只剩了沈羡她们四个人大眼对小眼。
  穆思雨看沈羡的目光尤其不善,“沈小姐是吧,又见面了,没想到你有妻子还和小希一起出来。”
  “是前妻,沈姐姐已经离婚了。”江希替沈羡解释着,只不过完全没解释对地方,惹得穆思雨瞪了江希一眼,林青寒若有所思的看了沈羡一眼。
  沈羡见林青寒看自己就觉得有些糟糕了,赶忙解释说:“穆小姐误会了,小希知道你最近在国外忙才找的我,什么都没有,就是替小希当当挡箭牌而已。”
  沈羡想着穆思雨应该是吃醋江希没找她当伴,反而找了自己,她们俩还真是姐妹情深,好姐妹的醋就是该吃。
  “哼,是吗?那可真是麻烦沈小姐了。”穆思雨说完也没看江希,扭头便走了。
  “穆姐姐,你等等我呀。”江希边快步去追穆思雨,边扭头对沈羡说:“沈姐姐,我先走了。”
  沈羡点了点头说:“好,你快去吧。”再不过去你的小姐妹可要吃醋了。
  沈羡笑着对身边的林青寒说:“那青寒,咱们也回家吧。”
  林青寒对着沈羡冷哼一声:“怎么?不用去陪你的小希了?”


第33章
  “青寒, 什么我的小希?你可别乱说,我就是来帮个忙而已,小希还是和她穆姐姐感情最好了。”沈羡急急忙忙跟在林青寒身边解释着。
  林青寒越走越快, 沈羡只好紧紧的跟着林青寒解释。
  林青寒突然站住脚,沈羡差点儿撞到林青寒身上,她转身定定的看着沈羡的眼睛, 上目微挑道:“你心里没鬼的话昨晚怎么不和我直说你是跟江希出去?说到底还是不想让我知道。”
  沈羡都懵了, 她昨晚是觉得这么点儿小事儿没必要说啊, 不就是和朋友一块儿参加个晚宴吗?这不是很正常吗?而且林青寒她也没和自己说是和陆建白一起呀。
  “我心里能有什么鬼?就是帮小希个忙而已, 再说了上次出事儿她还帮着照顾了甜甜呢, 而且你和陆建白一起不是也没和我说吗?”沈羡越说声音越小,因为林青寒看她的眼神越来越危险。
  林青寒没想到沈羡还翻起旧账来了,虽然她也确实没和沈羡说今天是和陆建白一起, 但沈羡也没和她说呀。
  林青寒又看了沈羡两眼, 才开口解释说:“陆建白之前也帮过我,但是这次我也知道他是什么人了,以后不会再和他有来往了。”
  沈羡点了点头,“嗯嗯,不过看他今天的样子, 我怕他不死心还会找你麻烦。”
  “反正医院里到处都是人, 他也不能把我怎么样,倒是你, 沈羡, 你现在是在和我翻旧账吗?”林青寒挑眉看着沈羡。
  沈羡立马摇头,“不不不, 是我错了, 我不该顶嘴的。”沈羡总觉得她要是再不认错, 林青寒头顶的数字立马就能变成负数。
  林青寒这才看了一眼沈羡,满意的点了点头:“走吧,回家了,小心点儿你身上的衣服,省的赔不起还得把自己赔给人家。”
  沈羡点了点头,但总觉得林青寒说话奇奇怪怪的。
  两人打车回到了住处,沈羡在晚宴上倒是挺惬意,小吃什么的吃了不少,林青寒却什么都没吃还生了一肚子气,将身上的礼服脱下挂好,林青寒想着明早赶紧还给陆建白,她不想再和陆建白有任何瓜葛了。
  沈羡换了睡裙出来,见林青寒在沙发上坐着,便开口问道:“青寒,肚子饿吗?你晚上吃东西了没?”
  林青寒靠在沙发上捋了捋自己的头发,“没吃,也不怎么饿,我明早再吃吧。”
  “别呀,那我饿了,我去下点儿面,你就当陪我吃了。”沈羡笑了笑转身进了厨房。
  林青寒看着沈羡去厨房的背影,唇角不自觉的上扬着,她觉得最近看沈羡有些顺眼了起来。
  只不过今天在晚宴那里,沈羡那气场足的她都觉得沈羡是哪家集团的总裁了,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儿,弄得林青寒来不及去细想一些东西,一个人一个多月时间真的能变这么多吗?尤其是气质那方面的。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