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59)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走过去柔声问道:“还好吗?身上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林青寒易感期最厉害的劲儿已经过去了,这会儿身体只是比平时虚弱一点而已。
  随即摇了摇头说:“没事儿了。”
  沈羡点了点头,“对了,青寒,先请一两天假吧,上班不用急在这一时,这次的事情肯定不是偶然,今天上车之后,包括上山的时候,咱们都只喝了陆建白发的矿泉水,那水里肯定有问题,可是下山的时候,就连我之前扔矿泉水瓶的袋子都不见了,看来陆建白是做足了准备的。”
  林青寒坐在床边眉心微微皱起,“我从来没想到他会干这种事,陆建白之前不是这种人,怪不得之前他要和我单独说话,还好我没跟他过去。”林青寒想想都觉得后怕,如果她是在人群中易感期爆发,医院里的alpha也有好多个的,如果真是那样,林青寒都不敢细想。
  沈羡见林青寒紧蹙的眉心,坐到了林青寒身旁,轻轻抬起手臂抚了抚林青寒的后背安慰说:“没事的,青寒,以后有我在呢,我不会让别人伤害到你和甜甜的,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沈羡说话的语气很轻,可字字却都落在林青寒的心上,以往所有的事都是她自己一个人抗下,甚至连哭都是自己一个人躲起来默默的哭,现在有个人和她一起,林青寒觉得心里暖暖的,就算知道发生了不好了的事,心里却也没有那么害怕了。
  她本来就不是什么强势的人,之所以对别人冷冰冰的,就是为了能保护好甜甜,现在,自己也能有稍稍能让自己依靠的臂膀了吗?林青寒心里还有些不确定。
  可身体早已经快过大脑,林青寒将头轻轻的靠在沈羡肩膀的地方,沈羡伸手轻轻环住了林青寒的腰身,“别怕,这件事找不到证据,咱们有的是办法拖垮他。”
  林青寒却没有因为沈羡的安慰而心安,靠在沈羡肩头抬眸说道:“你可不许做傻事,也不许让你之前的狐朋狗友打陆建白。”
  沈羡唇角微微扬起,微微低头看着怀里的林青寒说:“放心吧,我有你和甜甜的,怎么可能做违法的事儿,我可是良好公民。”
  “沈羡,我没和你开玩笑,千万别为了惩罚别人做错的事儿,而把自己给搭上,我,我和甜甜会担心的。”林青寒抿了抿唇,有些不自在的说。
  “好,我很听话的,青寒说的我都听,放心吧。”
  又过了大概十几分钟的时间,医生们过来查房,见两人都没什么事儿了,也就给两人开了出院的单子。
  沈羡交过费之后和林青寒从病房里出来了,两人一晚上没换衣服,衣服都是皱巴巴的,再加上之前流了很多汗,现在看起来确实还挺狼狈的。
  沈羡打了个车,不一会儿两人就到家了,林青寒看了沈羡一眼问道:“你先洗澡还是我先?”
  沈羡笑着看了林青寒一眼,“你先吧,身体还没恢复好,洗完澡好好在家里睡一觉。”
  林青寒点了点头,拿着自己的睡衣往卫生间走,临走到卫生间门口的时候停下了脚步,对还在客厅的沈羡说:“谢谢你,沈羡。”
  沈羡靠在沙发上休息,笑了笑回道:“咱们这关系还用说谢谢?青寒,不用向我道谢的。”
  早在医院的时候,沈羡就看到了林青寒的好感度涨到了40,可当时沈羡想的却是宁愿自己不要这20的好感度,也不想让林青寒受苦,林青寒对她来说早已经不单单是一个任务对象了。
  半小时之后,林青寒从卫生间里出来,沈羡这才进到了卫生间里,淡淡的桂花龙井的味道还弥漫在卫生间里,沈羡摸了摸自己的后脖颈,察觉到自己也忘记贴信息素阻隔贴了。
  沈羡想着之前青寒就是怕她在家里随意的释放信息素,所以之前她来青寒这里的时候,青寒都会喷上很多的信息素阻隔剂,还是到了后来,她和青寒的关系慢慢好转,再加上她自己也会贴信息素阻隔贴,后来家里就没有在喷过信息素阻隔剂,沈羡想着自己一会儿出去,还是赶紧先把信息素阻隔贴贴上吧,省的让青寒担心。
  沈羡吹干头发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林青寒还坐在沙发上坐着,沈羡走过去笑了笑问道:“怎么不去房间里睡。”
  由于没贴信息素阻隔贴,她说话的时候,淡淡的甜橙味道散落在空气中一些,林青寒敏锐的闻到了甜橙的味道。
  林青寒有些不自然的咽了一下口水,虽然易感期最难熬的阶段已经过去了,可Omega在这段时间的本性就是依赖自己的伴侣,林青寒看了沈羡几眼,最后还是抿了抿唇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这就回去了。”
  “好,那我也回房间再睡一会儿。”沈羡见林青寒走了,自己也回到房间里,先是在脖颈的地方贴好信息素阻隔剂,这才躺在床上补起觉来。
  等沈羡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沈羡做好了饭叫林青寒起床吃些东西,林青寒坐到沈羡对面的位置,手里拿筷子拨弄着碗里的白饭,鼻尖却闻不到一丝丝甜橙的味道,再一看沈羡脖颈后面的位置,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贴上了信息素阻隔贴。
  林青寒之前庆幸沈羡很守规矩,现在却又有些讨厌沈羡这么守规矩了,没有了自己想闻的味道,林青寒连胃口都不怎么好了。
  偏偏那人还不自知的问道:“青寒,怎么了?我见你都没怎么动筷子,是我今天做的饭菜不合胃口?”
  林青寒抬眼瞪了沈羡一眼,闷闷的开口说:“嗯,难吃。”
  沈羡疑惑的又尝了几口自己做的菜,纳闷的说:“我觉得还可以呀?”
  林青寒不想理沈羡,放下筷子边往房间里走边说:“那你自己吃吧。”


第48章
  下午的时候, 沈羡缓过来一些,悄悄开了林青寒的房门见林青寒还睡着,沈羡干脆拿上车钥匙自己去接崽崽了, 走之前还专门告诉了方静兰一声,免得到时候两边都去接崽崽。
  方静兰接到沈羡的电话,笑着问:“沈羡,怎么样啊?昨天和青寒玩儿的开不开心?”
  沈羡想了想没敢说实话,随口说道:“还行, 就是天气有点儿热,出了不少汗。”
  方静兰的一只手在裤腿上搓了搓, 斟酌了片刻才又开口道:“沈羡,你和妈说句实话, 你和青寒是不是和好了?”
  沈羡叹了口气, 她妈这是又想哪儿去了,她跟青寒不过就是一起去郊了个游而已, “妈, 你别乱说,我和青寒就是一块儿出去玩儿一次而已,你也知道青寒的,她在这儿也没什么朋友, 除了我可能也没别人可叫了。”
  像是想起什么,沈羡又叮嘱方静兰说:“妈, 这话你可别和青寒说, 要不她听到还以为我对她有什么想法呢, 那多尴尬呀, 到时候我还怎么住在那儿和她一起照顾甜甜呀。”
  方静兰叹了口气, “哎, 听你的,妈也就是和你说说,行,那你记得一会儿去接甜甜,你们回去的时候开车慢点儿。”
  沈羡又和方静兰说了会儿话,这才开车出去接崽崽。
  崽崽一天没见到沈羡和林青寒想的不行,尤其还惦记着沈羡发的那条朋友圈,见沈羡来接她了,崽崽立马迈着小短腿冲着沈羡跑去,沈羡本来想把崽崽抱起了颠一颠的,可手臂上的酸疼还是让她放弃了,转而摸了摸崽崽的小揪揪,“甜甜有没有想妈咪和妈妈呀?”
  沈甜抱着沈羡的大腿,拉着小奶音儿说:“想,妈咪,你和妈妈昨天工作的开心吗?甜甜昨天看到了妈咪发的照片,感觉好好玩儿的样子,妈咪下次带上甜甜一起好不好?”
  沈羡捏了捏崽崽的小脸,笑着说:“好,下次带着甜甜一起去,好啦,那咱们回家。”
  “嗯嗯。”沈甜点了点头,开开心心的坐到了自己的儿童座椅上。
  林青寒醒来的时候沈羡还没回家,见家里静悄悄的,林青寒干脆几个屋转了一圈也没看到沈羡,她精神还是没有往常好,有些提不起精神来,干脆掏出手机来,自己不自觉的就点到了超市水果外卖的一栏,手指停留在甜橙的图片上面。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