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08)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邺的喉结上下滚动,“妈...妈妈。”他的声音不大,但是林月娥却应得很大声,她从病床上的枕头底下拿出了一个红包,里面鼓鼓囊囊的,递给祁邺。
  “好孩子,赶紧收下。”林月娥高兴的眉眼弯弯,“这是改口费,原本你们结婚的时候就应该给你的。”
  祁邺拿着红包不知道该收不该收,“妈妈”这两个字或许是因为过了太久的缘故,现在叫出来仿佛没有想象中的那般不可承受。又或许是林月娥身上的烟火气太过浓厚,带给了祁邺不一样的感受。
  林月娥就像是幼年祁邺最为羡慕的别人家的妈妈,会接孩子上下学,会为他做喜欢的食物,虽然也会在孩子调皮的时候生气但更多时候是满面的温柔。
  “妈妈。”这一次祁邺叫的更顺口了,心中那一道沉重的枷锁也松泛了不少。
  祁邺开门从病房里出来的时候,叶然一眼就看到了他手上带着的戒指,女戒戴成尾戒,看上去有些不伦不类。
  祁邺注意到叶然的视线,走到他身边,小声和他道:“妈妈给我的,说要给你媳妇,所以现在归我了。”
  叶然因为祁邺的称呼眼中闪过一丝惊讶,他没想到祁邺真的会唤林月娥“妈妈”,看来自己的计划也算是有成效的,想到这里叶然的嘴角勾了勾。
  “摘了吧。”叶然道,祁邺的心一下就提了起来,叶然想要拿回去吗?“我不摘。”
  “这样戴着丑,我买根绳给你挂脖子上。”
  “我不,我就要戴着。”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07-0321:59:53~2020-07-0500:00: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凌蘭身下受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修修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3章
  林月娥才苏醒没多久,叶然原本想好好陪陪林月娥,却又因为工作的事情不得不离开,心中充满了歉疚和不舍。
  祁邺安慰叶然道:“等后期拍摄进度不赶的时候我陪你回医院探望妈妈,或者等妈妈身体好些了,也可以来剧组探班。”
  叶然点点头,还是一副面目惆怅的模样。
  《卧底》开机的消息官宣后,震惊了一片网友,圈子里的人或多或少都听到了一点风声,但大家都是震惊于祁邺第一次要饰演男反派。
  祁邺的外形俊朗,举手投足之间带着天生的贵族气质,以前粉丝们剪辑就喜欢将他剪成反派,颇有病娇感,如今真的演了反派,倒让大家更是惊喜。
  《卧底》的阵容也让众人期待,这算得上是祁邺最为勤奋工作的一年了,电影一部接着一部,中间几乎没有休息太久,不像以往,拍完一部电影最少要休息一年才会接第二部 ,粉丝影迷们只能苦苦等待。
  这也是叶然第一次扛大梁的作品,他在《剑客》和《大后方》的表现有目共睹,但也有一小部分人觉得他还不够资格让祁邺为他作配,也有祁邺的毒唯哭天喊地的骂费逸,说他任由祁邺恋爱脑上头,为爱作配,毁了名声。
  网上议论纷纷,叶然和祁邺都不知晓,两人进组之后先拍了一套定妆照片,然后便是盛大的开机仪式。
  说起来这也是叶然的第三部 作品了,叶然站在导演陈衾的身边,看着红色桌布上的贡品和香炉,恍如隔世。
  叶然记得他第一次拍戏的时候,在《剑客》的开机仪式上他被其他演员挤到了最后面,是祁邺拉着他的手,带着他和祁邺站在一起,现在他能正大光明的站立在祁邺身边,不需要他的帮助,叶然笑了笑,他离祁邺的距离又近了些。
  开机仪式结束后要拍一张开机照片,这可是有讲究的。
  导演制片人主演等人站在中间,其他角色往后站。
  因为《卧底》里主要角色都是男性,没有女主,所以大家都默认为叶然和祁邺是两个最重要的主角,便簇拥着他们和导演制片人站在一起。
  所有人都是喜气洋洋的模样,勾肩搭背,在镜头前咧嘴一笑。
  祁邺紧张的站在叶然身边,身边的制片人已经搭上他的肩膀,但是他却不敢碰叶然,因为叶然还在生气。
  “来,大家看镜头啊。”摄影师通过镜头看着众人,大声道。
  祁邺和叶然中间留有一道小小的缝隙,摄影师皱着眉盯着那道缝隙,怎么看怎么不顺眼,这两人不是才刚刚结婚么,怎么看着这么生疏。
  下一秒摄影师皱着的眉头缓缓舒展开,叶然姿态自然的搂住了祁邺的腰,祁邺一愣,然后装作无意间搭上叶然的肩膀,两人中间的那道小小的缝隙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叶然和祁邺灿烂的笑容。
  “希望《卧底》票房大卖!”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这一秒被永远定格。
  拍完照片已经是下午了,叶然和祁邺的行李都还放在保姆车上,生活制片亲自过来领着两人去房间。
  《卧底》在棚内拍摄较多,很多景都是现场搭建的,剧组的酒店就定在影视基地的旁边,来回不过十分钟,很方便。
  叶然和祁邺各自带了一个助理,叶然身边还是小陈跟着,因为是警匪戏,子渔是女生,跟着不太方便,所以祁邺让费逸给找了个新助理小刘。
  四人提着行李箱跟着生活制片上到了酒店的顶层,主创人员住的房间一般都是带套间的大房间,生活制片给了叶然一张房卡,解释道:“这是您和祁老师的房间,助理的房间在楼下,房卡我等会儿让人送过来,您二位先休息。”生活制片说了几句客套话就准备离开。
  “哎。”叶然将人拦下,蹙眉盯着这一张房卡道:“只给我们准备了一个房间么?”
  生活制片没明白叶然的意思,犹豫着看向祁邺,祁邺面无表情的看着叶然,看不出他眼中的情绪。
  “这......您的意思是?”这两人才刚刚结婚,不应该是天雷勾地火么,生活制片还以为自己做了件好事,把两人安排在一起,没想到好心办了坏事。
  “再给我开一间吧。”叶然没有多说,将房卡塞到了祁邺的手中,也没看他,自己一个人靠着走廊的墙壁。
  生活制片也不敢马上答应,只能用余光瞄祁邺的神情,这看上去像是叶然不想和祁邺一起住,但祁邺却是愿意的,别是神仙打架,殃及池鱼,祁邺到时候迁怒自己就不好了。
  叶然将生活制片的反应都看在了眼里,抿着嘴道:“剧组如果不方便,我可以自费,小陈,麻烦你去楼下前台跑一趟,开一间套房。”
  小陈领命要去却被生活制片拦下了,生活制片笑着道:“没什么不方便的,原本剧组就准备了备用的套房,这下子正好派上用场。”
  生活制片又给了一张房卡给叶然,道:“只是这房间和祁老师的房间离得有些远......”
  叶然低头看了一眼房卡上的房间号,的确是有些远,中间隔了一条走廊,“没有关系。”
  给完房卡生活制片便匆匆离开了,叶然拿着行李箱去找自己的房间,小陈跟在他身后回头看了一眼祁邺,祁邺沉着脸虽然不情愿但也没出声阻止,新助理小刘才工作没几天就碰见老板“婚变”现场,更是大气都不敢喘。
  祁邺不是不想留叶然,他是不敢。
  那日在医院里,林月娥给了祁邺传家的戒指后,叶然便去买了一根红绳亲自为祁邺将戒指戴上。
  这是吵架后叶然第一次这样亲近祁邺,祁邺高兴得不知如何是好,还以为叶然在林月娥的劝说下原谅了自己,当时将人一抱,依恋的亲了亲叶然的眉眼。
  叶然将人轻轻推开,一双清澈的眼睛看着祁邺脖子上的戒指,问他道:“我妈把给儿媳妇的戒指都给你了,高兴么?”
  祁邺点点头,漆黑眼眸里倒映着叶然的模样,满心满眼都是他。
  “妈妈挺喜欢你的。”叶然也笑了笑,“她跟我说不要吵架,要我跟你多沟通,多想想你的难处。”
  祁邺的脸色变了变,紧紧握住了叶然的手,似乎想说什么但最后却什么都没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