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97)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不用怕,真的不虐!相信我!
  感谢在2020-06-2300:08:15~2020-06-2312:40: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溯10瓶;秋石是我哒3瓶;下点儿雨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3章
  叶然如遭重击,下意识的反驳道:“你在胡说些什么!”
  “我是不是胡说,等祁邺回来你去问他就好了。”陈霁狠毒道,“我的手也漂亮,但是比不过你,所以我被抛弃了,以后有比你的手更漂亮的人出现,你也会被祁邺毫不留情的踹走。”
  “叶然,咱两谁又比谁高贵,我们都没有得到祁邺的爱!他爱的只有他心底的那个白月光朱砂痣!”
  “我不会相信你的话。”叶然冷酷道:“你不过就是在狗急跳墙罢了。”话是这样说,但叶然拿着手机的手一直在颤抖,他保持着镇定,“你永远不会挑拨成功的。”
  “哈哈哈我哪是挑拨,我是在告诉你事实!”陈霁疯狂大笑,笑中带泪,“祁邺对我赶尽杀绝,你等着看,以后你的下场绝对比我更惨!”
  叶然一把挂断了电话,呆呆的看着手机,忽然一封新邮件发到了他的邮箱里,邮件内容是一个录音还有一行字,“这就是原版录音,你如果不相信可以拿着去和祁邺对峙。”
  叶然哆嗦着手,慢慢点开了录音,祁邺的声音穿透耳膜,“陈霁,我的确喜欢你的手,但也仅此而已,以此做筹码......”
  录音里祁邺的声音冷漠讥诮,带着高高在上的傲然,是叶然从未听过的语气,叶然甚至都无法想象温柔善良的祁邺说这种话时的神情会是怎样。
  手......叶然低头看着自己的这双手,肌肤白皙,手指修长,骨节分明,祁邺曾经无数次吻过他掌心的红痣,叶然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祁邺为自己带上红绳时的专注模样。
  陈霁的话是真是假,叶然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叶然知道自己的手生得漂亮,很多粉丝也会在微博上刷图,祁邺有时候刷到了这样的微博还会佯装吃醋,那时候叶然心里满是甜蜜。
  叶然以为祁邺是喜欢自己,手只是一部分,没想到竟然本末倒置了,一开始祁邺喜欢的就是自己的手,自己才是顺带的。
  祁邺在公司处理了关于陈霁的最后几件事情后才回家,祁邺的心情不错,陈霁已经被抓到了,再也闹不出什么风浪。
  陈霁完完全全是个疯子,有臆想症,还伤过人,祁邺查出他的过往后立刻以此事大做文章,将人塞进看管所了,会有律师提起上诉,陈霁坐牢是逃不了的。
  祁邺回家开门想告诉叶然这个好消息,可是开门的那一瞬间祁邺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夜幕将临,诺大的房子乌黑一片,没有开灯,也没有动静,只剩下死一般的沉静。
  祁邺都来不及换鞋,先打开了客厅的灯,大声呼唤着叶然的名字,可是无人应答,忽然房间里传出了些许动静,祁邺急匆匆的打开了卧室的房门,开灯,叶然背对着他坐在床上,像个木偶一样僵硬。
  “宝贝,怎么了?”祁邺走到叶然面前蹲下,握住他的手,明明是夏天,叶然的手心却是一片冰凉。
  “然然,你不舒服吗?”祁邺伸手去探叶然的额温,却被叶然打掉了手。
  清脆的拍打声在安静的屋子里回响,祁邺愣住了,并没有因为被打而生气,反倒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叶然的脸色,温柔道:“谁惹我的宝贝不开心了?我替你出头。”
  “祁邺。”像个木偶一样坐了许久思考了许久的叶然一开口声音里就带了一丝更咽,他放空的视线慢慢移到了祁邺身上,呆呆的看着他问道:“你爱我么?”
  祁邺没有立刻回答,反而看了叶然很久,“我爱你。”
  得到回答的叶然并不开心,叶然道:“今天陈霁给我打了个电话。”
  祁邺的脸色慢慢变得阴沉,抓捕陈霁的警察没有和他说这件事。
  “陈霁的精神状态有问题,他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他的话根本不能相信!”祁邺犹如困兽,不停的在和叶然强调。
  “前辈,有一个问题其实我很早之前就想问你了。”叶然站起来歪着头像是第一次见祁邺一样,浅浅的笑了笑。
  “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你就很喜欢我,所以后面才会帮我扶持我。”叶然道,“你喜欢我什么呢?”
  “喜欢就是喜欢,如果能说得出来那就不叫喜欢了。”祁邺想都不想就说出了回答,他眼底带着隐忍的深情,可是叶然并不买账。
  叶然伸出手放在自己的脸侧,悲伤道:“不是的,前辈喜欢我的手大过喜欢我的人。”
  祁邺的眼神瞬间就变了,“陈霁和你说了什么?录音你听了?”
  叶然表情平静,声音很小但是却依旧坚定,“回答我,第一次见其实你并没有多喜欢我,只是因为我的手吸引了你的注意对不对?”
  “对。”在叶然目光的逼视下,祁邺承认了。
  祁邺难得如此慌乱,就像是一个毛头小子,急不可耐的想跟心上人解释。
  “不用再说了,我懂了。”叶然点点头,他打开衣柜戴上了帽子,又去拿了行李箱,准备离开。
  “然然,你听我解释。”祁邺抓着叶然的手阻止他离开,却被叶然狠狠的拍了手臂。
  “祁邺,解释的机会我给过你很多次了,可是一次你都没有珍惜。”叶然似乎很疲倦,“让我走吧,我需要冷静一下,暂时分开对我们都好。”
  祁邺拉着叶然的手,痛苦的咬着牙,叶然眼眶湿润,即便听到了祁邺亲口承认,叶然也还是不死心,他还是爱祁邺,不想和他吵架,可是他过不了心里这道坎,所以他只能用冷处理的方式让彼此都暂时冷静下来。
  “我走,你留下来。”叶然去意已决,祁邺松开他的手,转身开始收拾东西。
  “不用了,我有地方住。”叶然之前租的房子还没有退租,他头也没回的拉着行李箱离开了。
  听到大门“砰”的一声被关上,祁邺握紧了拳头,狠狠砸在衣柜上。
  叶然拖着行李箱回到了之前租的房子里,房子里家具电器一应俱全,叶然只要稍微收拾收拾就能入住。
  叶然刚到房子里的时候,祁邺就打来电话问他有没有安全到达,叶然很平静的报了平安,祁邺有无数话想要开口,可是叶然却挂断了电话。
  他需要冷静一段时间,好好想想他和祁邺的今后,也需要时间来说服自己接受祁邺爱他的手大过爱他的事实。
  祁邺和叶然还有陈霁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不少朋友打来电话或者发来短信问候叶然近况如何,叶然之前都没有回复,现在一一回复了,说自己很好,不用担心。
  沈泽收到叶然短信回复的第一时间就打来了电话。
  参加完叶然的婚礼后沈泽选择了回国,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国内待着,看见了陈霁的微博后更是坚定了自己当初的想法,祁邺根本就不是个值得托付的良人,若是叶然还想回头,沈泽会尽全部的努力帮他。
  叶然以为沈泽打电话过来是要询问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没想到沈泽什么都没问,只是约他出去喝一杯。
  叶然心动了,他长到二十多岁都没去过酒杯,平时也没有喝酒的习惯,只有在应酬场合不得不喝的情况下才会喝几口。
  人常说借酒浇愁,叶然一个人待在家里,事情越想越烦躁。
  但是酒不能和沈泽出去喝,祁邺心里对沈泽在意得很,哪怕沈泽出国了祁邺依旧偶尔会吃他的醋。
  今天叶然才搬出家里,就和沈泽出去喝酒,如果被祁邺知道了,祁邺肯定会难受。
  即便是在吵架的情况下,叶然也下意识会把祁邺的感受放在心上,他拒绝了沈泽的邀请,独自一人打了车随意找了一家清吧进去。
  夜晚的清吧相对于其他酒吧而言清净很多,酒吧中间有舞台,一个乐队在舞台上安安静静的唱着民谣歌曲,台下三五个人分散在四周听着歌聊着天,气氛安逸舒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