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24)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一直在忍耐的祁邺这一刻终于忍不住了,他径直走进主卧,脱下t恤,闷着声音道:“陈芫芫很喜欢你,也很了解你。”
  祁邺用的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
  和祁邺在一起生活了许久,叶然能听出他话语里的细微差别判断祁邺的情绪,叶然低头笑了笑,一双清亮的眸子里藏着狡黠。
  端着茶放在了床头柜上,叶然穿着睡衣坐在床边上,看着打着赤膊的祁邺,故意问道:“为什么这么说?”
  “今天中午,她知道你不喜欢吃茄子。”祁邺道。
  “那你呢?你知不知道?”叶然道。
  “我当然知道。”祁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叶然打断了,叶然道:“你知道是因为你在生活中会观察我的喜恶,对不对?”
  祁邺没说话就表示默认了,叶然接着道:“可是陈芫芫知道,是因为她是在采访中看来的。”
  祁邺挑了挑眉表示疑惑,叶然的相关访谈他都看过,他怎么不记得叶然有在采访中说过不喜欢吃茄子?
  “她大概真的是我的粉丝,而且是喜欢了我很久的老粉,我不喜欢吃茄子这件事还是在刚出道的时候被一家杂志采访的时候提过一句,都不是视频采访,只是杂志内页的一页,普通粉丝很难发现。”叶然道。
  叶然透过主卧里的穿衣镜看着看着祁邺的双眼,“你为什么这么在意她?你吃醋了是不是?”
  “我没有。”祁邺心虚的下意识反驳道,但是他眼底的游离不定全被叶然看在眼里。
  “那你这么在意做什么。”叶然故意道,“你之前不是说要和我离婚,还让我去找适合我的人么,现在就看到陈芫芫对我嘘寒问暖你忍不住了?”
  被叶然一针见血的戳中心底的祁邺只觉得难堪,转身想要出房间,却被叶然揪住了胳膊,用力将人拉了回来。
  叶然半跪半坐在床边上,双手搂住祁邺的腰不让他离开,侧脸贴在祁邺的腹肌上,轻声笑了笑道:“我说错话了,你不要和我计较。”
  “祁邺,你别吃醋。”虽然是在道歉,但是叶然言语中的开心却是藏也藏不住的,“陈芫芫对我好是因为她是我的妈粉。”
  祁邺一时之间愣住了,低头看叶然,“妈粉?”
  祁邺也有妈粉,他有时候也会看粉丝的微博,女友粉的微博大多都是“哥哥好帅”“老公什么时候来娶我!”这类言语,妈粉却是货真价实的妈妈心态,“今天这么冷,活动西装就不要露脚踝了,秋裤赶紧给我儿子安排上!”“啊啊啊我的乖崽这么小,妈妈不准你露肉!全都给我捂好了!”
  “可是...”祁邺迟疑道,“陈芫芫的年龄比你还小,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是叶然的妈粉呢!
  叶然也是一脸无奈的表情,刚开始他也误会了陈芫芫,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感到不自在,直到有一天他无意间看到了陈芫芫的微博,她不仅是个妈粉,还是妈粉里的大粉,每条微博转发都是“啊啊啊乖崽,麻麻爱你!”类似的言语。
  而且相处的这几天,陈芫芫对叶然并无过界的关心,反倒总是一脸慈爱?的看着叶然,叶然有时候也颇不自在。
  “所以你知道她为什么不喜欢你,她完全是以丈母娘的心态看你,又怎么会喜欢你。”
  作者有话要说:哈哈哈哈没想到吧,居然是妈粉!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叶然崽崽!祁邺含泪落败。


第98章
  听叶然说完,祁邺有点懵,但是仔细一回想,好像真的如叶然所言,陈芫芫对叶然照顾有加,眼神有时候也的确奇奇怪怪的。
  如果是妈粉...祁邺勉强还能接受,只好眼不见为净,况且一个说过离婚的人哪有资格管其他人对叶然好呢,祁邺心里纠结得很,他既想要叶然有更好的未来,又舍不得离开叶然。
  陈芫芫在剧组待的时间也不长,没过几天就要准备接着回去读书,临走前她与叶然告别后又偷偷找到了祁邺,郑重其事的表示想和祁邺谈一谈。
  面对一个刚刚成年的小姑娘,前不久还得知了她妈粉的身份,祁邺看着她心情有些微妙,但还是答应了,祁邺带着陈芫芫进了休息室说话。
  陈芫芫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坐下,轻咳了一声,看上去还有点不好意思。“那什么,然然和我说了你知道我的粉丝属性了。”
  祁邺并不太在意陈芫芫话里的内容,他更在意的是陈芫芫对叶然的称呼“然然”,什么时候他们这么亲密了?祁邺皱了皱眉头。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陈芫芫看出了祁邺的心不在焉,薄怒道,“你又是这个样子,气死个人。”
  祁邺定睛看着陈芫芫,陈芫芫生气道:“我都快走了,实在是忍不住,不想看然然小天使受这种气才和你说这番话。”
  “你们结婚了,拜托,你能不能对他好一点啊。”说到这里,陈芫芫生气又有点难过,“之前你们结婚,我以为你们感情还不错,但是现在看来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然然脚踝扭了明明可以在酒店休息却还是要来片场,他来做什么,闲着无聊么?他是来看你的,每次他都主动和你说话,但是你次次都爱答不理,有时候扭头就走,然然眼里期待和雀跃的光一下就熄灭了。”
  陈芫芫越说越替叶然感到委屈,“你们才结婚多久,你就不喜欢他了么?”
  “不是。”祁邺下意识的反驳,“我......”可很多话却不知从哪里说起。
  “那你为什么要这样冷落他?”陈芫芫不解的问,她是真的不懂,祁邺看上去也不是对叶然毫不在乎,“我是然然的老粉丝了,从他出道开始就一直喜欢他,我看过他所有的节目和舞台,他参演的电影电视剧我也反复看了好几遍,我可以说是粉丝里最了解他的人。”
  “然然童年不幸,在我看来他就是到凡间来历劫的天使,不管面对什么事他都很坚强,只有在你面前,他会软下来,会依靠你,会对你有期待。”陈芫芫漂亮的大眼睛里闪烁着泪光,“你大概都不知道,刚开始你们宣布婚讯的时候,然然的粉丝对你很不满。”
  祁邺蹙眉听着陈芫芫说话,他们公开恋情后是有一小部分不太和谐的声音,但确实也只是一小部分,当时祁邺不放心还特意让费逸提醒林丽,让她关注叶然粉丝群里的动向,并没有出什么乱子。
  “我们觉得你和然然无论是从地位资历背景还是年龄都差得太远了。”陈芫芫坦白道,“古代说亲还讲究门当户对呢,这不是没有道理的,双方如果地位不平等,就算结了婚也依旧会有很多问题,在我们眼里,你不是香饽饽,反而是个火坑。”
  “虽然我们只是粉丝,但是我们还是想劝劝然然,让他慎重考虑结婚的事情。”陈芫芫道,“我们通过林丽把想法告诉了然然,那一天晚上他空降粉丝群,和我们聊了很多。”
  “他说,祁邺是个善良温柔的人,包容他懂他,他说,祁邺一直在默默的守护着他,他甚至还说你们是灵魂伴侣。然然对你的爱,从字里行间就能感受到,他是真的爱你,所以我们尊重他的选择,也愿意祝福你们。”
  “但是我还是有点不太相信,因为我爸爸就在这个圈子里,我耳濡目染的也知道这个圈子里有很多不堪入目的龌龊事情,我以为在你们这段感情中你是主动方,但是这一次我发现不是这样的,不是你离不开然然,是然然离不开你。”
  祁邺闭上了眼睛,那些被他刻意无视的叶然干净的笑容和满怀期待的眼神在他眼前如同走马灯一般闪过,祁邺咬紧了牙关,双手握紧成拳,他想将胸腔里那股挫败无奈的情绪发泄出去,可是最终还是只能闷在心头。
  “你既然还爱他,为什么要这样对他呢?”陈芫芫擦去眼泪,难过到:“你忘记你们结婚时的誓言了么?你说会永远爱他敬他,除了死亡没有什么能把你们分开,这才多久,这个誓言就不做数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