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95)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安灯泡是个技术活,两人都是新手,所以忙活了好一阵子才勉强让新灯泡成功装进卡槽,但是要怎么装好却又是一项大工程。
  月明星稀,深夜海岛上只有虫鸣鸟叫声,婚房里充斥着祁邺和叶然安灯泡大汗淋漓的声音。
  眼见着窗外赤红的太阳在水平面露出了耀眼夺目的金光,叶然流着泪喘气道:“前辈...要不然今晚别安了吧。”
  这个提议被祁邺狠狠拒绝,这种事情怎么能半退而废,祁邺亲了亲叶然汗湿的脸侧,“宝贝,再坚持一会儿,很快就安好了,不安好你也不舒服对不对。”
  叶然眼前一片黑暗,的确是灯泡安好了有光亮他才会安心。
  叶然点点头,继续和祁邺一起安灯泡,累到腰酸背痛的时候叶然眼前忽然有一道白光闪过,灯泡安好了!
  彻夜不休的安灯泡让叶然筋疲力尽,安装成功后祁邺和叶然洗了个澡,相拥着入眠。
  第二天一早祁邺早早的起床了,容光焕发,精神百倍,丝毫不受昨晚安灯泡的影响,倒是叶然一脸的疲倦,还在熟睡当中。
  祁邺亲了亲叶然的唇,换好衣服离开了房间,没让任何人来打扰他。
  等到叶然真正睡醒了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他慌慌张张的洗漱换衣服,走出房间看到了不远处正在吹着海风带着笑意的祁邺。
  祁邺走过来搂着叶然的腰,两人自然的接吻,经过昨晚的磨合,叶然只觉得自己和祁邺更加贴合,他们仿佛天生一对,会在这世间出现就是为了遇到彼此。
  海岛上的宾客走得差不多了,祁邺带着叶然休息了两天准备开始两人的蜜月旅行。
  蜜月旅行要去的地方是祁邺和叶然一起商量的,叶然虽然已经成名但却从未出过国,这次也是怀揣着激动又高兴的心情。
  只要和祁邺在一起,不管去哪里,都是开心的。
  微博上有受邀请的宾客po出了祁邺和叶然婚礼现场的照片,梦幻的场景,一对璧人,祁邺高大英俊,叶然温柔帅气,两人脸上都荡漾着幸福的笑容。
  “结婚了结婚了!我嗑的cp都结婚了!天呐,我怎么还是单身!”
  “好甜呐,光看照片就觉得粉红泡泡都要冒出来了。”
  “这一对不一辈子幸福生活在一起真的很难收场。”
  “他真的好爱他!呜呜呜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同款神仙恋爱!”
  微博上满满全是祝福声,在网友眼中祁邺和叶然这一对就像是模范情侣,不少粉丝沉浸在两人甜甜的恋爱中无法自拔。
  祁邺和叶然回了帝都的家,收拾好了行李后就直奔机场,这次蜜月旅行不带助理不带任何人,只有他们两人,好好出去玩一玩,放松身心。
  两人到了机场,进了vip休息室,飞机会在半个小时后开始检票。
  今天两人都起得晚了,早餐也只是随意吃了一口,祁邺怕叶然肚子饿,于是带着口罩和帽子准备在机场给叶然买点吃的。
  叶然一个人坐在休息室里,安静的玩着手机。
  忽然微博给他推送了一条消息,以往这种叶然都是直接忽视的,可是这次他在推送消息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陈霁。
  叶然心中忽然生出了一种不详预感,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点进去微博的推送。
  陈霁的微博账号已经尘封了许久,上上条微博还是两年前发的,而上一条微博则是在祁邺和叶然婚礼当天发的,微博很简单,只有简短的一句话“玩弄他人感情的人也配得到幸福么?”
  意有所指但是却未指名道姓,陈霁还有一部分粉丝在痴痴的等,见他时隔两年居然重新回到了微博,纷纷尖叫表白,可是这句话发在如此敏感的日子,却不得不让人多想。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陈霁曾经公开示爱祁邺的新闻似乎还在历历在目,现在挑了这么个日子发这些话,有想的多的粉丝已经在评论区劝删了。
  不过陈霁虽然当红过可是没有作品过气得也快,他重回微博倒也没引起多少注意,网友们的注意都在祁邺和叶然盛大的婚礼上。
  直到又过了一个星期,陈霁又在微博上发了一段录音。
  很短,也就几十秒,但是声音却很熟悉。
  “陈霁,我的确很喜欢你。”
  录音戛然而止,陈霁在这条微博下面只评论了两个字,“祁邺。”
  在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清晨,事情迅速发酵,无数人质疑这条录音的真实性,也有粉丝尖叫房子塌了。
  在引起足够多的关注后,陈霁字字泣血,发表了一篇长文,控诉祁邺对他的始乱终弃。
  叶然坐在机场的休息室里,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那一个个冰冷的字就像是一把把刀直戳他的心脏。
  叶然拿着手机放在耳朵边上,将那句简短的不到十秒的录音再次播放。
  他闭了闭眼睛,叶然是祁邺的枕边人,他清楚,这个声音就是祁邺的,叶然似乎都能通过这句短短的话猜到祁邺当时是什么动作什么表情。
  这个录音,不是伪造的。
  祁邺买了面包和咖啡走进休息室,在叶然身边坐下,想要将吃的给他,叶然却一动不动。
  祁邺疑惑的皱了皱眉,开玩笑道:“宝贝嫌我去得太久了?我喂你?”
  平时叶然在外面很注意和祁邺在一起时的尺度,两人很少这样亲昵,有这样一个机会,祁邺心中还生了一丝欢喜。
  可是叶然侧过头,一言不发,浑身都在颤抖,祁邺站起身担忧的想去抱他,却被叶然猛然推开。
  叶然转过身,脸色苍白,嘴唇都快被咬出血来,唇上留着深深的齿痕。
  “怎么了?”祁邺歪了歪头,心脏开始狂跳,一股不详的预感席卷而来。
  叶然扯了扯嘴角,心痛到快要窒息却依旧强撑着,“蜜月我不想去了。”
  叶然转身要走,他步履匆匆,带上了帽子和口罩,一秒都不想多待,叶然喘着粗气,他必须找个地方独自一个人冷静冷静。
  祁邺上前一步去拉叶然的手,却被叶然甩开,祁邺道:“宝贝,你总得给我一个解释。”
  “去看微博吧,看完或许你可以想想该怎么对我解释。”
  叶然一个人拖着行李箱离开了机场,他随意上了一辆的士,却没有目的地,此刻他不想回家。
  “随便转转吧,去哪儿都行,车费我照常付。”叶然带着口罩和帽子,整个人都蜷缩在车的后座,他呆呆的看着车窗外疾驰而过的风景,大脑一片混乱。
  铁青着脸站在机场里听完了录音看完了微博的祁邺拨了电话出去,他丧失了一贯的风度和温柔,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要将陈霁从阴暗的角落里拖出来鞭尸。
  “宝贝,如果你不想看见我,我可以暂时离开,你一个人在外边不安全,还是回家吧。”
  叶然听着手机播放着专属于祁邺的短信铃声,手指不自觉的握紧,他低下头回复道:“你不用走。”
  不管怎样,叶然还是想听听祁邺的解释。
  作者有话要说:一半是糖一半是刀子...
  让大家等了这么久,这章留言的小天使都会有红包哟~


第72章
  叶然坐在出租车上漫无目的的游荡了一上午,整个人颓然又迷茫,伤心又难过。
  出租车到了小区门外就不再允许进入,叶然从后备箱里把行李箱拿出来,付了车费往里走时看见了祁邺正站在小区门口。
  从叶然下车开始,祁邺的视线就没有离开过叶然。祁邺走到叶然身边,顺手拿过他的行李箱,两人沉默着往里走,到了家开门,费逸和林丽都坐在沙发上,看见他们回来了起身尴尬的打了声招呼。
  两人才结婚没多久就闹出了这种事情,费逸和林丽作为经纪人比谁都着急。
  林丽求救似的看着费逸,祁邺浑身都散发着低气压,叶然更是脸色苍白,两人看着像是吵了架,可是事情总是要解决的,费逸只好硬着头皮开口。
  “小然,你先过来坐,喝口水。”费逸给叶然倒了杯水,叶然沉默着接过水杯和林丽坐在一张沙发上,另一侧的沙发上坐着祁邺和费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