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93)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邺和叶然分别穿着一黑一白的双色西装,同时入场,引来一片欢呼起哄声。
  盛大的婚礼,长长的红毯,周围的人和声音叶然全都看不见也听不见,此刻他的眼中只有祁邺。
  祁邺低头握着叶然的手,神情专注的为他带上戒指,仿佛这是天底下最重要的事情。
  叶然眨巴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如同蝴蝶翅膀轻轻颤动,冰凉的戒指戴在手上,祁邺反手握住叶然的手,温热的掌心捂热了叶然的心。
  拥抱,亲吻,祁邺看向叶然的眼眸一片深沉,叶然终于独属他一人。
  他们是受法律保护的夫夫,从此他们的命运一世羁绊,永不分离。
  因为祁邺的特殊身份,这次婚礼请了不少商界政界名流还有娱乐圈里有名的演员和明星,婚礼现场热闹的很。
  叶然和祁邺还有祁琛也一直在和来的贵客们打招呼,这种场合祁邺早已习惯但是叶然尚未完全适应,敬过几杯酒后祁邺便让叶然先去歇一歇,今天起得早又忙碌了一上午,叶然也是辛苦得很。
  叶然乖巧的点点头,没有勉强自己,偷闲想找个角落待一会,见准了时机的沈泽端着酒杯迎了上来。
  两人许久未见,各自都有些变化。叶然肉眼可见的气色尚佳,一看便知道生活得幸福,沈泽眼下青黑,憔悴之意尽显。
  “叶然,恭喜你。”沈泽和叶然碰了碰杯,脸色复杂。
  “谢谢。”叶然满面笑容和沈泽聊了几句,闭口不提之前的事情,仿佛沈泽就是一个大老远赶过来参加婚礼的朋友。
  看着今日的婚礼,沈泽的心情微妙。他没想过祁邺会和叶然结婚,毕竟从之前他所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祁邺只是喜欢叶然这种类型,谈恋爱或许可以,但是结婚......
  在收到叶然寄过来的结婚请柬时沈泽都还在犹豫,要不要告诉叶然,祁邺威胁自己的事情,可是看到婚礼上叶然幸福开心的表情,沈泽最后还是决定让这件事烂在肚子里。
  祁邺眼里的爱意不似作伪,叶然的高兴幸福也显而易见,只要叶然幸福,沈泽愿意委屈自己。
  两人聊了几句后沈泽便没有再霸占叶然的时间,参加喜欢的人的婚礼,多看几眼都是凌迟。
  叶然找了个僻静的角落自己一个人看着窗外装扮的绿草地发呆,今天是他的婚礼,他却感觉到有一丝惴惴不安。
  距离叶然所在地方的不远处,几个女人围在一团正在说话,看样子像是受邀来参加婚礼的,叶然没见过她们,本想离远一点免得被发现又要打招呼,却没想到从她们嘴里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这下出去被发现了只会更尴尬,叶然又缩回了窗户边上,看着窗外,想等她们走了再离开,谁知道那几个年轻女子聊得火热,说的话也越来越难听。
  “那个叶然你们看清了么?我看长得也就一般,祁邺看上他什么了?一个演戏的,还能嫁入祁家?”
  “可能手段厉害吧。”另一个年轻女人附和笑道,“靠着这些旁门左道的手段上位的,我看啊过不了多久就要离婚咯。”
  其他女人捂着嘴笑,言语之间都是对叶然的瞧不上。
  这样的话叶然听过不少,当时在祁家老宅祁邺姑妈说的比这更难听,这些人叶然都不认识,也懒得花费心思在她们身上。
  可是叶然无所谓,有人却怒气冲冲的为他出头。
  白洛一张白皙的包子脸听着这群坏女人对叶然的诋毁,气得头都快晕了,走到她们面前生气道:“大姐,在别人的婚礼上吐槽新郎,你们真不要脸啊。”
  作者有话要说:预收文《穿到七年后和死对头结婚了》里的白洛小天使出场啦。
  之前在26,27章打过一次酱油,不知道看文的姐妹们还记不记得他嘿嘿嘿。
  感谢在2020-06-1818:34:09~2020-06-2015:58: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循梦渡5瓶;懒懒、秋石是我哒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0章
  围在一起说话的三个年轻女人见着有人听到了她们说话吓了一跳,神情也变得不自在起来。但是当她们看清走过来的人是白洛时又变了眼神,轻蔑中带着一丝嘲弄。
  “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白家的小少爷啊。”三个年轻女人中以年长女子为首,年长女子嘴上虽然说着“白家小少爷”,可是话里的嘲讽意味却很明显。
  “我还以为白家破产清算后,在这种场合再也见不到白少爷了呢。”三个女人捂着嘴笑。
  白洛一张包子脸气鼓鼓的,清秀五官因为生气挤在一起,他瞪着她们道:“我家的事情管你们屁事,你们管好自家不就行了。”
  “祁邺和你有关系么,管天管地还管别人结婚。”白洛出口将人骂懵了,“人家压根都不知道你是谁,你还挺把自己当回事呢。”
  “你说什么呢!”年长女子被白洛气着了,狠声道,“白洛,你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耀武扬威,你不就是靠着秦朝辞么,从锦衣玉食的小少爷变成卖身的兔儿爷,我要是你,我还不如一头撞死得了。”
  “再说,我说叶然怎么了!他是有多金贵,说都不能说了?我就说!他就是配不上祁邺,这不是事实么。”
  如果对方不是三个女人,白洛可能要冲过去能动手就绝不bb了。
  “对啊,我就是靠秦朝辞怎么了,他就是喜欢我,离不开我,你咬我啊?”白洛说这话时略为心虚,他清了清嗓子接着把话题引回到叶然身上。
  “你这么看不惯叶然,该不会是喜欢祁邺吧?”白洛睁着眼睛说瞎话,“我记得你是没结婚的,怎么着,对祁邺爱而不得转而诋毁他的爱人?”
  “要我是祁邺,我也喜欢叶然,不和他结婚难道娶你么?是图你会包小白脸呢还是图你身无长技只会啃老?”白洛说话跟连珠炮一样叭叭个不停,对方三人想要插话打断他都失败了,最后年长女子气得脸都涨红了,结结巴巴道:“你胡说些什么!”
  眼看着就要大吵起来了,叶然赶紧从窗户后面出来,轻声咳嗽了一句。
  当事人来了,四人都是一脸震惊的模样,三个年轻女子的脸色千变万化,五彩缤纷,白洛心中对她们还带着火,冷哼了一声走到叶然面前。
  叶然应当是听见了全程,这原本是他高高兴兴的日子,却被这三个只会到处说人是非的女人扰了兴致,白洛主动安慰他道:“叶然,你还记得我吧?你别听这些乱嚼舌根的人的话,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年长女子气疯了,若不是旁边的两个人拉着,只怕就要冲上来了。
  叶然安抚的拍了拍白洛的手背,他当然记得他,上一次见面也是白洛为他仗义执言。
  “三位女士。”叶然主动开口道,三个人见着叶然眼神躲躲闪闪,一看便是心虚了,可是对着白洛却还是怒气冲冲。
  “白洛有些言辞的确是过了,但也是事出有因。”叶然不卑不亢道,可年长女子依旧不依不饶道:“那他也不该这样对我说这种话,一点教养也没有。”
  叶然看着她这盛气凌人的模样皱起了眉头,他好心不计较这件事,对方反倒反咬一口。
  白洛站在叶然身后怒极反笑道:“狗咬吕洞宾,你是真的狗!”
  年长女子见白洛还敢还嘴,张牙舞爪的要冲上来打人,叶然抓着她的胳膊往后轻轻一推,“请你出去。”
  “什么?”年长女子懵了,旁边的两个女伴都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叫我出去?”年长女子愤怒道,“你知道我是谁么?你居然敢赶我出去?”
  叶然白洛所站的位置虽然是在角落,但是此番动静已经吸引了不少注意,秦朝辞和祁邺同时朝着这边走了过来。
  “怎么了?”祁邺搂着叶然的腰,神情自若的在他额角印下一个吻,眼神中满是宠溺。
  见着秦朝辞和祁邺同时过来,对面三人瑟缩的往后躲了躲,而这个动作自然没有逃过秦朝辞的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