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48)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导演见着祁邺来了,便给全剧组放了个假,晚上喊着祁邺和制片还有剧组里几位重要的摄影录音老师一起去吃饭,所有人都默契的没有喊甄愿。
  剧组吃饭酒是不能少的,祁邺为了给叶然挡酒,喝得有点多。
  叶然的量他是知道的,酒喝多了头疼,他怕叶然受不住,便全都自己来了。
  酒饱饭足之后散场,叶然和小陈带着祁邺回酒店,在电梯里,祁邺摇摇晃晃已经有些站不稳了,叶然紧紧扶着他怕他摔倒,下一秒祁邺忽然抱住了他,像只大狼狗一样在他耳边蹭了蹭,撒娇道:“叶然,今晚我也能和你一起睡么?”
  作者有话要说:祁邺:撒娇男人最好命。
  我日万我骄傲嘿嘿~
  感谢在2020-05-0923:58:50~2020-05-1023:58: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沐玖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朱梓梓、灵溪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章
  小陈立刻松开了扶着祁邺的手,站在电梯的另一侧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就是不敢看祁邺和叶然。
  没了小陈的帮忙,祁邺摇摇晃晃更站不稳了,他靠着叶然,灼热的呼吸打在白皙敏感的脖颈上,叶然脸色通红,说话都有些结巴了,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喝醉酒的人是他。
  “前辈......”叶然小心翼翼的扶着祁邺,怕他摔倒。“酒店没有其他房间了,您本来也是要和我睡的。”
  叶然带了丝私心,吴承风今早才退了房离开,主演住的这一层恰好空出了一间房。可是叶然不想让祁邺去住,给出的理由是吴承风睡过的房间他嫌脏。
  电梯门开,叶然跌跌撞撞的扶着祁邺走出来,小陈在后面亦步亦趋的跟着,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该凑上去帮一把还就只是在后面跟着就好。
  小陈心里纠结万分,只想给自己点一首“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叶然扶着祁邺进了主卧房间,将他放倒在主卧大床上,祁邺闭着眼睛似乎已经睡了过去,小陈坐在套间外面的沙发上等着叶然的吩咐。
  叶然从主卧走出来,小陈站起身走过来想问问需不需要自己帮忙。
  在这寒冷的冬夜里叶然从冰箱里倒了杯冰水,一口灌下缓解身体心灵上的双重燥热,他脸颊泛红,对小陈摆摆手道:“没事,你先睡吧,祁邺前辈有我呢。”
  小陈也不知道这是两人的小情趣还是怎么回事,既然叶然说了没他的事了,那他就不瞎参合了,免得破坏了两人的好事。
  叶然端着水杯进了主卧,方才看见小陈想进房间帮忙的时候他奇怪的占有欲忽然冒了出来,喝醉酒的祁邺毫无反抗能力任人摆布,他不想让这样脆弱的前辈被除了他之外的第二个人看到。
  更何况还要擦脸脱鞋...甚至是脱衣服睡觉,这些事情叶然更希望是自己来做。
  脑海中逐渐浮现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画面,叶然赶紧又喝了口水压压惊,将那些旖旎的想法赶出脑海,他靠着书桌看着躺在床上睡得深沉的祁邺浅浅的笑了。
  在方才的酒桌上祁邺无论和谁说话,最后都会提到叶然,他言词熟稔,带着叶然的肩膀笑着和导演制片捧杯,不知为何,让叶然忽然想到了学生时代老师来做家访,父母会做一大桌子菜请老师留下来吃饭,最后爸爸妈妈也是像这样搂着自己的肩膀不好意思的冲着老师笑笑,让老师平时多关注关注孩子的学习成绩。
  叶然被自己的联想惹笑了,祁邺眯着眼睛凑过来,摸了摸他的头,笑道;“小朋友笑什么呢?”
  叶然自然是不能说实话的,他抬头看着祁邺,祁邺无疑是他最想成为的那种人,对外能谈笑风生,对内温柔内敛,他知世故却不世故,这是叶然最想达到的一种境界。
  “笑你喝酒喝的太多了,说话都大舌头了。”叶然也难得放松一回,主动开起了祁邺的玩笑。
  祁邺皱着眉道:“有么?我说话不是很正常么?”
  “那是因为你自己没有意识到。”叶然睁眼说瞎话,其实如果不是离得近能闻到祁邺身上的酒味,他看上去就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就跟喝醉酒的人永远不会承认自己喝醉了一样。”叶然紧接着补充道。
  祁邺似乎是真的喝醉了,他信了叶然的话,捂住了嘴,然后便一直在叶然面前保持了沉默。
  “怎么不说话了?”叶然迷惑了。
  祁邺摇摇头,似乎有些懊恼,在叶然在三的追问下才缓缓开口,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似乎这样说话就不会大舌头了似的,“不想在你面前丢脸。”祁邺道。
  “我想做你心中永远无所不能的前辈。”祁邺喃喃道,“永远坚强,无所畏惧,永不后退。”
  叶然的心像被针扎了一样,带着星星点点的疼痛,不致命却让人无法忽视。
  来敬酒的人一波接一波,祁邺面对其他人又带上了温柔的面具,刚才和叶然短短一瞬间的对话是他难得放松下来的无所顾忌的心里话。
  喝到最后,叶然也帮着祁邺喝了一些,大家都是醉的人事不省,祁邺还算好的。
  想到这里,叶然去洗漱间拿了毛巾打了盆水蹲在床边替祁邺擦脸。
  祁邺的眉骨很高,鼻梁挺直,他和祁琛身上都带着混血感,兄弟二人的长相仿佛是女娲造人时精心雕刻而成的艺术作品,叶然细细的描绘过他的眉眼,最后视线落在祁邺的唇上。
  叶然喉结滚动但到底有贼心没贼胆,他扶着祁邺坐起来,替他脱了大衣和毛衣,又脱了裤子和鞋,不该看的一眼都不敢多看。
  哪怕室内开了空调,叶然都怕冻着祁邺,脱了衣服之后立刻替祁邺盖好了被子。
  冬天气候干燥,祁邺不适的嘟囔了几声,舔了舔唇,看着就像是渴了,叶然去倒了杯水轻声唤了祁邺几句,将水杯递到祁邺唇边。
  祁邺喝光了水杯里的水,睁开了眼睛迷糊的看着叶然,神色有些凶。
  “你是谁?滚出去!”祁邺吼道。
  叶然一脸懵懂的蹲在床边,弱弱道:“前辈,是我啊,叶然。”
  不知是否是认出了叶然的声音,祁邺的神色一下变得柔软了起来,他捂着被子粘粘乎乎伸出手想去牵叶然的手。
  “你是叶然?”祁邺犹豫的眯着眼睛再三确认道。
  叶然是个乖小孩,第一次照顾喝醉的人,祁邺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不信。”祁邺道,“你把手给我。”
  叶然不明所以的让祁邺牵住了自己的手。
  祁邺喃喃道:“然然手心里有一颗红痣。”他摩挲着叶然的手心,摸到了那颗熟悉的红痣,像个小孩一样笑开了,“你是叶然。”
  没想到通过一颗红痣确认了身份的叶然也有些无奈,他试了试想把手从祁邺手中抽出来,他还要去放杯子。
  可祁邺抓着他的手片刻也不放松,忽然低头在他手心里的红痣轻轻印上了一吻,他的神情虔诚,像是在向自己信仰祷告一般,叶然呆呆的看着他的动作,感受着手心里的湿热。
  祁邺吻了叶然手心的红痣。
  如果不是祁邺还带着满身的酒气,叶然真的要以为这是他表达爱慕的方式。
  这一次叶然大力的将手撤了回来,但手心里的湿热触感仿佛依旧存在,他背过身去装作放杯子,实际上是在平复自己激动的心情。
  祁邺这是在做什么?他知不知道吻手心痣这个动作到底有多暧昧?他是不是也有一点喜欢自己?叶然心绪纷乱如麻,他忐忑不安的回头想问问祁邺到底是什么意思。
  可是当他转身回头的时候,祁邺已经彻底睡着了,叶然喊也喊不醒。
  看着祁邺熟睡的模样,叶然有些气恼。
  祁邺撩动了他的心弦,自己就这样睡着了,未免也太不公平了些。
  叶然一夜都没睡好,第二天早上很早就起了床,他在微信剧组群里看到了消息,今天上午暂停拍摄,下午正常拍摄。
  估计导演制片还有副导演,摄影指导等都还醉倒在床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