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81)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没关系的。”祁邺的表情不知什么时候变得柔和下来,他站起身走到叶然身边,搂住他的腰,轻轻咬了咬叶然的耳朵道:“妈妈她不会怪我们的。”
  在叶然看不见的地方,祁邺的声音依旧柔情似水,可是眼神却冰冷一片。
  作者有话要说:要瞒着的事情越来越多了...


第59章
  祁邺都这样说了,叶然也不好再多问,但是经过过年的事情他也隐隐约约能察觉到祁邺和父母的关系很奇怪。
  过完年就要继续开始工作了,《大后方》已经进入后期剪辑阶段,等剪辑完毕就可以拿去送审,审核通过就能拿到播出许可证,然后就可以播出了,电视台和播放平台早就已经谈好了,只等着成片过审。
  林丽也在积极的为叶然寻找下一步戏,但是来找叶然的项目虽然多可是却没有林丽相中的,连林丽都看不上的本子叶然就更看不上了。
  这一次林丽也想通了,打造叶然有一条现成的路可以走,祁邺。
  祁邺年少成名,极其爱惜羽毛,从未胡乱接过什么电影,他主演的电影就算票房不高艺术造诣却极高,叫好不叫座在圈子里也是一种名声,但是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叫好又叫座,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史上票房第一人,影帝拿奖拿到手软。”
  这一次《剑客》上映的火爆程度也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演员和导演相辅相成,祁邺通过这部电影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娄钦也靠着《剑客》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
  叶然有了《剑客》和祁邺保驾护航,根本不用想办法一直维持热度,自然有好导演会想要跟叶然合作,只是现在还处于观望阶段,或许等到《大后方》上映情况会好一些。
  费逸也在接触各类剧本,年前就已经给祁邺发过好几个剧本了,但毫无例外都被毙了,祁邺接戏随性得很,没有碰到好剧本,他宁愿一直空闲着。
  没有工作的小情侣顺理成章的一直黏在一起,叶然很享受这种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生活,但是他却发现祁邺有一点点不对劲。
  祁邺和叶然在一起后便把彼此的面容ID都录入了到了各自的手机里,他们对彼此没有秘密。
  一天祁邺在书房看剧本,叶然在客厅里看电视,忽然手机响了,叶然发现祁邺忘记把手机带进书房了,他顺着声音找了很久才在沙发的角落里找到祁邺的手机,只可惜等他找到的时候来电的声音已经停了。
  祁邺的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提示里显示的是一个陌生的号码,这是祁邺私人手机,不是工作手机,能有这个号码的人都是祁邺熟悉的人,除却打错电话的,基本上不会有陌生号码来电,叶然拿着手机有些奇怪。
  他想把手机拿进书房交给祁邺,可是无意中一扫,面容ID无法显示叶然的脸,要求输入密码才能进入屏幕的主界面。
  叶然心里一咯噔,不信邪的再次尝试进入,结果自然是失败了。
  祁邺删除了叶然的面容ID,他手机上有了秘密不愿意让叶然知道。
  叶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他能够感受到祁邺对自己的爱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可是面容ID的删除却又好像在说明着什么。
  书房的门被缓慢敲响,叶然拿着手机进来递给祁邺道:“前辈,你手机响了。”
  祁邺神态自然的拉过叶然的手,给他一个缠绵的吻,又亲了亲叶然的鼻尖,亲昵道:“谢谢宝贝。”
  送来了手机叶然没有急着马上离开,反而留下来想要看看祁邺看见那个陌生电话的反应。
  果不其然,当祁邺看见这个没有备注的号码,眼神变了变,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看上去心情不是很愉悦。
  祁邺果然是知道这个号码的,叶然的心紧张了起来,他倒是不太怀疑祁邺出轨,只是他觉得既然两人已经在一起了,那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都要一起承担,可是显然祁邺的想法并不是这样。
  谈了几个月的恋爱,叶然对祁邺有了更深的了解,祁邺温柔体贴,成熟稳重,每时每刻都能惦记着你的感受,当他爱上你的时候,在他的眼中你就是他的全部,和祁邺谈恋爱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一种享受,他是一个无可挑剔的男友。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祁邺习惯了所有事情所有压力一个人承担,他只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叶然面前,受过的伤想流的泪他只会一个人找个角落默默躲藏起来,等到调整好了心态再出现在叶然面前。
  叶然不想祁邺这样,他也想做祁邺的“垃圾桶”,无论是欢笑还是难过,他们都一起扛。
  叶然轻手轻脚的退出了书房,他没有着急着离开,而是在书房门前悄无声息的站了很久很久,久到祁邺以为他应该离开了。
  房间里传来祁邺带着怒气的声音,具体说了些什么叶然听不太清楚,但是他知道祁邺很生气,紧接着就是一声巨响,叶然吓了一跳,险些没忍住冲进去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个小时之后祁邺的助理上门,带来了一个新手机,祁邺动作熟练的开机换卡,看着叶然疑惑的眼神,祁邺毫不避讳的再次亲了亲他,解释道:“刚才在书房,手机没有拿稳,摔在了地板上摔坏了。”
  叶然点点头,看着像是相信了这个解释,祁邺还是一脸的温柔笑意,还给助理发了个一千块钱的红包,辛苦她一个女生来跑腿,祁邺看上去是那样的完美无缺,和以往没什么两样,但只有叶然知道,他在书房里是有多愤怒才会不顾一切的砸了手机。
  但是叶然什么都没说,他不会因此怀疑祁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特别是在这个圈子里,物欲横流,冲着祁邺的身份地位,有数不尽的人想要爬上他的床,和他发生点什么关系,扑风捉影的事情在演艺圈的明星情侣之间多的很,如果叶然轻易打破了这份信任,以后想要修补就困难了。
  所以叶然宁愿怀揣着最天真的想法去相信祁邺,宁愿事情到最后是自己受伤,也不想率先开始怀疑祁邺。
  还在恍神中的叶然忽然手机响了,他接听了电话,听到熟悉的声音才反应过来打电话的人是沈泽。
  之前在TS的时叶然和沈泽的关系不远不近,那个时候谈子真总是粘着他,岑弘和看不惯他总喜欢冷嘲热讽,沈泽是队长在叶然心目中也一直都是老好人的形象,因为他总是会在岑弘和讽刺自己的时候打圆场。
  以前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亲密,反而TS解散之后联系多了起来,现在沈泽回了沈家退出了娱乐圈,叶然和他说话不用顾及那么多,再加上以前组团的情分在,和沈泽的关系也越发的好了。
  只是这次过年沈泽就像是消失了一般,没有接电话也没有回复祝福短信,刚开始叶然还担心他是不是出事了,后来祁邺看不下去便帮他问了一嘴,沈家现在一团乱,各方都在争夺家产,沈泽作为私生子不免卷入其中,叶然想着不给他添麻烦所以就没有再继续联系沈泽。
  现在都已经过完了正月十五,沈泽终于联系了自己,叶然还有些高兴。
  电话里沈泽的声音有些疲惫,但是却很急迫,他想约着叶然出来见一面,像是有很重要的事情想和他说,叶然以为是他家里这边出了什么事情于是答应了。
  沈泽定的地点是帝都的一家茶馆,私密性很好,很多明星聊天谈话都会选择这里。
  叶然早早的到了茶馆的楼下,还是祁邺开车送他过来的,叶然下车前祁邺还亲了他一口,温柔道:“谈完了记得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
  叶然点点头抬脚进了茶馆,沈泽已经定好了包厢在里面等着,叶然被服务生领着进入包厢的时候看见沈泽时还吃了一惊。
  沈泽瘦了很多,整个人看上去都很疲惫,但是眼眸明亮,见着叶然有些激动。
  两人面对面的坐着,聊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后,叶然按耐不住率先进入了正题,“沈泽,你这次找我...”
  叶然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沈泽打断了,他直视着叶然的双眼带着一丝丝的不甘心道:“叶然,你真的和祁邺在一起了?”
  微博上两人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但是沈泽还是不死心,他想听到叶然亲口和自己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