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99)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自己处理?化脓了怎么办?留疤了怎么办?”祁邺强忍着怒气,耐着性子道。
  叶然忽然就翻了脸,他冷笑一声看着祁邺,说出来的话自己都觉得有些陌生,“前辈,你到底是在心疼我受伤,还是心疼这只手?”
  祁邺脸色青红渐变,瞳仁微微扩大,他没想到叶然竟然是这样想的。
  “然然,我心疼你的手,也是心疼你。”祁邺不知道该如何去解释,他焦头烂额,嘴张了张最后只是狠狠拍了一掌方向盘。
  叶然明白是自己钻了牛角尖,可是陈霁的话一遍遍在他耳边回想。
  叶然的心里住了一只小恶魔,每次看到祁邺的时候,小恶魔就会在叶然的耳边悄悄提醒他,祁邺和你结婚对你好是因为他把你当作了另一个人的替身,让叶然想自我欺骗都做不到。
  “对不起,我的手真的没事,你还是送我回家吧,或者我自己打车回去也行。”叶然深吸了一口气不再看祁邺的脸,准备打开车门下车。
  “啪嗒”一声响,祁邺给车门落了锁,叶然开车门的动作顿了顿,他背对着祁邺没有回头,祁邺疲惫又痛苦的声音在叶然脑后响起。
  “然然,第一次见面我的确是被你的手吸引。陈霁的话没错,他或许告诉你我喜欢漂亮修长的手,或许还告诉了你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旁人无法触碰的白月光。”
  叶然的身子微微颤抖,他瞪大了眼睛,等着祁邺的下一句话。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这个白月光就是你。”
  祁邺的话让叶然脑子一懵,他下意识的回头反驳道:“这怎么可能?”
  叶然记得今生他们第一次见面就是自己刚重生没多久,在演播大楼的电梯里,这个时间远远晚于祁邺和陈霁的时间。
  祁邺心中的白月光怎么可能是自己?
  祁邺苦涩的笑了笑道:“我就知道你不会相信。”
  “我去过你的母校一次做宣传,那个时候我被人群簇拥着往前走,你低着头背着书包步履匆匆的往前走。”祁邺回忆起了初遇的那天,天空清澈,微风迎面,吹起了男孩额前的发丝,露出了清爽的额头,叶然行色匆匆,不在乎发型,随意用手拨弄了一下头发就接着往前走。
  仅这一面就让祁邺记住了叶然。
  “但是当时的人太多了,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也不知道你的任何信息,想要找你都无从找起,后来等我有时间了回到你的母校,又是一年毕业季过去了,我也不知道你是大几的学生。”
  祁邺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你袖长白皙的手,还有你掌心的红痣。”
  叶然怔怔的看着祁邺,原来是这样么。
  “那他们都说你包养......”叶然皱眉道。
  “没有。”祁邺无奈的摇摇头,“包括陈霁,只是因为他们的手有几分像你,所以我才额外多看了他们几眼,有时候能帮忙的就帮一把。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别的了。”
  “陈霁说我始乱终弃,但我和他连饭都没有吃过,电话也没联系过几次,有时候帮他一把也是费逸去做的,我和他的直接联系几乎没有。”祁邺认真解释道。
  “然然,从始至终,没有别人,只有你。”
  作者有话要说:祁哥做过的破事太多了,还没完呢。
  小黑屋会有的,应该就是在下面几章~
  大家端午节快乐呀~~~小天使们吃粽子了嘛?
  (我吃了好多,难怪变胖了,幸福葛优瘫jpg)


第75章
  在短暂的惊讶过后叶然回过神来,长如薄翼的睫毛微微颤抖,叶然紧紧盯着祁邺的眼睛,想从他的眼神判定他的这番话到底是真是假。
  祁邺的姿态坦然,叶然累了,祁邺是天生的演员,他如果真的想瞒着叶然,叶然找不到欺骗的蛛丝马迹。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叶然万分疲惫,从结婚后到今日,这些时日因为陈霁他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整个人就如霜打的茄子一般又累又倦。
  祁邺解开了安全带的纽扣,伸手抱了抱叶然,将叶然重新拥入怀中的感觉让祁邺满足的喟叹了一声,他委屈巴巴道:“我怕你会生气。”
  “你早点和我解释清楚,我怎么会生气!”叶然挣脱了祁邺的拥抱,蹙眉道。
  祁邺用无奈的眼神望着叶然,仿佛在说“你看,你现在不就是在生气么。”
  “因为我怕你接受不了。”祁邺安抚的摩挲着叶然的后背,苦着脸道:“你刚刚知道的时候也是无法相信,然后很生气嘛。”
  “宝贝,你的手的确很漂亮。”祁邺亲了一口叶然掌心里的红痣,“可是我对你一见钟情才觉得你的手惊艳。”
  “要不然在正式遇见你之前,我遇到过那么多手好看的人,为什么我没有爱上他们?”开够了玩笑,见叶然没有那么抵触,祁邺开始认认真真的解释。
  叶然逐渐被祁邺说服,他怀疑的盯着祁邺道:“仅仅就是这样么?”
  祁邺点点头,叶然不放心道:“那你就是在演播大厅里第二次遇见我,然后认出了我,所以才想来追我对么?”
  祁邺眼眸闪了闪,叶然皱眉道:“祁邺,这是最后一次机会,和我说实话!”
  漫长的寂静后,祁邺亲了亲叶然的额头道:“当然了,要不然还会是什么呢?”
  叶然看着祁邺镇定自如的脸,心下不安的感觉越来越浓重,前世今生,就像是两个平行世界,事情出现转折的节点在于演播大厅祁邺和叶然的相遇。
  相遇,真的是偶然么?如果不是偶然,那么祁邺为什么会出现在哪里?
  叶然心乱如麻,他靠在副驾驶上闭着眼睛缓了缓神,他和祁邺已经结婚了,他们是要携手过一生的人,彼此之间不应该有任何的秘密。
  或许是今夜的情况过于混乱,又或许是此刻的氛围很适合,叶然犹豫着看着祁邺道:“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和你说。”
  重生的事情可能过于匪夷所思,但是叶然不想隐瞒祁邺,他要求祁邺做到毫无保留,那么他自己也应当如此。
  “这件事我说出来你可能会觉得是天方夜谭,但是却是真实发生的,我精神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叶然紧张的坐直了身子,侧头看着坐在驾驶室上的祁邺,“我......”
  “宝贝,有什么事情下次再说,你的手还在流血。”驾驶上的祁邺回头,温温柔柔的一笑,看着叶然手上的伤口,眼底带着担忧。
  叶然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气想要把最大的秘密告诉祁邺,被这样一打岔,勇气就像是被戳破了的气球,一下子跑得一干二净了。
  “我们去医院先把伤口处理好。”祁邺握紧了方向盘,再次强调,“有什么事情以后再说。”
  透过车窗外昏黄的路灯光线,叶然看着祁邺如刀削斧凿般的侧颜沉默了半晌,他不懂祁邺是真的格外关心自己的伤口,还是只是逃避自己接下来要说的话。
  如果是后者......叶然不敢往下想。
  “手没有出血了,只是伤口看着吓人而已。”叶然依旧坚持不去医院,祁邺身上还沾染了叶然的血迹,两人一去医院的急诊必然会吸引他人的关注,如果被人认出来只会更麻烦。
  “好。”祁邺也没有再坚持,“你受了伤,今晚还是回家住吧,家里药膏纱布都有。”
  祁邺说的家是两人的婚房。
  叶然接受了祁邺的解释,可是要不要搬回去他另有打算,“不用了,我现在住的那套房子里也有,你送我回去吧。”
  叶然还不想回去,祁邺瞒着他的事情就像是冰山露出了一半,还有剩下的一半,叶然觉得自己需要思考的事情更多了。
  如果回到他们的婚房,叶然会沉浸在祁邺为他编织的美梦中,虽然幸福但不真实,叶然不想做将头埋在沙子里的鸵鸟,尽管最后的真相可能会有些残酷,但是总比一直蒙在鼓里强。
  “那我跟你回家好不好?”祁邺难得对叶然撒娇道,“你的伤口不能碰水,一个人生活有诸多不便,我也不放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