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26)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酒会?叶然皱眉道:“我不去。”
  圈子里这种应酬都是扩展人脉,增进关系的,他都已经表明了不会续约,辰光哪会这么好心让他去这种酒会。
  叶然没有答应转身就想离开,公司高层看着他准备离去的背影忽然冷笑一声道:“叶然,你可要想清楚了。”
  “你和祁邺在剧组的那点事情,公司可是握着证据了。”高层满意的看着叶然的脚步停下来,接着道:“你说祁邺明天看到你和铺天盖地的炒作绯闻,会怎么想?”
  叶然猛然回身,怒视着公司高层和江明,这些人的丑恶嘴脸还真是令人作呕!
  “卑鄙无耻!”叶然怒骂道,祁邺从入圈到现在,身边的绯闻屈指可数,叶然不想让自己成为祁邺清白演艺路上的污点,他憋着火道:“你么不要太过分。”
  “这不叫卑鄙无耻,只是用了点小手段罢了。”公司高层得意一笑,“宣传部门的通稿已经准备好了,绯闻发还是不发,全在你的一念之间!”
  公司高层显然不打算给叶然太多的思考时间,逼着他现在就做出决定。
  “去!”这个字几乎是从叶然嘴里挤出来的,“但是同样的招用过一次,第二次就不管用了,你们最好记住了,否则拼个鱼死网破我也不会放过你们,大家大不了共沉沦,反正我也不红,拖一个公司下水,算我赚了。”叶然扔下这句狠话后转身就走了。
  怒气冲冲的叶然离开会议室差点撞到在会议室门口等着的沈泽。
  “队长。”叶然习惯性的称呼,他强行按耐住怒火,努力装作没事的模样。
  “叶然,如果我说我有办法让你重回TS,你愿意么?”沈泽一开口就让叶然皱了皱眉头。
  “什么办法?”叶然道,他摇摇头道:“队长,我不会回来了,现在我和公司已经撕破了脸,强行留下也不会有好结果。”
  但不管怎样,沈泽一直惦念着他,叶然还是很感激。
  “江明和林星的关系你应该也知道了。”叶然提醒道,“不知道以后公司还会不会让江明带你们,但是有这一层关系在,你们三在林星面前讨不着好,所以尽量多避开他吧。”
  “他再怎么蹦跶也动不到我的头上。”沈泽胸有成竹道,“倒是你,真的不考虑回来么?”
  叶然摇摇头,沈泽长叹了一口气,试探着道:“你和祁邺......”
  叶然皱了皱眉,沈泽立刻闭嘴,摆摆手道:“我不问了。”
  沈泽放了叶然离开,没走几步叶然在电梯口见着了谈子真,他点了根烟倚靠在电梯边上,目光忧愁。
  “被人看到抽烟你就死定了。”叶然皱眉道,虽然有些隔应那一次谈子真选择了林星,但情分还在,叶然对他倒也没有多大恨意。
  谈子真将烟掐灭,“看到了就看到了,反正我也不火,就算被拍到放到网上,又有几个人知道我是谁。”
  叶然沉默,红不红有时候看命看运气,谁也说不准。
  “叶然,我知道你不会续约。”谈子真道,“你想去星耀是不是?”
  “对。”叶然承认道,“我现在和公司闹成这样子,只能离开。”
  “那你发微博之前有没有想过我们呢?”谈子真笑得比哭还难看,“作为朋友,你要去星耀我真心为你开心。作为前队友,我对你很失望,你的微博毁了TS。”
  “现在你可以一走了之,TS的名声尽毁。”
  叶然的目光冰冷,就像是第一次认识了谈子真这个人,他道:“所以呢?为了组合我就该舍弃自我,做公司的提线木偶?”
  “谈子真,你不是不知道公司是如何对我的。换位思考,如果你是我,你能为了组合舍弃一切么?你做不到,我也做不到,但是如果我是你,我绝对不会来劝我的队友。”
  “只有刀落在自己身上,才知道什么叫痛。”
  作者有话要说:  傻白甜然终于开窍了!不容易!
  周五就要入v啦,到时候连着周末应该会爆更三天,看在我这么勤奋的份上,大家千万不要养肥(哭,入v以后也会稳定更新不断更,每逢周末必爆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啦~
  感谢在2020-04-28 11:46:05~2020-04-29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洛行云、余生 2瓶;楞次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章
  谈子真支支吾吾的说不出半个字,叶然看着这一切只觉得讽刺,他冷笑一声道:“如果你还想维持TS表面的和平,今天的谈话最好到此为止。”
  叶然重重的撞开谈子真离开了公司。
  回家之后叶然给祁邺打了个电话,他怕公司出尔反尔,所以想先告诉祁邺,好让祁邺的公关团队有所准备,不至于被打的措手不及。
  “前辈...对不起,因为我的缘故连累到你了。”叶然懊恼道歉。
  电话里祁邺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他道:“没关系,不用觉得抱歉。酒会你照常去就可以,你不用怕,星耀的人也会去,会有人照看你,你也不用因为我跟公司闹得太僵,现在主动权在他们手上,我会想办法。”
  叶然的经纪约还在辰光,祁邺投鼠忌器,但是这种日子马上就可以结束了,祁邺拿着手机玩味的笑了笑,他还没想好要如何对付辰光,对方就自己递了把柄过来。
  即便祁邺这样说,叶然心中还是感到万分愧疚,一直以来祁邺都在帮他,事无巨细的为他做打算。
  叶然犹豫了一瞬间,主动提及了去星耀的事情。
  他想去星耀,但是想光明正大的进去,不走祁邺给他开的后门,等他合约到期后他主动去联系星耀的经纪部门,自荐也可以。
  如果是祁邺帮他开的口,或许他进星耀会顺利很多,但就如祁邺之前所说的那样,星耀也不是他的一言堂,如今风言风语摆在这儿,叶然实在是不愿意再给他增添麻烦。
  祁邺倒是没多说什么,只是笑笑,还问了叶然要了他当时和辰光签的合同的电子版,叶然也不问他要了做什么,全发给了祁邺,还顺道说了要去酒会的事情。
  叶然能答应去这次酒会,也是因为举办方是圈子里有名的几家大公司,这种酒会名流人物多,他们这群小喽啰根本接触不到深层次的东西,只是在外围,应当不会有什么事情。
  祁邺问了酒会的举办地点,叶然听着他问,还带了丝期待,“前辈...您受到邀请了么?”
  据他所知这次酒会和祁邺同公司的影后顾昧也会来,他是不是可以抱有一丝丝期望?
  可惜祁邺下一句话打破了他的希望,祁邺轻笑道:“我应该没有时间过去。”
  转眼就快进入十月份了,《剑客》的拍摄也即将进入尾声,祁邺快要杀青了,算算日子应该就在酒会前后。
  叶然有些遗憾但很快又打起精神,没关系,等他合约一到期,如果能顺利进入星耀的话,那他就和祁邺一个公司了,还怕以后见不到么。
  再说现在如果让叶然猛然见到祁邺,他也不知该如何面对他,自从那天祁邺留宿后,叶然心里忽然就生出了一股妄念,他竟然觉得祁邺有一丝丝的喜欢他,他也不讨厌这种喜欢。
  纠结之下叶然也觉得暂时分开可以让他冷静冷静,也挺好的,这么一想祁邺没法来也没有那么遗憾了。
  酒会如期而至,十月份的帝都有了微微凉意,叶然换上西装,身边是沈泽、岑弘和、谈子真还有林星。
  叶然是TS进入这次酒会的入场劵,进了里面叶然只想和林星分道扬镳,众人四散开来。
  叶然对这种酒会没有什么兴趣,自己一个人端着酒杯坐在角落里不急不缓的喝着。
  但是他不想见人,却有人想见他。
  前几日娄钦官宣了《剑客》演员的定妆照,叶然虽然排在靠后的位置但也算狠狠的刷了一波存在感,酒会里的许多人见他眼熟,便过来碰个杯。
  面对善意的结交,叶然也不好拒绝,他本没打算喝多的,东一杯西一杯的喝着竟也喝了不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