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24)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旁边的邻居听到动静叫了物业的保安过来,见此情形赶紧报了警。
  警察局里,叶然带着口罩,脸上还沾染着血迹,衣领也被揪扯得破破烂烂的,看上去有些可怜。
  坐在他对面的警察小姐姐怜爱的看着他小声问道:“你有没有朋友过来帮你交一下保证金?”
  叶然皱了皱眉,抬着头认真问道:“不可以我自己交么?”
  他在帝都哪有朋友,在学校的时候因为常常勤工俭学与同学格格不入,亲戚又因为借钱的缘故很多人都主动和他断了联系,工作后辰光的人更不用说。
  “我给他交。”风尘仆仆的祁邺踏入警察局,摘下口罩走到叶然身边,摸了摸他的头,皱眉道:“对不起,我来晚了。”
  叶然睁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祁邺,他在做梦么?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更新晚啦,给大家道歉,前十位评论的小天使会有红包。


第22章
  坐在叶然对面的女警看清祁邺的脸后,露出了叶然同款震惊的神情。
  祁邺站在叶然面前蹲下身子,和他平视,皱眉看着他额角的伤口,克制又隐忍的问道:“疼不疼?”
  叶然呆呆的摇头,其实有点疼,但是看到祁邺的这一刻,这点小小的疼痛早就被叶然忽略不计了。
  “保证金我来交。”祁邺确认叶然无事之后站起身来,对着女警微微颌首礼貌询问道,“交完后可以带他走了么?”
  虽然警察赶到的时候是叶然压着江明揍,但是江明先闯入叶然的家中还先动了手,所以过错方不在叶然,祁邺交了钱,他们就可以离开了。
  带上口罩,祁邺领着叶然走出警察局,九月初的帝都夜晚习习凉风吹过,正是舒适的时候。
  叶然不敢看身边人的脸,祁邺也不说话,气氛有些许的尴尬。
  “您...您怎么来了?”叶然小心翼翼的问道,祁邺瞪他一眼,深邃眉眼尽是怒色,“我若是不来,又怎么会知道你跟江明打架打去了警察局?”
  祁邺是真生气了,天知道当他踏进警察局里见着叶然额角的血迹时有多害怕,当他触碰到他温热的手心时才勉强让自己冷静下来。
  “打架就打架,还打输了,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祁邺心疼道。
  叶然有些不服气道:“我没输,是林星偷袭,要不然我才不会受伤。”他的声音在祁邺严肃的眼神下逐渐变小。
  叶然低着头委屈的抿唇小声道:“我错了,以后不打架了。那实在是江明说话太难听了,我气不过才动了手。”
  祁邺叹了口气,摸了摸叶然的头,掌心里的发丝细软柔顺,就和叶然这个人一样,他舍不得他受一点伤害,可一下没看住,叶然就把自己弄成这幅德行,不仅进了警察局还受了伤。
  “惩治他的手段有千万种,没必要你亲自动手。”在叶然看不到的地方,祁邺眼眸深沉,带着狠戾道:“对于他这种人,□□的伤害远没有精神伤害来得痛苦。”
  “好了,以后再遇到这种事情,打电话给我,我来处理。”祁邺揉了揉叶然的发丝,又恢复成了温柔可靠的前辈模样。
  祁邺话是这样说,叶然却不敢真的这样做。祁邺每天都很忙,叶然也不想用这种事情去打扰他,他帮自己的已经够多了。
  “前辈,您怎么会在帝都?”叶然故意岔开了话题,“刚才见到您我以为我出现了幻觉呢。”
  祁邺穿了件薄薄的风衣,带着口罩和帽子,身边也没人跟着,完美的融入了黑夜中,他看上去有些疲惫,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
  “这边有个活动,所以请了假赶过来。”祁邺没说太多,叶然以为事关商业合作不便多说,所以也点点头没有追问。
  两人往前走,不远处江明阴着脸和林星站在一起等着叶然。
  走到近处,看清祁邺的脸时江明吓了一跳,祁邺神色阴暗,看向江明的眼神冷漠无情,就像在看一个死人一般,在这凉爽的夜晚让江明冷不丁打了个寒颤。
  他本想等叶然出来好好警告他几句,但是现在祁邺在这儿,江明内心发怵,大脑开始疯狂运转,祁邺居然出现在帝都,难不成是专程为了叶然回来的?他真对他上了心?
  江明摇摇头,安慰自己这不可能,要对叶然下手之前他动用了无数关系打听过祁邺,以前他身边也出现过像叶然一样的小爱豆或者是小演员,但很快就散了,他预计祁邺对他也不会太上心,所以才敢动叶然。
  想到这里江明的心又稳了稳,林星早就被祁邺的气势所震,躲在江明身后不敢靠近。
  黑暗中江明朝着叶然喊道:“叶然,你的经纪约还在公司,不管怎样事情总得解决,过几天我通知你,你来公司一趟。”
  叶然没来得及说话,祁邺就已经冲着江明走了过去。
  江明颤颤巍巍的后退,声音都有些结巴,“有...有事?”
  祁邺微微俯身,声音低沉带着磁性,他嘴角微微勾起表情温和,看着江明道:“希望你能明白,没了叶然的TS和辰光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
  “我想要封杀你,封杀辰光或许比你们封杀叶然会更容易一些。”祁邺站直了身子拍了拍江明的肩膀,脸上带着深深的笑意,“不早了,祝你今夜有个好梦。”
  江明脸色苍白的看着祁邺带着叶然离开,这次他好像真的踢到了铁板。
  出租车上,叶然很好奇祁邺到底跟江明说了什么,把他脸都给吓白了,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问,因为身边的人已经闭上了眼睛似乎陷入了睡眠中。
  看着车窗外飞速流逝的风景,叶然忽觉有些不对劲,他硬着头皮推了推祁邺道:“前辈...咱们这是去哪儿?”
  祁邺睁开眼还带着一丝困倦,引得叶然心中又生出了些许愧疚,祁邺道:“去医院,你头上的伤还要处理。”
  “我头上是小伤,医院就不用去了吧。”叶然心里一紧,去医院挂号包扎又要花掉不少钱,他现在手里存款不多,祁邺方才帮他付了保证金,这又是一笔巨款。
  祁邺皱眉,看上去有点生气,叶然硬着头皮解释他和祁邺都太过扎眼,进医院被人认出来引发骚动就不好了,巴拉巴拉找了一堆的理由。
  “这真的是小伤,您看。”叶然把额角的头发撸了上去,露出了洁白额头,祁邺看了一下伤口的确不是很深。
  “我家里有药箱,自己处理一下就好了。”叶然见祁邺表情松动立刻趁热打铁,最终祁邺还是松了口,出租车转道去了叶然租的房子。
  到了地方祁邺跟着叶然一起下了车。
  看出叶然眼里的迟疑,祁邺解释道:“你伤在额角,自己一个人不好上药,我帮你涂药。”
  “脸对演员虽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落了疤还是不太好。”
  叶然站在路边,犹豫了半晌才道:“谢谢前辈,我家...稍微有点破旧,您不嫌弃就好。”
  祁邺刚开始没明白叶然口中的“破旧”是什么意思,后来跟着他进了楼道才明白。
  叶然租的房子位置不错,在四环,但租的老小区,没有电梯,只有楼梯,楼道里黑漆漆的,各种杂物随意摆放,叶然打着手电筒牵住了祁邺的手,目光清澈,“您慢点走,跟着我来。”
  他们爬上了五楼,祁邺呼吸平缓像是走了一段平底路,反倒叶然气喘吁吁,缓了会儿才拿出钥匙开了门。
  这里是叶然生活了一年多的地方,整间屋子里都充斥着他的气味,祁邺踏进来时微不可闻的停滞了几秒,手指微微颤动了几下,马上又恢复了正常。
  他放眼望去,简单的一居室,房间不大,但被收拾得井井有条也很温馨。
  叶然拿了双拖鞋给祁邺换上,明明是在自己家,他却比祁邺更手足无措。
  “您先坐。”叶然让祁邺在沙发上坐下,又急急忙忙想去泡茶,看上去有些慌乱,这还是他租房后第一次有朋友过来。
  “不用了。”祁邺起身从背后拉住了叶然的手腕,看背影仿佛在从身后拥抱他一般。“先给你上药比较重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