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45)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可是剧组的拍摄耽误不得,叶然还要赶着时间去化妆换衣服,小陈只能硬着头皮上。
  房间没有锁,他轻轻推开了门,见着叶然和祁邺亲密的睡姿下意识的低下了头,觉得自己好像撞破了老板们的好事,不好意思的想要退出去。
  察觉到动静的叶然红着脸抬了抬头,对着小陈比了比手势,示意自己马上就起床,小陈心领神会的退了出去,一刻也不敢多待。
  被人撞见了这么个场景,叶然也有些尴尬。
  他轻轻的把祁邺的胳膊抬起来,又扭着身子从他的怀抱里钻出来,直到真正下床,脚踩在毛茸茸的地毯上才算松了一口气。
  叶然擦了擦额间的汗水,这可比拍戏累多了。
  祁邺还在睡熟中,叶然轻手轻脚的去了卫生间洗漱,换了身外出的衣服就离开了。
  小陈也洗漱完毕,准备跟着叶然出发去拍摄场地。
  叶然想了想拦下小陈道:“你今天不用跟我走,留下来照顾前辈吧。”
  小陈有些许的犹豫,他本就是祁邺派给叶然,跟在叶然身边照顾他的,现在叶然去剧组,他不跟着,小陈不免担心。
  “前辈还没醒,你去买了早餐,算算时间,差不多了就叫他起床,睡太久了也不好。”叶然没看出小陈的犹豫,叮嘱了一番之后便急匆匆的走了。
  独留下小陈一人坐在外侧的房间里苦着脸思索等会儿祁邺醒来后他该怎么解释。
  叶然一个人到了剧组,化妆师赶紧为他先化妆。
  昨晚祁邺到的晚,等收拾完准备睡觉的时候,也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今天又是一大早的戏,叶然整个人都很疲惫。
  因为皮肤白,所以他眼下的青黑遮都遮不住,化妆师足足上了好几层遮瑕才勉强遮盖了一些。
  已经化完妆的甄愿过来瞧了一眼叶然,见着他憔悴的模样,暧昧的笑了一声,摇摇头道:“年轻人就是体力好啊。”
  这话说得意有所指,叶然没明白他什么意思,也不想懂他是什么意思,在他心里,甄愿和吴承风就是一丘之貉,都不是什么好人。
  所以叶然头也没抬,安安静静的闭着眼睛让化妆师给自己化妆。
  自讨没趣的甄愿摇了摇头,溜达着离开了。
  傲就傲吧,他倒是想看看叶然能傲多久,昨晚狗仔爆出来的照片足够让叶然焦头烂额,甄愿作壁上观,感叹吴承风还真是一把好用的刀,杀人不见血,每次都顺顺当当的帮他把麻烦处理完了。
  这一次见叶然吃瘪,甄愿心里是舒服了,至于吴承风?甄愿又不是圣人,哪管得了那么多。
  副导演催促着化妆师加快进度,现在剧组里女主演林悦不在,很多拍摄场次都要临时调整,现在片场里一团乱麻,导演正在大发雷霆。
  林悦虽然只是低血糖,但还有轻微的贫血症状,医院建议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在住院输液观察几天。
  林悦去了医院,但是剧组的拍摄计划不可能以为她一个人而耽搁,所以就如祁邺预判到的一样,甄愿和叶然的单人戏和对手戏全部提前了。
  这几天两人的任务量会很重。
  化妆师也是个年纪没多大的小男生,被副导演一催手就有点抖,叶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温和道:“没关系的,时间还够,副导也只是提前在催,你专心化。”
  化妆师小男生感激的点了点头,他跟着师父跑了很多个剧组,见过不少明星,但是说话这样温柔的只有叶然一个人。
  被叶然安慰过后,化妆师小男生的速度明显加快了起来,手也更稳了些。
  等叶然化完妆准备今天的第一场戏的时候,小陈打来电话,说祁邺已经醒了,现在在洗漱准备吃早餐,叶然表示知道了,又叮嘱了小陈几句,让他今天上午有时间的时候帮自己去买点东西。
  听到那个熟悉的物品名字的时候,小陈不厚道的看着祁邺闷闷的笑了。
  叶然没察觉出小陈言语中的挪揄之意,想着等有时间去医院一趟看看林悦,毕竟她一个人在医院待着,身边又只有一个助理,看着有些可怜。
  除此之外,小陈还神秘兮兮的和叶然汇报了一件事。
  他发现隔壁房间的吴承风一大早退房拖着行李箱走人了!而且是悄悄离开的,没有惊动任何人,大概是回帝都处理这些烂摊子去了。
  小陈说了一嘴,叶然也没放在心上,在他看来吴承风这是咎由自取。
  昨天如果不是叶然坚持要去看看林悦,还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什么样。
  林悦一直表态不喜欢吴承风,吴承风还纠缠不清,甚至利用自己男性的身高力量优势对林悦进行压迫,无视她的拒绝,这样的男人叶然也十分厌恶。
  剧组人多嘴杂,叶然嘱咐了小陈几句,让他别把昨晚吴承风到自己房间的事情往外说,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小陈拍着胸脯跟叶然保证,他心里有数。
  因为导演在催,叶然也没法问祁邺今天想去做什么,毕竟在剧组房间待一整天也挺没意思,叶然想着要不要小陈开车载着祁邺去城里逛一逛。
  昨晚祁邺是大半夜赶到的,没有惊动任何人,叶然也不知道他想不想让剧组的人知道他来了,所以见着导演的时候叶然也没提起这件事。
  倒是导演见着叶然主动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剧组的人都看到了昨晚狗仔发的那条微博和图片,旁人不说,剧组的人见着昨天叶然抱着昏倒的林悦出来,身后跟着慌慌张张的吴承风,心里大概清楚了怎么回事。
  那些旁门左道的消息,其他人会信,剧组的人不会。
  导演对叶然也是深感愧疚,昨天狗仔拍到的图很明显就是剧组有人泄密,这种是很严重的违规行为,导演答应叶然会严查剧组内部所有工作人员,看看到底是谁向狗仔透露的消息。
  叶然没透露是吴承风放出去的消息,能借此机会让导演查查剧组内部,给那些起了心思蠢蠢欲动的人敲响一个警钟也是好的。
  导演也跟叶然发了话,剧组会尽力配合叶然澄清这件事。
  叶然点点头也没马上给出方案,林丽在医院和他说的话他都记在心里,他们是一个团队,有些事情等林丽那边的消息把,看她想要怎么做。
  一番简短的交谈后正式开拍。
  这是一场叶然和甄愿的交锋戏,甄愿饰演的秦渝水嘴上说着不喜欢宁潇潇但是心里是爱慕她的,只是因为宁潇潇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他心里过不去这道坎,所以才嘴硬。
  现在叶然饰演的江汉回国了,成了一名战地医生,与宁潇潇又重逢,秦渝水吃醋又无可奈何,他知道宁潇潇喜欢江汉,但是江汉却拒绝了宁潇潇,这让秦渝水十分不解,怒气冲冲的跑到医院来质问江汉,问他明明喜欢宁潇潇为什么要拒绝她,惹她伤心,难道是想故意吊着她么。
  江汉矢口否认,他们谁也没说那天宁潇潇跑过来请求江汉带她私奔的事情,秦渝水不理解,几番争执之后两人便发生了口角甚至在医院门口动了手。
  这是一场男人之间的争斗,秦渝水气得是江汉明明拥有了他最想得到却得不到的爱情却还不好好珍惜,江汉是发泄内心的伤心和对自己懦弱的不满。
  秦渝水到底是准备去当兵的,身手和体格比江汉一个医生要好很多,一下便将江汉压在地上,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
  天上飘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叶然眨了眨眼睛,雨滴滴在睫毛上,甄愿背对着镜头一拳打在叶然的小腹上,不是装模作样,是实打实的打。
  叶然吃痛,皱起了眉头,甄愿还欲动手,想要打在叶然的脸上,叶然一偏头躲了过去,甄愿一拳打在地上,手指破了皮,他痛得表情扭曲,叶然见准时机一脚踹在他的胸口上,将人踹翻在地。
  导演连忙喊了卡,场务武术指导一堆人围了过来,甄愿的助理将甄愿扶起来,叶然一脸怒意的瞪着甄愿。
  方才那一场戏现场的工作人员多,即便镜头是从甄愿的背后顺过来,没有拍到方才的那一幕,但也有一些工作人员看见了甄愿实打实的一拳打在了叶然的小腹位置。
  以前在剧组有演员互相看不顺眼的时候,会采取这种公报私仇的方法,借着拍打戏真打,被打的那一方有苦难言,但一般都是咖位大的演员打没什么名气的小演员,女演员掌掴,男演员借打戏真动手脚,反正武打戏之间免不了磕磕碰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