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67)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大家都是普通人,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凡事心意到了就好。
  也有粉丝想在机场送叶然礼物,那些看着就很名贵的礼盒叶然一个都没要,只是拿了几封手写信,还有一张特别的手幅。
  手幅上画着两个Q版的人,可可爱爱,活灵活现,叶然一眼就认出了另一个Q版小人是祁邺。
  举着手幅的妹子见叶然喜欢,干脆把手幅和手写信放在一起塞到了叶然的怀里,她胆子大,还跟叶然开玩笑道:“弟弟,前几天你的生日应援led你看到了吗?”
  叶然边往前走边点头,粉丝故意笑着问道:“那个神秘的Q先生是谁你知道么?”
  叶然的脸唰一下就红了,他怎么不知道,这是祁邺给他的独特浪漫。
  “哎,小心。”跟着他的粉丝们为了拍照很多都是倒退着走的,撞到了机场的其他路人,摔倒在地。
  叶然弯腰去扶,但是身后的人不明所以还在往前走,队伍就像是多米诺骨牌,眼看着就要发生踩踏事故,忽然一个戴着墨镜和口罩的神秘人走到叶然身边扶他一把,让他站直了身子,跌倒的女孩也站了起来。
  叶然下意识要道谢,但是看到熟悉的打扮和口罩,他又愣住了。
  祁邺一直没走,在机场里小心观察着叶然这边的状况,这是叶然第一次独自面对粉丝,祁邺不放心。
  祁邺扶着叶然起来后什么话也没说,点点头压低了帽子冷酷的离开了。
  不少粉丝见证了祁邺的这一番动作,纷纷狼嚎“苏爆了!”甚至还有粉丝下意识举起相机想要用镜头追逐祁邺的背影。
  这是天生要活在舞台上的人,因为只要他出现,哪怕遮盖得严严实实,也依旧是人群中的亮点。
  “路人小哥这么帅么?”叶然故意很委屈道,他怕粉丝们再看就认出了祁邺,想要引开她们的注意力,果不其然,下一秒粉丝们又都把头转回来了,开始询问叶然有没有事情。
  叶然没什么事情,祁邺出现得很及时。
  “大家走路要注意看路,别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摔倒了很容易受伤......”叶然细致的叮嘱道,他就像个温柔的大哥哥,粉丝们因为他的叮咛心中都生出了一股暖意。
  大家陪着叶然来到了地下车库,也很克制在几步远的距离就停下了,让叶然上了车。
  保姆车的车门缓缓打开,林丽面无表情的坐在座位上将叶然吓了一跳,看到靠后一点的祁邺,叶然心虚不已,赶紧上了车。
  不远处的粉丝们举着相机疑惑道:“我怎么觉得车子里好像多了个人?”
  “弟弟的经纪人林丽姐姐在,应该就是她吧。”
  “不止,还有一个男人,不是助理,看身型感觉也像是个明星。”
  “你该不会是看错了吧。”
  “会吗?”
  上了车,小陈坐在副驾驶大气都不敢喘,他身后是一片修罗场。
  叶然选择了和祁邺坐在一起,一上车祁邺就牵住了叶然的受,叶然自然的回握住,两人之间的亲昵氛围挡也挡不住。
  “林丽姐。”叶然乖乖打招呼道。
  林丽看着两人相握的手,虽然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但心里还是免不了咯噔了一下,这一天来得也太快了,她还以为叶然还能再撑一段时间。
  “你们这是?”林丽不死心的想要听到一个回答,即便前几天费逸忽然给她打电话说祁邺没在帝都,他推测有可能去c城找叶然了的时候,她心中就有了答案。
  “林丽姐,我和祁邺前辈...在交往。”叶然虽然不好意思但是话语却很坚定,“是以结婚为前提的那种交往。”
  “好。”有了心理准备林丽立刻接受了现实,不接受又能怎样,她也没这个能力和权力棒打鸳鸯。
  祁邺从头到尾都没说一句话,静静的看着叶然有条不紊的和林丽对接每一件事,只要叶然想的,祁邺都愿意全力配合,所以他不发表任何意见。
  “你们要谈恋爱我不反对。”林丽看了一眼祁邺的脸色,斟酌着对叶然道,“你现在的想法是什么样?公开还是不公开?”
  没等叶然回答,林丽抢先说道:“我建议是先别公开,必要的时候可以先否认。”
  “叶然,你现在处于上升期,忽然爆出恋情对你的事业会有很大影响,就算对方是祁邺。毕竟现在粉丝群体当中女友粉才是主流。”林丽劝道,“我相信祁邺老师通情达理,也不会说逼着你公开。”
  祁邺看了一眼林丽,眼眸神色晦暗不明,林丽心头一跳,但还是硬着头皮撑了下来。
  “我们可以不公开...”祁邺缓缓开口道,但是话还没说完就被叶然直接打断了,他都没有看祁邺,而是直接对着林丽说道:“我最多只能做到不主动承认,否认恋情我是绝对不会的。这是我对祁邺对这段感情最基本的尊重。”
  “林丽姐,我知道你的想法,也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叶然的眼神坚定,显然是已经考虑好了。
  “我是偶像出身,以前在TS的时候就算我唱歌跳舞都不好,但我还是硬着头皮练习,我也会保持和异性同性之间相处的尺度,因为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作为偶像,我是粉丝们美好幻想的承载体,她们花钱为我追梦,我就应该恪守好偶像的本分。”
  “但我现在不是偶像,我是演员。演员用作品说话,用演技说话。当偶像的时候,粉丝为我的脸为我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表现买单,但是现在,粉丝只用为我在电影电视剧里的表现买单,这就够了。”
  “如果我演技出众,导演也不会因为我和祁邺谈恋爱就不找我演戏。”叶然皱着眉,说话掷地有声。
  “我是演员,我靠演技说话。”


第47章
  祁邺侧头看着叶然,脸上带着自豪的笑意,牵住了叶然的手,这番话说得倒是没错。
  演员靠演技说话,不靠私生活。
  林丽长长的叹了口气,她又怎会不知道叶然的想法,不过叶然起点高,处女座便是娄钦的电影,如果能拿个奖再加上祁邺的帮扶,未来专职走电影这条路也未尝不可。
  “不想否认就不否认吧。”林丽做出让步,“但是有一点得答应我。”
  “最近这段时间在公众场合你们不要表现得太过明显。”林丽道,“总得给公司宣传公关部门的同事留下一下缓冲的时间,我们不打无准备的仗。”
  叶然点头答应了,他知道林丽已经最大限度的给予他宽容了。
  回帝都之后没多久,《剑客》全国上映,导演娄钦,主演祁邺,这样的组合阵容就吸引了大部分的观众,武侠电影在近十年来算是没落了,这一次的强强联手的确激发了许多人的关注,而首映过后的反响也很不错。
  《剑客》看似讲述了一个快意恩仇的武侠故事,气势内里核心还是悲剧,剑客痛失徒弟,身不由己卷入江湖事务之中,最终的结局剑客报了仇毁灭了阴谋,独自一人又回到了山林之中,至此再也没有出现在江湖之中。
  大部分观众看得泪眼婆娑,即便出了电影院心里也堵得慌。
  首映第一天《剑客》的票房就破了千万,各大平台上全是自来水军的安利,许多影评人都贡献出了精彩绝伦的评价,更别提一般的观众和粉丝。
  最为直观的便是数据,在没有任何操作的情况下,首映一天过后,叶然的微博涨了两百多万粉,将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微博下面大部分都是观众真情实感的在哀嚎,徒弟的死算是整部电影中的小高潮,前面小徒弟和剑客之间的师徒相处有多甜,后面小徒弟的死就有多虐,不少人都为这段师徒情落了泪。
  凭借着《剑客》,叶然成功的进入了广大观众的视野中,他年纪轻表演又有灵气,再加上之前和辰光闹出来的事情惹得无数路人怜爱,一下好感度飙升,成为近期热度前三的演员,又因为和祁邺关系好,所以两人在剧组的一些花絮也尝尝上热搜,嗑cp的粉丝也一夜剧增。
  但是这些对叶然都没有什么影响,他最近没什么工作,只需要配合《剑客》的宣传安排,小徒弟的角色爆了之后倒是有很多之前不熟的朋友过来和他打招呼,叶然一一礼貌回答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