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23)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汗,咸的。”叶然皱眉吐了吐舌头。
  “叶然!”祁邺低喝一声,将叶然的双手分开,压制着不让叶然乱动,祁邺用最后的一丝自制力克制着自己,叶然再乱动下去,他...他快要忍不住了。
  叶然舔了舔唇,眼神又纯又欲,他知道祁邺也需要他。
  他们已经许久未曾温存过了,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又怎么会不渴望彼此?叶然的手像春天的风,拂过肌肤留下一地火种,即将熊熊燃烧,可祁邺忽然抽身离开,他浑身是汗,大口喘息着,脑海中那根弦马上就要断了。
  “我去洗个澡。”祁邺丢下这句话急匆匆的冲进了浴室,留下叶然茫然无措的坐在床上,咬牙切齿道:“祁邺,你还是不是个男人!”
  一通冷水澡下来,祁邺终于将体内的燥热平息,他随意披了件浴袍出来,叶然倒在卧室的大床上,快要睡着了。
  祁邺抱着叶然去了浴室,浴缸里已经提前放满了水,叶然躺在浴缸里舒服的喟叹一声,但是对祁邺还是很生气。
  “你...你慢慢洗,洗完了喊我,我就在外面守着。”祁邺不自在的并拢双腿,脸上闪过一丝懊恼,才消下去的欲望看见叶然白皙清透的肌肤时又涌了上来,祁邺没等叶然答应便自己出了浴室,叶然坐在浴缸里越发生气,整个人沉在浴缸里好一会儿才冒头。
  祁邺似乎也知道叶然在生气,等叶然洗完澡后他什么也没说,像古时候王公贵族的贴身内侍一般,安安静静的伺候着叶然换了睡衣,又将人抱回床上躺下。
  为了避免晚上出现擦枪走火的问题,祁邺想去外间睡,却被叶然扯住了睡衣的一角,“我睡相不好,一个人睡容易滚到床下。”
  “你睡相一直都很好。”祁邺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也没有要掰开叶然手的意思。
  “现在不好了,你都这么久没有和我同床共枕过,不知道也正常。“叶然睁着眼睛说瞎话,祁邺还是留下了。
  只是无论叶然好说歹说,祁邺都不肯两人盖一床被子,只好各盖各的,叶然拗不过,只好这样了。
  夜幕明月光辉洒下,叶然累了一天沾着枕头很快就睡过去了,祁邺却是久不能寐,侧身看着叶然熟睡的面庞,轻轻在他唇上印下一吻。
  “晚安,然然。”
  作者有话要说:祁邺!你算什么男人!然然都投怀送抱了,你只敢等人家睡着了偷亲!
  祁邺(杀意渐浓):不是你不写,我至于这样么!
  (思来想去还是要写个“嗯嗯”,补偿一下我的两个乖崽,应该会放在番外里,我先研究研究看写出来放在哪里比较方便,但是一定会有的,小天使们放心吧!)


第97章
  祁邺和叶然同住一间房,对于祁邺而言是一种甜蜜的折磨,在叶然的刻意为之下,两人免不了有擦枪走火的时候,这时祁邺只能冲进浴室里冲个冷水澡冷静冷静。
  但就算是铁打的人,天天冲冷水澡,这身体也扛不住,没过多久祁邺就开始打喷嚏流鼻涕,眼下青黑一片,感冒了。
  剧组的人表面不说,私底下却在偷偷开玩笑说祁影帝这身子也太虚了些,大夏天的患热伤风,被祁邺偶然听见一次脸黑得跟锅底一般。
  祁邺感冒吓得叶然再也不敢撩拨他,每天晚上都规规矩矩的盖着自己的被子,睡在大床的边边上,恨不得离祁邺十万八千里,免得又勾着他去冲冷水澡。
  叶然老实了,祁邺却有些不习惯,之前两人虽然没做什么,可是每日清晨起床的时候,叶然都乖巧的窝在祁邺的怀中睡得香甜,如今祁邺早晨醒来怀抱里空荡荡的,心里还颇为失落,但是面上却不显。
  叶然因为脚踝扭伤的缘故批了几天假,这几天祁邺把他的单人戏份先拍完,等叶然的腿伤好了,再拍双人戏份,最后几场双人戏份拍完祁邺就杀青了。
  时间转瞬即逝,叶然看着剧本上祁邺的角色呆呆的想,进组的时候仿佛还是昨日,这部电影拍得磕磕绊绊,没想到都要拍完了两人的矛盾还没解决,甚至升级了。
  制片人和导演赶进度,祁邺这段时间的拍摄任务繁重,叶然让小陈去买了感冒药又买了些好食材,不去片场的时候就在房间里炖汤,然后让小陈给送去片场,祁邺虽然回来时嘴上说着不要送了,可是每次送出去的汤都喝得底朝天,叶然知道祁邺心口不一,便把祁邺的这些客套话当做耳旁风,没听进心里去。
  在叶然养伤的第三天,剧组来了个神秘客人,是导演陈衾的女儿,一直在国外念书,还是叶然的粉丝,知道老爸和偶像有合作,好不容易请了几天假回来,就是想来剧组看看叶然。
  陈衾的女儿陈芫芫眉眼间和陈衾有些像,小姑娘刚刚成年,眉目清秀,虽然算不上大美女但是颇有气质,放在人群中也是极为亮眼的存在。
  剧组众人都当她做小孩看待,年轻人的加入让整个剧组更有活力,陈芫芫虽然对剧组的一切都很好奇,但是从始至终她都没有忘记过自己的主要任务,她是来看叶然的!
  叶然还是第一次体验到追星被追到剧组的滋味,但是好在陈芫芫也不烦人,聪明伶俐,也看出了叶然不想一直待在房间的想法,于是便自告奋勇的要推着叶然去剧组片场看看。
  叶然心里装着祁邺,自然是答应的。
  陈芫芫是个聪慧可爱的女孩子,剧组众人都很喜欢她,包括叶然,也将她看做妹妹一般,除了祁邺,他不太喜欢这个小孩,他也知道陈芫芫看自己不顺眼。
  叶然在片场的时候就会跟着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一般情况下都是叶然祁邺导演坐一桌,如今陈芫芫来了,理所当然的和他们坐在一起,祁邺坐在叶然的左手边,陈芫芫坐在叶然的右手边。
  剧组的盒饭定了两种菜式的,陈芫芫随意拿了两盒,一盒放在了叶然面前,叶然笑了笑道谢,慢了一步的祁邺见状又默默的将手中的两个盒饭还了一盒回去。
  祁邺,叶然,陈芫芫,陈衾四人围着一张桌子开始吃饭,叶然打开盒饭的盖子,看见里面的菜式微微皱了皱眉,但是什么都没说,掰开一次性筷子准备吃饭。
  白色的饭盒了紫色的茄子异常显眼,祁邺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盒饭,没有茄子,他伸手刚想将自己和叶然的盒饭对换,一只小巧白皙的手比他更快。
  陈芫芫火速将自己和叶然的盒饭对换了,女孩笑的一脸灿烂,“我还没动筷子,不脏的。”
  “我...没必要的,芫芫。”叶然无奈道。
  陈芫芫摇头道:“不不不,你不爱吃茄子,我爱吃,咱们换一下刚刚好。”
  祁邺放在桌子下的手紧了紧,叶然虽然一直说不挑食,但是人又不是菩萨,肯定有兴趣偏好的,祁邺也是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才发现叶然不爱吃茄子,陈芫芫怎么知道的。
  祁邺递过去的盒饭尴尬的落在空中,又寂寞的拿了回来,他低着头,心中又酸又气,一颗心就像是被放在醋坛子里腌制过一样。
  陈衾将祁邺的“落寞”看在眼里,不轻不重的咳嗽了一声,瞪了陈芫芫一眼道:“好好吃饭。”
  陈芫芫一点都不怕陈衾,对着老爸吐了吐舌头,乖乖吃饭。
  叶然收回视线,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不发一言的祁邺,掩去眼底的一丝失落。
  类似的事情数不胜数,祁邺之前虽然说过要和叶然离婚,让叶然找一个更合适的人,可是陈芫芫出现的突然又意外,她对叶然的了解不比祁邺少,而且她就像是一颗永远燃烧着的小太阳,时刻围绕在叶然身边,逗叶然开心,照亮叶然身边的世界。
  祁邺说不清心底是什么滋味,但是难受和醋意大过一切,或许他之前是有过这样的想法,可是当这样的人真的出现在叶然身边了,祁邺又是第一个忍不了的。
  深夜祁邺下戏回房间,叶然坐在轮椅上熟练的从主卧室出来,“浴缸里水放好了,去泡个澡吧。”
  祁邺点点头,神色平静道:“谢谢。”
  “别泡太久,我给你泡了杯茶,是芫芫给我的,说是蒲公英茶,可以安神,你最近这几天拍戏辛苦,晚上睡得好一点,白天才有精神。”叶然推着轮椅到了茶几边上,茶几上摆着一盒粉红色的茶罐,看上去可爱极了,一看就知道是女孩会喜欢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