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21)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他说的真诚,娄钦承了他的情,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叶然跟着干了。
  冥冥之中叶然有所感悟,《剑客》是他重生后的转折点,他感恩有了重新选择的机会,所以对剧组有着不一样的感情。
  《剑客》的制片和副导很久没有见到过这样实在的演员了,叶然恭恭敬敬将每一个给予过他帮助的人都一杯一杯敬了酒,一轮喝下来他白皙的脸上早就泛起了红。
  最后是祁邺。
  他坐在主位上,看着叶然敬娄钦的酒,敬制片的酒,敬副导的酒,甚至敬摄像的酒,他也不着急,就这样看着。
  娄钦看着叶然敬了一轮就是没有走到祁邺跟前来,皱了皱眉小声跟祁邺道:“叶然是不是喝大了?我跟他去说说?”
  祁邺拉住了娄钦,摇摇头道:“不急,他会过来的。”
  果然不出祁邺所料,叶然的最后一杯是留给他的。
  叶然喝得双眼迷蒙,走路都有些踉跄,已然是醉鬼的状态。剧组里难得出来放一次风,大家都敞开了玩和喝,不少人已经喝得醉醺醺的,叶然混在里头倒也不算奇怪。
  他拿着酒杯没有急着敬祁邺,反倒是主动牵起了他的手,祁邺被他拖着到了宴会厅一侧的小阳台上,叶然转头将窗帘拉上,小小的空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人。
  叶然举起酒杯对着祁邺,笑得双眼都眯了起来,傻乎乎的,没等祁邺阻止他就把酒杯放在嘴边,一口气将满杯的酒喝了个干净。
  “喝完了。”他打了个饱嗝,将酒杯随手放在了地上,又靠在阳台的栏杆上看着屋外的天空,忽然笑了笑。
  “今晚的月色好美啊。”叶然大声呼喊道。
  祁邺抬头看着黑漆漆的天空,今夜乌云密布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
  “我不想敬您的酒。”叶然看着祁邺怔怔的留下两行泪,“敬了酒就代表我和您就要分开了。我不想分开。”
  祁邺的心酸酸涨涨,他走到叶然面前,坚毅的唇角抿成一条直线,轻声道:“不会分开的。”
  叶然摇头笑了笑,笑容里满是苦涩,“祁影帝,前辈,我都知道的,您不用哄我。”
  “您好温柔啊,无论对谁都是温柔如水,照顾着每一个人的感受,您好像永远不会生气,永远体贴着他人。”叶然低头自嘲一笑道,“所有和您合作过的人都说您人特别特别好。”
  “您常说我是个乖孩子,其实我不是,我是个小坏蛋。”叶然看着祁邺黑亮眼眸里自己的倒影,喃喃道,“我只想独占您的温柔,让您只对我一个人体贴,只对我一个人微笑,我好坏啊。”
  “我怎么这么坏。”叶然说着说着哭得更厉害了,“明明知道这是奢望,却还是一直抱有着希望,希望我在您心中能占有一个微小的角落,只要一点点就好。”
  “您也是个坏人,是个大坏蛋,您对每个人都这样的好,您可以轻易的抽身而退,那我怎么办呢?”
  “所以这就是你忽然对我冷淡的理由?因为怕我冷着你,所以干脆先下手为强?你傻不傻?”祁邺像是听到了好笑的笑话一般。
  叶然已经喝醉了,说话都颠三倒四,但却将自己的心里话一干二净的都倾吐了出来,祁邺一步一步的逼近他,他的眼神不再温柔,像是大型猛兽正在确认自己的领土,沉重的爪牙落在地面上,叶然被他气势所慑,大气都不敢喘,他仿佛受到了惊吓的兔子,抽噎着道:“您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在看到我如此不堪的内心后,您是不是要将我彻底舍弃?
  祁邺看着他满脸泪痕,喟叹一声将他的眼泪都擦干,轻声道:“怎么就这么爱哭?”
  “我不哭了,您能喜欢我么?”叶然喃喃道。
  祁邺不知道叶然醉成这样还能不能记得今天晚上的事情,此刻在哭得满脸是泪的叶然面前,他忘掉所有,抛下伪装,露出了冷漠阴暗的真面目。
  他挑起叶然的下巴,道:“全世界,我最爱你。”
  “没有骗你。”祁邺道,“但是我的爱太沉重,你也许会受伤,也许会中途想要放弃,但我不会允许。”
  “你是我的,我们生生世世都会在一起,你不会有逃脱的机会,就算是死,我们也会死在一起,长眠在同一个地方。”
  叶然微微睁大了眼睛,祁邺看不清他眼中的神色,以为他是害怕了,他低垂着眼眸,敛去眼中所有神色,道:“怕了?”
  叶然摇摇头,眼前一片朦胧,他晃了晃头道:“我是在做梦么?”
  没等祁邺说话,叶然好像已经认定了这是个梦境,他捧着祁邺的脸,踮着脚亲昵用额头蹭了蹭祁邺的额头,两个人像相互依偎的小兽。
  祁邺轻声一笑,抓住叶然的手,侧着头虔诚的吻了吻他掌心的红痣,唇舌相触,他含住了叶然的食指指尖,下一秒叶然醉晕在他的怀里。
  “坏孩子。”祁邺公主抱起叶然离开了杀青宴。
  杀青宴后叶然收拾好行李跟全组的人道别后回了帝都,他不太敢看祁邺,那天杀青宴他喝多了,整个人迷迷蒙蒙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第二天早上醒来也是在祁邺的房间里醒来的。
  他睡在床上,祁邺睡在沙发上,将他吓一跳。
  这是叶然第一次喝醉,他也不知道自己喝醉之后是个什么样,会不会耍酒疯?或者乱吐?在男神面前这样乱来,叶然只要一想想就很崩溃,本来还想着要不要在剧组多待几天,现在恨不得拿着行李箱立刻就走,反观祁邺,问他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他不说话只是笑得高深莫测,弄得叶然心里更是没底,只好赶紧离开了。
  回了帝都,叶然休息了几天后就去了公司,刚进公司就看见谈子真和林星有说有笑的从TS的练舞室里走了出来,谈子真看见叶然一愣后欢天喜地的跑到叶然身边,亲昵的挽住了他的手臂。
  “叶然,你这是杀青回来了么?”
  站在练舞室门口的林星看向叶然的眼神中充满着警惕。
  作者有话要说:  祁邺被然然误会成“中央空调”式暖男了哈哈哈哈
  祁邺:伪装得太好,暴躁摔桌!
  悄咪咪的解释一句,然然是个共情力很强的男孩子,泪腺不受他控制,所以哭得比较多(但每次哭都是有理由的~


第20章
  谈子真仿佛对叶然和林星之间的暗潮涌动毫无察觉,眨巴着眼睛一直在问叶然什么时候回的帝都,在剧组拍摄得怎么样。
  叶然简单回答了两句,眼神淡定,问道:“你们这是要下楼?”
  谈子真口快道:“林星订了奶茶,我们现在下去取。”
  林星见着叶然勉强笑笑道:“不知道叶前辈要来,所以就没定前辈的。”
  叶然掰开了谈子真挽着自己的胳膊,与林星擦肩而过道:“希望你等会儿还有心情能喝得下去。”
  叶然推门而入,径直进了TS专属的练舞室,留下谈子真和林星在门口看着他的背影各有心思。
  谈子真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咬了咬唇,他还是第一次被叶然拒绝,他的眼中闪过一抹不甘,但很快就消失不见。
  叶然这次回来似是有备而来,林星心中不安,赶紧和江明发微信告诉他叶然回了公司,让他赶紧过来。
  叶然推开练舞室的门,房间里沈泽和岑弘和在说话,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但是神情严肃。
  两人见着叶然进来,神色各异,沈泽一脸惊喜,岑弘和抱着胳膊站在一旁,皱着眉盯着叶然。
  “队长。”叶然走到沈泽面前,沉声道,“我这次过来也没有其他的意思,就是想从你嘴里听到一句准话,我还是不是TS的一员?”
  不同于TS的其他成员,沈泽张了一张极为方正稳重的脸,他眉心微蹙,坦诚道:“小然,我当然认你。你也不要着急,公司这边我们几个还在想办法,看看能不能尽力让你回来。”
  “回来什么?”江明从外将练舞室的门一把推开,他身后站着林星和谈子真。
  “正好今天大家都在这里,这个消息一并通知你们。”江明扯了扯嘴角,趾高气扬的看着叶然,“公司已经同意,原TS成员叶然从即时即刻起转到影视部门发展,林星补位,加入TS,与大家组成全新的TS。”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