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90)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叶然本想答应,祁邺却牵着他的手摇了摇头,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们。
  庆功宴少了两位主人公怎么能开心,娄钦本想来劝说几句,却被祁邺笑着的一句轻飘飘的话给打了回来。
  “今晚尽情去享受,费用我全包。”
  剧组众人开怀大笑,立刻就放叶然和祁邺离开,娄钦竖起了大拇指,从嘴里吐出了几个字,“还是你有钱!”
  祁邺带着叶然离开了,快到夏天了,凉爽的风穿过高楼大厦轻抚过人的脸,祁邺开着车带着叶然上了山。
  叶然好奇的问道:“我们去做什么?”他的心因为紧张而砰砰直跳,祁邺的车技很稳,今天却一反常态的有些急躁,他笑笑道:“等会儿你就知道了。”


第67章
  夜晚的山间宁静安逸,听不到人声,只有微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和虫鸣声。
  汽车的轰鸣从山脚一路向上,叶然坐在副驾驶上吹着风,感受着这一片凉意。
  谁能想到一个小时之前他们还在金华电影节的大厅里坐着呢,祁邺刚拿了影帝,叶然拿了最佳新人,按理说他们都应该是今晚绝对的主角。
  但是祁邺带着叶然义无反顾的离开了,趁着这个好时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想去做。
  祁邺开车到了山顶,现在已经是深夜,山上寂静,祁邺和叶然下了车,踩着松软的土地,祁邺牵着叶然的手两人走到了山顶处一个视野开阔的地方。
  站在此处可以瞭望帝都灯火通明一片热闹的景象,叶然还是第一次夜晚全景的帝都,睁大了眼睛觉得惊艳又好奇。
  今夜月色温柔,星光明亮,在星月光辉的照耀下,祁邺的笑容更显温暖,他侧着头看着叶然道:“这个地方是我学生时代发现的,是我的秘密花园。”
  叶然回头看着祁邺,一层浅浅的月光打在他的脸上,衬得他眼神清亮,唇红齿白。
  这座山一看便知道是没有开发过的,也没有开发的必要,不高,若是白天来山上也没什么特殊的景色,只有晚上能从山顶这块小小的地方见到帝都的风景。
  祁邺难得的主动对叶然提起了以前的事情,“小时候在祁家的时候父母恩爱,祁琛虽然调皮但也是个好哥哥,我的童年生活过得十分开心。”
  “后来家中突遭变故,我跟随着母亲出了国,一年也就能和父亲还有祁琛见上几面,等母亲离世,我回到祁家不久后父亲也病逝了,从此祁家只剩下我和祁琛两人。”
  “我一直都知道我在祁家是不受欢迎的,除了祁琛是真的爱我。”祁邺眯着眼睛似乎回忆起了十年前的日子,那些所谓的长辈当着祁琛的面对他嘘寒问暖,背地里却骂他是神经病,怨恨他为什么要回国回到祁家,甚至觉得他是天煞孤星的命格,是他克死了祁父祁母。
  十五六岁的祁邺早就拥有了一颗坚强的心脏,这些话他默默消化遗忘,忍受不了的时候就会开车出去瞎逛,有一次被他发现了这个地方,少年独自开车上了山,从此,这里便成了祁邺消化情绪的地方。
  “今天本来是个应该好好庆祝的晚上,但是带你来了这里,听我说这些不开心的事情。”祁邺看着叶然带着稍许歉意道。
  叶然用力摇摇头,他直视着祁邺漆黑的双眸,那里乌黑一片,只有月光照耀下带着光芒的叶然。叶然透过他的双眼似乎想回到十年前去拥抱那个孤立无援的男孩。
  “这个地方我谁也没告诉。”祁邺摸了摸叶然的头,轻声笑了笑,“包括祁琛。”
  “今天我想在这里,这个属于我的地方,向你求婚。”祁邺打开了车的后备箱,无数永生花整整齐齐摆放着,一个深蓝色的礼盒放在永生花中央。
  祁邺低下头害羞的笑了笑,这一刻他不像是那个万事游刃有余的祁影帝,而是一个怀揣着紧张心情的男孩,他舔了舔嘴唇看着叶然,单膝下跪道:“原本求婚是不打算用花的,我觉得你可能不太会喜欢。但是仔细想想,永生花永不凋谢,我也希望能与你相守一生。”
  祁邺拿出深蓝色的戒指礼盒,打开,里面是一枚素色的男式戒指,“叶然,人生漫长,只有与你在一起,我才有走完余生的勇气。”
  “我们都是孤独的人,但是叶然,我想给你一个家,你愿意么?”祁邺目光灼灼,拿着戒指的手微微发抖,他屏住呼吸,一生之中从未如此紧张害怕过,叶然任何一个微小的动作都牵动着祁邺的心神。
  从见到永生花开始叶然便再也没开口过了,内心的情绪如同奔涌的潮水复杂万分,自从父母出事后叶然便一人生活,虽然大伯照料但他终究是一个人,如今祁邺想给他一个家,叶然被打动了。
  那些怀疑推测被抛之脑后,不再重要,他只要知道祁邺是爱他的,他也是爱祁邺的,有爱为基础,矛盾总会解决。
  叶然慌慌张张的用手背擦了擦眼泪,不知何时泪水蒙住了他的眼睛,他开口发现声音嘶哑得厉害。
  “宝贝。”向来聪明的祁邺在此刻却慌了神,像个手足无措的大男孩,“你别哭。”
  “你如果暂时还不想答应,也没关系......”祁邺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叶然的表情,带着一丝难过但依旧佯装镇定,“我不想给你太大的心理压力。”
  叶然像一头小羔羊猛然冲进祁邺的怀里,死死的抱住他的腰不肯松手,将脸埋在祁邺的胸膛上,很快祁邺就感受到叶然的泪水浸湿了他的衬衫。
  “我愿意。”叶然更咽着道,“我只是太高兴了。”
  峰回路转,祁邺抱着叶然的背长长的松了口气,沮丧难过的心情顿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弯,叶然语无伦次的哭道:“我做梦都没想到您会跟我求婚。”
  从相识到在一起再到祁邺求婚,不过短短十个月的时间,叶然却已经确定了祁邺就是他未来想要携手度过一生的伴侣。
  祁邺轻轻一笑,或许叶然是意想不到,但是这个场景祁邺已经计划过无数次。
  下一秒帝都上方无数烟花升空,在天空上绚烂绽放,祁邺牵着叶然的手带着他走到观景的地方,从身后抱着他,在这漫天烟花中为叶然带上了戒指。
  “喜欢么?”祁邺吻了吻叶然带着戒指的手指,烟花,永生花,戒指,祁邺把一切能想到的浪漫展现在叶然表现,最后捧出了自己的一颗真心,他知道叶然会懂。
  叶然侧头与祁邺接吻,湿漉漉的眼神看得祁邺眸色渐深。
  两人跌跌撞撞的来到车旁边,叶然被祁邺强势的压在车的引擎盖上,他们都感受到了彼此的欲望,祁邺喘息着盯着叶然,用尽了所有的自制力才让自己的视线从叶然的唇上离开。
  叶然捧着祁邺的脸,温柔的吻过他的额头,高挺的鼻梁和棱角分明的下巴,还轻轻咬了一口祁邺的耳垂。
  “够了宝贝。”祁邺低喘着,眼中的欲望如同暴风雨来临之前的乌云,黑云压城城欲摧,叶然总有办法将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摧毁。
  “我爱你,叶然。”祁邺抱着叶然,承诺道,“以后我们生死不离。”
  叶然用力的回抱住祁邺,点了点头。
  那些过往都不重要了,此刻祁邺爱着的是自己,以后和祁邺共度余生的也是自己,这样就够了。
  “宝贝,谢谢你给我机会让我们的关系能更进一步。”祁邺松开叶然,低头认错道:“我也很抱歉没有处理好陈霁的事情,让你对我产生了疑虑。”
  叶然静静的看着祁邺,祁邺接着道:“陈霁的精神状态出现了很大问题,我会安排他去治疗,以后他不会再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
  叶然点点头道:“好。”他选择相信祁邺,也只能相信祁邺。
  金花电影节颁奖礼结束后的晚上,网上粉丝议论纷纷,有人拍到《剑客》剧组参加完晚宴之后就各自离开了,没有举行庆功宴,斩获了多项大奖的《剑客》名利双收,可是女主赵鹿却空手而归,狗仔拍到她一上保姆车就痛哭不已,虐了一波赵鹿的粉丝,表示姐姐只有自己了,所以粉丝们要更加团结起来支持赵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