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30)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叶然,祁邺祁影帝最近状态如何?为什么没有跟着剧组一起出席红毯?”
  “叶然,能不能对最佳男主角的其他候选人说几句?”
  无数的问题像是抛砖头一样像叶然砸来,其中问的最多的还是祁邺。
  一年前祁邺出了车祸,牵动了无数粉丝和业内好友的心,好在很快转危为安,在复健了几个月后祁邺就出院了,但即便如此,这一年时间里祁邺几乎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就连微博都是叶然再帮忙运营。
  《卧底》这部电影的男主虽然是叶然,其实更像是双男主,祁邺的戏份不少,这次金花电影节,祁邺也被提名了最佳男配角,这也是祁影帝演员生涯中头一次,所有人都期待着祁邺这一次会不会跟着剧组出席金花电影节。
  关于《卧底》的问题叶然一一回答了,关于祁邺出席金花电影节一事,叶然表示祁邺暂时还不愿意出现在公众面前,除此之外再也不肯透露多的了。
  剧组一行人进了颁奖礼的大厅,终于松了一口气,叶然的座位挨着陈衾,再过一个小时,颁奖礼就要开始了,叶然低头看着手机,祁邺今天没来颁奖礼,但是在叶然到开幕式还未下车时发来了微信。
  “不管这次有没有获奖,你都是我心中最好的演员。”
  叶然看着微信甜蜜的笑了笑,陈衾往旁边一看,见着叶然这熟悉的微笑就知道是祁邺发消息了。
  “怎么样?紧不紧张?”陈衾靠近叶然小声的询问道。
  原本还稍显空荡的大厅随着颁奖礼开始时间的临近略显拥挤,空着的座位几乎都快坐满了,隔壁《追寻者》剧组的男主在落座时还特意走到《卧底》剧组的桌子前和叶然打了声招呼。
  叶然和他并不熟悉,站起来时还有点懵,但是对方眼里的挑衅和势在必得让叶然明白了他真正的来意,叶然无所谓的笑了笑,客气的打了声招呼,然后欣然坐下。
  这一幕全被陈衾看在眼里,所以才会问叶然紧不紧张。
  也不怪这些人对叶然的态度不客气,在这次最佳男主角的候选人中,《卧底》的票房最好,口碑最佳,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叶然的年纪比较小,可也正是这个最气人,二十四岁,一个演员的黄金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叶然便已经提名了最佳男主角,这等成绩也只有祁邺能略胜一筹。
  叶然点点头又摇摇头,他原本是有些紧张的,但是看着祁邺的微信消息,那股紧张感却又消失了。
  就算天底下人都觉得叶然不行不好,只要祁邺觉得叶然很好,叶然就很开心。
  颁奖礼正式开始,最佳编剧,最佳女配等等奖项一一公布,遗憾的是祁邺被提名的最佳男配角落选,获奖的是另一位老戏骨,但陈衾荣获最佳导演,这也是陈衾数十年导演生涯中第三次获奖,陈衾不急不忙的站起来领奖致谢。
  最后是最激动人心也是最扣人心弦的最佳男主角,舞台上的灯光忽然暗了下来,一束明亮的顶光打在幕布前,勾勒出一个高大又熟悉的身影,男人俊朗的面容在灯光照耀下一览无余。
  他穿着黑色西装,身姿挺拔,一步一步走到台前,熠熠生辉。
  “大家好,我是祁邺。”
  台下像是被摁下了静音键,一秒后整个颁奖大厅就像是炸了锅一样,众人开始鼓掌,导播也将镜头给向了坐在台下的叶然。
  叶然:毫不知情,深表震惊。
  明明出门前祁邺还在微笑的和他说“路上注意安全,颁奖典礼时情绪别太激动。”原来“激动”是这个意思么。
  这是祁邺受伤后第一次在大众面前出现,一年的时间仿佛并未在他身上留下太多痕迹。刚过而立之年的男人身上多了分悠然自得的自信和独特的耀眼光芒。
  “第二十二届金花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获得者——叶然。”
  祁邺出现的那一刻也宣布了这一届最佳男主角的得主是谁,叶然从容起身和导演还有制片人拥抱,镇定上台。
  礼仪小姐上台,祁邺微笑着拿起奖杯递给叶然,在万千灯光下拥抱。
  叶然单薄的身子微微颤抖,祁邺用力将人抱在怀里,轻声在叶然耳边道:“恭喜你,叶影帝。”
  叶然闭了闭眼睛,再睁眼时那些激动喜悦再也藏不住,他拿着奖杯站在舞台中间,现在,他是绝对的主角。
  “很高兴能获得这个奖,也很感谢评委老师,各位同行朋友,观众们能认可我这么个年轻演员。”叶然侧头吻了吻奖杯,笑容纯真灿烂,“还要感谢全剧组的努力付出,更要感谢,我的丈夫,祁邺。”叶然侧身看了一眼祁邺,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因为他,我懂得什么是表演,什么是艺术。”
  “也因为他,我明白了什么是爱,什么是生死不离。”
  “他给了我爱,给了我感受艺术的感知力,让我能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行。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目标,今天终于达成了。”
  哪怕有千万人不看好我,但是今天我有资格站在你身边,与你并肩成王。
  作者有话要说:完结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