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96)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网上的舆论已经发酵了,叶然和祁邺不是普通人,费逸和林丽要对他们的名声负责,宣传公关的团队蓄势待发,可是不知道具体情况,两个经纪人也不敢让团队乱发稿。
  “网上的新闻大家都看到了。”费逸小心翼翼道,抬头看两位大佬的脸色,就怕一个不小心戳中了谁的痛处,到时候打起来就变成家暴了!
  录音里祁邺的声音似乎还在耳边回荡,叶然握紧了手中的水杯,水杯里干净纯白的水微微荡漾,叶然抿着唇,他气祁邺骗他,内心深处也带着不可言说的酸,祁邺也曾对别人如此温柔的说过喜欢。
  “这段录音是我的声音。”祁邺过了很久才开口,他盯着坐在另一张沙发一直低着头的叶然道,“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从来没有喜欢过陈霁,更别提对他说喜欢他这三个字。”
  祁邺这番话一出,费逸和林丽都松了口气,他们都是圈子里资深的经纪人,大大小小的场面见过无数,听祁邺这样一说便立刻开始头脑风暴。
  录音里的声音的确是祁邺的,但是祁邺又没说过这种话,那最后可能就是......
  “你的意思是陈霁做了手脚?”经纪人能想到的事情,叶然也能想到,他抬头直视着祁邺道:“他断章取义?”
  “只有这种可能了。”费逸激动道,“或者说移花接木,我把音频下载发给技术部门的同事了,这段录音也有合成的可能。”
  叶然站起身来道:“祁邺,我们去房间聊聊。”
  叶然并没有因为祁邺的否认开心多少,脸上依然是乌云惨淡的模样。
  祁邺跟着叶然进了房间,费逸和林丽在客厅面面相觑,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开始工作。
  夫夫没有隔夜仇,感情上的事情还是让祁邺叶然他们自己去处理吧。
  关上了房门,紧闭的空间加剧了紧张的氛围,叶然直视着祁邺的目光道:“前辈,我们已经结婚了,信任是维系感情的基础,你告诉我,你还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即便知道了是陈霁在断章取义或是移花接木的在搞事,可叶然还是万分疲惫,他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对祁邺的信任正在一点一点的流失掉。
  叶然见过美满幸福的婚姻,也见过大打出手一地鸡毛的婚姻,他不想以后祁邺和他每说一句话,他都要怀疑祁邺是不是在骗他,这样的婚姻生活太累了。
  祁邺深深的望着叶然,垂在一侧的手握紧成拳又放松。
  祁邺的眼神在这一刻锐利又带着轻微的杀气,他高昂着头想要说话,却被叶然堵回去了。
  “前辈,我以前和您说过,我最痛恨别人欺骗我,您想好了再说。”叶然蹙眉,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带着说不出的哀愁,“如果您真的和陈霁有过一段过去,也请您告诉我,我......可以接受。”
  人都是有过去的,叶然不会拿过去的事情和祁邺胡闹,他想要的只是彼此的坦诚。
  “没有。”祁邺暴躁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他生气道:“我没有和陈霁在一起过。”
  “那条语音就是陈霁断章取义,他截断了后面的话,故意让人误会。”祁邺皱着眉看着叶然,“我没有喜欢过陈霁,也没有和他在一起过,我没做过的事情永远都不会承认。”
  “那您是想起来当时说的是什么话了?”叶然头脑清晰,不退不让,“陈霁,我的确喜欢你......的什么?”
  “是这个意思么?”
  祁邺的脸色极为难看,他坐在床边上没有吭声,叶然的每一句话都像是对他的审判,逼着他把过往一点点回想起来。
  “那您既然想起来了,我问问您,你当时说喜欢陈霁的什么?”叶然控制不住自己,他迫切的想从祁邺嘴里知道完整事情的经过,可是就连这一点祁邺也不肯满足他。
  房间里静悄悄的,叶然就这样站着看着祁邺,似乎可以看到天荒地老。
  “我不想说。”祁邺焦躁的揉了揉头发,看着叶然努力放柔了声音道:“以后我会告诉你,现在先不要纠结这件事情了好么?”
  若是以前,祁邺明确表示了不想再往下谈,叶然会尊重他,可是现在,叶然只想知道真相,祁邺藏着掖着,叶然会控制不住自己胡思乱想,他会怀疑祁邺到底是不是又在骗他。
  “为什么不想说?您是喜欢他的演技?或是性格?或是长相?或是......”叶然的话没有说完就被祁邺一把抱在了怀里。
  叶然下意识想要挣扎,可是祁邺的臂膀坚实,就像是牢笼一般将叶然紧紧的箍在怀中,“嘘,宝贝,听我说。”
  叶然逐渐安静下来,他反手抱住祁邺,将脸埋在他坚硬的胸膛。
  祁邺的手轻轻抚摸着叶然的后背,温柔的安慰他道:“宝贝,那些话都不重要。我只爱过你一个人,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很抱歉因为我让你伤心难过,你打我骂我都好,但是不要对我灰心。”祁邺低头亲了亲叶然的发顶,依赖的蹭了蹭他的脸侧,“别担心,这些事情我会处理好,只是我们的蜜月需要往后推一个星期,陈霁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乖,不要再想这些无聊的事情了。”祁邺又亲了亲叶然通红的眼眶。
  叶然回抱住祁邺,祁邺的躲闪逃避叶然无可奈何,相信祁邺,这四个字在叶然心底说过无数遍,只是每说一遍心里怀疑的那颗种子只会疯长一寸,叶然闭着眼睛,第一次感受到了深深的无奈。
  早在陈霁在金花电影节对叶然动手的时候,祁邺就生了想要将他除之而后快的心情,但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还是让他找了机会逃出去,闹了这么一场事情。
  这一次祁邺发了狠,找了人先黑进陈霁的电脑,将录音原版拷贝了出来,又报了警,让警察去抓捕已经逃出了帝都的陈霁。
  费逸有了原版录音在手,底气十足,工作室发布了声明,公开表示陈霁所发布的录音内容是经过剪辑的,同时强烈谴责陈霁的这种不负责任的造谣行为,宣布已经交由相关律师处理,会提起上诉。
  声明一发,所有支持祁邺的粉丝都扬眉吐气,但是有小报记者爆料称新婚夫夫祁邺和叶然因为这件事感情出现了裂痕,这则报道被cp粉怒喷,最后不了了之。
  那天从机场回来后叶然也一直没有出过门,窝在房间里要不然就是影音厅里,叶然不知道祁邺有没有察觉到,但是他自己的的确确是感受到,他和祁邺之间有什么东西不太一样了。
  可是谁也没有先开口。
  公告一发,警察跨省追捕陈霁,事情似乎已经解决了,但是在一个雨滴声声阴沉沉的上午,叶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的来电。
  “叶然。”电话里的男人似乎在奔跑,气喘吁吁,“我是陈霁。”
  听到这个名字,叶然已经有了生理厌恶,他闭了闭眼睛打算直接挂掉电话,祁邺说得没错,陈霁是个疯子。
  似乎猜到了叶然会挂电话,陈霁拼命的在电话那头大喊道:“叶然,那条录音的确是经过剪辑的,这件事是我错了。”
  叶然皱了皱眉头,陈霁已经丧心病狂到公开造谣的程度,会主动道歉?
  叶然冰冷的声音透过手机传到陈霁的耳朵里,“你到底想做什么?”
  陈霁笑了笑,他就算是死也要拉上一个垫背的,祁邺对他不留丝毫情面,他也不会让祁邺和叶然好过。
  “叶然,录音是我剪辑的,祁邺也从我这里盗走了原版录音。”电话那头传来了呼呼风声,还有嘈杂的脚步声和大喊大叫的声音。“但是我猜他没有把原版录音给你听过,对不对?”
  “你知道为什么吗?”陈霁勾起嘴角笑了笑,“因为录音你听到后就会和他离婚。”
  “陈霁,我的确喜欢你的手。”陈霁哈哈大笑,笑中带着痴狂,“你以为祁邺娶你是爱你么?是因为你的手最漂亮,最像他心中白月光的手!”
  作者有话要说:白月光是然然哈哈哈哈哈
  这几章都是祁邺大型翻车现场,要开始慢慢揭露前世的事情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