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09)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叶然道:“祁邺,你骗我的那些事情有一些你不想说我现在不逼你,但是前世的事情,你能回答我么?按照你的说法你从前世就喜欢上我,所以这一世才会想尽办法的接近我。”
  叶然跨坐在祁邺的腿上,他感受祁邺肌肉的紧绷,祁邺在紧张和不安。
  叶然双手捧着祁邺的头,让他的眼睛直视着自己,“那前世为什么我不知道你的存在?我...死的时候你在哪儿呢?”
  问这些问题叶然并没有责怪祁邺的意思,生死有命,那个疯狂的粉丝或许注定就是叶然命中的劫,叶然只想知道祁邺到底隐瞒了前世哪些事情。
  “宝贝儿,对不起。”祁邺的垂下眼眸,避开叶然的视线,“我不想说。”
  “前世你的死我很痛苦,是我的错,是我没有好好保护你。”祁邺陷入了不正常的自责当中,可是叶然没有发现,祁邺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态度让叶然觉得无比疲惫。
  叶然以为林月娥给出的戒指或许能帮他们缓和矛盾,祁邺能对他放下心防,但显然是他想得太过美好了。
  祁邺什么都不肯说,叶然站起身道:“祁邺,前世我的死和你没关系,你不用自责没能救我,这种事情谁也预测不到。”
  “但是这一世我们都还好好活着,如果你愿意我们能生活得幸福快乐,可是你将一切都埋藏在心底,有时候我会忍不住怀疑你到底是不是真的爱我。”
  叶然扔下这句话后就离开了,他不知道祁邺到底在隐瞒些什么,前世和过去就像是两张大网,将他们都牢牢困死,越挣扎他们就越痛苦。
  叶然没有再回家,去剧组也是直接从医院去的机场,在飞机上和祁邺也是全程无交流,原本祁邺以为在拍摄开机照片的时候,叶然想通了原谅了自己,看来没有。
  祁邺和叶然各自要了房间的消息像是张了腿一般没过多久就飞遍了整个剧组,大家私底下都在议论纷纷,可是祁邺和叶然表现得很正常,剧组的人又摸不准两人现在到底是吵架了还是和好了,还是貌合神离?
  这是叶然第一次拍警匪片,也是第一次拍这种打戏多的电影,每天早出晚归很是辛苦,幸好之前在《剑客》的时候叶然因为感兴趣跟着武术指导老师练过几招,不算完全没有基础,要不然拍打戏的时候会很吃力。
  陈衾对叶然很是满意,祁邺以前和叶然说过,每个导演的拍摄习惯不同,讲戏方式也不同,越大牌的导演越有自己的想法,陈衾也是如此。
  相较于娄钦事无巨细的指导,叶然更喜欢陈衾的“放养式”,在片场陈衾说过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找感觉,找人物感觉,找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的感觉。”
  陈衾喜欢让演员自己去领悟,他连讲戏都很少讲,叶然刚开始对这种模式还有些畏手畏脚,怕自己的想法和导演不一致,但是拍到中期叶然已经完全习惯,甚至渐入佳境,和陈衾越来越合拍,甚至很多场戏都是一次过。
  叶然和祁邺的状态都不错,两人看剧本看得多,对人物的理解扎实,拍摄进度比预想的要快很多,而且叶然能吃苦,警匪片免不了有追逐打斗戏码,经常拍完整个人都弄得灰头土脸,受伤也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叶然没有抱怨过一句,每次都兢兢业业,陈衾说这场不行,他就立即调整状态准备第二遍。
  一场和祁邺的追逐戏,尽管祁邺在最后关头有意识的护住了叶然,但是叶然倒地的那一瞬间小腿还是嗑到了道具上,叶然咬着牙发出一声闷哼,吓得祁邺脸都白了,工作人员立即围了上来,陈衾也皱着眉头跑到了叶然身边。
  叶然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祁邺蹲下身子神情严肃的将叶然左腿的裤脚向上挽起,叶然的小腿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淤青,在叶然白皙肌肤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吓人。
  “没事没事,大家都散了吧。”叶然道,祁邺扶着他坐到了一旁,表情阴沉。
  陈衾走过来看着叶然的伤痕蹙眉道:“接下来你那场戏往后推推吧,我把祁邺的戏份往前调调。”
  陈衾也是商量的口吻,叶然想也不想的立刻拒绝道:“陈导,我这伤也是看着吓人,实际上不严重的,没有必要调戏。”
  每一场戏的拍摄都是提前准备好的,临时调又要麻烦剧组其他人,叶然也不是受了多严重的伤,他不想因为自己耽搁了大家,而且方才祁邺垫在他身下,受伤也不轻。
  “把我的往前调吧。”祁邺就像是没听见叶然的拒绝一样,扯着陈衾的胳膊往一边走,两人开始商量下一场戏的拍摄。
  叶然坐在片场一旁的小凳子上,小陈匆匆忙忙给他拿了药过来。
  药膏递给叶然,叶然看了一眼药膏的瓶身,全是英文字母,叶然挑了挑眉道:“这药哪来的?”
  进组之前叶然准备了一个小小的医药箱,里面全是防跌打损伤的药,但是叶然保证这药不是他带来的。
  小陈蹲在叶然身边,挠了挠头小声道:“刚刚小刘给我的,是祁邺让他带给您的。”
  叶然看着药膏没有说话,小陈拿不准他什么意思,只好劝道:“您和祁老师吵架也别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这药膏应该挺好用的,我听小刘说祁老师买了很多呢。您就用吧。”
  不远处祁邺一边和陈衾说话,一边用余光盯着叶然,看着他把玩着药膏,心中竟生出了一丝紧张。
  叶然看见了祁邺,视线相对,祁邺率先移开眼神,专注的看着陈衾。
  叶然将药膏又放回小陈手里,没等他开口直接道:“你先拿着,我晚上回去用,现在擦了等会儿拍戏摸爬滚打的擦了白擦。”
  一旁的祁邺看着叶然将药膏又交到了小陈手里,眉心皱成了“川”字。
  作者有话要说:啊啊啊咕了两天,对不起各位等文的小天使们呜呜呜。
  之前的抽奖活动已经结束啦,晋江币发给了中奖的小天使们,其他没有中奖的小天使们不要丧!这章前十位评论的小天使也会有红包哒!感谢大家的支持!


第84章
  叶然没擦药膏,只是在原地略作休息后就又重新补妆,准备下一场的戏。
  一天的拍摄下来,晚上吃饭的时候叶然的右手还有些发抖,肌肉的酸痛感充斥着全身,叶然扭了扭脖子,有意识的放松身体,默默的将增加体能这件事放上了日程表中。
  按照陈衾现在的拍摄进度来,叶然再挺一个星期估计身体就要扛不住了,《卧底》这部电影的打戏追逐戏等等比叶然原本想的还要多得多。
  因为有一场夜戏,叶然的晚饭吃的是剧组发的盒饭,味道不算难吃但也没有多美味,特别是天气热起来,人就更没有食欲,叶然是逼着自己把所有饭都吃光才去拍的戏,要不然容易体力不支。
  这场夜戏拍摄得还算顺利,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叶然就带着小陈回了酒店,还顺道带上了叶然在这部电影里的替身林融。
  林融年岁比叶然大一些,两人眉眼间有几分相似,身高相仿。但是叶然的五官和气质要更为出众,两人最像的还是背影,分不清真假。
  林融住在酒店的二楼,他虽然是主角的专用替身,但是待遇只比普通群演好一点点,平日里叶然在片场对他也会顺手照顾。
  望着叶然去往电梯的背影,林融的眼中闪过一丝羡慕,明明自己长得也不赖,但是和叶然却是千差万别的待遇。
  叶然和小陈坐上了电梯,径直回了房间。小陈替叶然把跌打损伤的药膏找出来后,叶然便让他回房间休息了,小陈看着叶然满身的伤欲言又止,最后默默的离开。
  坐在宽大舒适的沙发上,僵硬了一天的脊背陡然放松,叶然舒服的喟叹一声,差点就这样睡过去,但是脚踝处传来的阵阵痛感刺激着他的神经,这是身体发出的警告。
  叶然挣扎着从昏昏欲睡的状态中醒来,小陈准备好的医药盒就放在沙发上,叶然想了想先去洗了个澡,换上了睡衣后坐回沙发上,开始处理伤痕。
  下午拍戏时小腿磕到了道具上,虽然有祁邺的缓冲但是撞到的那一瞬间叶然整个人都疼得木了,现在看伤口淤血乌黑,估计没个十天半个月是不会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