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88)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陈霁咧着嘴,还想再说什么,叶然却不想再从他嘴里听到对祁邺的诋毁。陈霁的目的不就是想用这种似是而非的话语来挑拨自己和祁邺的关系么,如果自己真的上心了,那才是中了陈霁的计。
  “不管未来我和祁邺是继续在一起还是分手。这都是我和他之间的事情,轮不到第三个人来说三道四。”叶然道,“你也没有资格评论我和祁邺的感情。”
  叶然的话狠狠的戳在了陈霁的心上,就算陈霁再怎么闹腾,再不想承认,事实就是如此,陈霁已经和祁邺没有任何关系。
  陈霁脸色变了又变,叶然警惕的看着他,怕他恼羞成怒忽然翻脸,谁知陈霁下一秒忽然眯着眼睛柔声对着叶然道:“既然你不相信,那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祁邺故意接近你和你在一起就是因为......”
  陈霁话说到一半,洗漱间的门忽然被敲响了,“叶然?你在么?”祁邺站在洗漱间的门口敲了敲门,看着被反锁的门心中忽然生出了一种不详的预感,他的语气逐渐变得急促,“叶然?你在里面么?回答我。”
  听到祁邺的声音,陈霁就像是被掐住了喉咙一般,半晌说不出话来,他瞪着叶然,叶然看了他一眼,高声回答道:“我在。”
  “把门打开。”祁邺在门外沉着脸道,同时喊了工作人员联系了保安过来,打算暴力破门,祁邺了解叶然,他不会无缘无故把洗漱间的门锁了,里面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叶然准备去开门,这下陈霁不敢再拦他。
  陈霁慢慢往后退,退到了一个隔间里,然后将隔间的门锁上了,叶然打开门,祁邺和保安一起冲了进来。
  “宝贝。”看到叶然完好无损的站在自己面前,祁邺松了一口气,紧张的看着他问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祁邺身后的保安一拥而入,将整个洗漱间都包围了。
  叶然注意着祁邺的神情,一字一句的道:“刚才,我在洗漱间遇见了陈霁,门是他锁的。”
  祁邺温柔英俊的脸上出现了一刻的扭曲和杀意,然后消失不见,但全被叶然看在了眼里。
  祁邺松开叶然看着那个被锁上的小小的隔间,阴沉着脸,一想到叶然和陈霁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畜生待在一起这么长时间,祁邺恨不得下一秒就将他拖出来,让他......永远离开这个世界,所有意图分开他和叶然的人,都该死!
  一脚踹在不甚坚固的隔间门板上,门板发出了令人牙酸不堪重负的声音,祁邺又是一脚踹了上去,周围的人竟然没有一人敢去拦着。
  叶然站在旁边静静的看着,陈霁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扰他和祁邺的生活,或许祁邺也应该给自己一个解释。
  有些话是对外人说的,有些话是祁邺需要跟自己解释的,这一点叶然一直分得都很清楚。
  在祁邺的重力破坏下,洗漱间的门板终于功成身退,成功倒下,被反锁的隔间里空无一人,但是隔间上方的窗户却大敞大开,看来陈霁是从窗户逃走了。
  祁邺面露不愉,跟着祁邺冲进来的保安们面面相觑,洗漱间的动静吸引了金花电影节的安保负责人,四十多岁的中年人急急忙忙的赶到洗漱间,看着祁邺难得一见的暴怒脸色吓得两股战战。
  “祁影帝...这是...”安保负责人看着这摇摇欲坠的门板,心惊胆战的问道。
  祁邺深呼吸一口气,迅速调整了脸色,将所有负面的压抑的情绪全都深埋在心底,他又变成了哪个温柔体贴的圈内好前辈,如果五分钟前没有亲眼看到他在暴怒之下踢坏了门板。
  祁邺没有多说什么,陈霁的骚扰是祁邺的私事,不宜牵扯到电影节上,只是叮嘱了安保负责人几句,让他加大安保检查的力度,不要随随便便什么人都放进来。
  金花电影节没有邀请陈霁,他能进来肯定是用了什么特殊的方法。
  安保负责人连连点头,带着剩下的保安离开,祁邺和叶然对视一眼,两人默契的都没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而是找了一个僻静地方说话。
  叶然异常烦躁,一丝不苟的白西装穿在他身上,让少年人青涩又懵懂的气质发挥到极致,他焦躁的想将衬衫最上面的一颗纽扣解开,可是怎么弄却不得其法,最后生气的放弃。
  祁邺什么都没说,默默的抓着叶然的肩膀,让他面对着自己,轻轻的将叶然衬衫的第一颗纽扣解开,缓解他郁闷的心情。
  “前辈,你不想知道陈霁在洗漱间对我说了些什么吗?”叶然故意道。
  陈霁话里未完的意思叶然其实知道,他和陈霁都有共同点才会被祁邺选中,叶然不想听陈霁的一面之词,所以他需要祁邺给他一个解释,哪怕不是一个那么完整的解释都可以。
  “你想说自然会说。”祁邺的表现相当淡定,仿佛那个在洗漱间想将陈霁碎尸万段的人不是他一样,“你不想说,反过来质问我,就代表你信了他说的话,就算没有信全部,但也信了一部分,我说的对么?”
  尽管叶然不想承认,可是祁邺说的全对,直到现在叶然才发现祁邺在揣摩人心上很有一套,他会把这套方法用在自己身上么?通过观察脸色猜测自己的情绪,然后想办法安抚自己,这样他们之间永远不会有矛盾,因为一切都在祁邺润物细无声的沟通技巧下化解了。
  “对,我是信了一部分。”叶然直视着祁邺的眼睛,大大方方的承认道,“陈霁想要挑拨我们,他说的那些话或许真假参杂,我也不想去分辨了。”
  “祁邺,我从来没有逼你说过什么,但是关于陈霁,你一直语焉不详。”叶然道。“我是不是可以问你要一个关于他的回答?”
  “当然。”祁邺波澜不惊,甚至低头亲了亲叶然的额头,他眼睛里带着无尽的情意,轻声道:“陈霁是我没有处理好的一个历史遗留问题。”
  在祁邺的解释中,他曾经觉得陈霁是个好苗子,于是顺手帮了他一把,可仅此而已。陈霁性格偏执,有严重的臆想症,在陈霁的臆想中他和祁邺是相爱的,当祁邺发现他的不对劲后想要慢慢拉开和他的距离,可是却被陈霁发现了。
  陈霁自己脑补祁邺对他始乱终弃,他事业也不要了,一心纠缠祁邺,祁邺被他骚扰得烦不胜烦,甚至还报过警,身边不得已多加了好几个保镖,后来陈霁见祁邺铁了心要和他一刀两断,便销声匿迹,很久没有出现在祁邺的生活中。
  祁邺还以为他是想开了,准备去过普通人的生活,没想到他又卷土重来,总而言之便是陈霁对祁邺心生妄念却爱而不得一直纠缠的故事。
  “所以他说的那些话都是骗你。”祁邺摸了摸叶然乌黑柔顺的发丝,眼眸里尽是温柔,他道:“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他,始乱终弃这种事情更是无稽之谈。”
  “叶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我说的话,但是这都是真的。”祁邺牵着叶然的手,将他的手心放在自己的胸膛之上,让叶然感受着这具皮囊之下为他尽情跳动的心脏。
  “我的心意,你最明白。”
  叶然咬了咬唇,他觉得陈霁话里透露出的信息量不止这些,可是祁邺真诚的眼神打动了他。
  一个是胡言乱起精神状态堪忧的前情敌,一个是想要相守一生的伴侣,到底该相信谁?叶然看着祁邺,在心中做出了决定。
  如果他连祁邺都无法相信了的话,那叶然真的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他还能再相信谁。
  看见叶然的态度软化,祁邺趁热打铁拉着叶然往里走,主动承担责任道:“宝贝,是我的错,如果我早些对你说陈霁的事情,或许你就不用这样担惊受怕没有安全感了。”
  叶然没说话摇摇头,在这件事情上祁邺也是受害者,怎么能怪他呢。
  金花电影节的颁奖环节马上就要开始了,叶然和祁邺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两位主持人身着礼服已经上台。
  《剑客》成为了这届金花电影节的最大黑马,提名了大部分的奖项,最佳影片实至名归,娄钦作为《剑客》剧组的代表上台领奖。
  接下来就要揭晓最佳男主角的获奖人,四位入围演员的片段在大荧幕上播放,叶然紧张得屏住了呼吸,在摄像机拍不到的桌子底下偷偷牵住了祁邺的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