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50)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林悦见着叶然的手伸过来想要扶她,像是惊弓之鸟一般一跃而起,迅速又挑回来了床上,乖巧道:“好的,我不下床。”只要你别碰我。
  祁邺的眼神就像刀,叶然碰了林悦哪一块地方,林悦就觉得身上一疼。
  “你.......”叶然尴尬的看着林悦,林悦这身姿矫健的模样看起来简直能再熬一个大夜拍戏。
  “你给我带了榴莲炖鸡?”林悦闻着香味拼了命的转移话题,大脑开始疯狂思考,要怎么样才能不留痕迹的在祁邺面前表明自己和叶然的清白关系。
  叶然打开保温桶的盖子,榴莲的清香和鸡汤的醇厚混合在一起瞬间充满了整个病房,叶然将保温桶和勺子递给林悦道,“趁着还热,快吃。”
  叶然回头看了一眼祁邺,祁邺已经坐下了,他用眼神询问祁邺,看他需不需要出去,避避味道。
  祁邺怎么可能留叶然和林悦两人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当即立刻摇头,表示不用。
  将叶然和祁邺两人的小动作都看在眼里,林悦在心中暗暗猜测,看来他们之间的关系并没有收到狗仔微博的挑拨,这让林悦着着实实的松了一口气。
  星耀里谁不知道祁邺就是王,被他盯上就是死路一条,就算是出了星耀其他公司也不敢重用你。
  “叶然,你做的榴莲炖鸡好好喝啊。”林悦猛然喝了一大口汤,胃里是浓浓的满足感,她故意道;“以后能和你在一起的人真是太幸福了,”
  “哈哈哈以后等你结婚了我一定要去你家蹭饭。”林悦疯狂暗示,表明自己和叶然之间真的没什么。
  叶然脸上的笑容慢慢变淡,他看着窗户外明媚的阳光,淡淡道:“或许我喜欢的人根本就不喜欢榴莲炖鸡这道菜。”
  祁邺的目光瞬间锁定在叶然身上,眼中带着满满的侵占欲,仿佛下一秒就要将叶然拆吞入腹。
  林悦看得心惊胆战,喝喝得太快险些把自己给呛着了。
  “你慢点喝。”叶然道,他看着林悦觉得生病后的林悦似乎活泼了不少,不仅话变多了也贪食了,难道这就是生病带给人的改变?
  林悦哪敢慢点喝,她现在只想早点喝完早点送祁邺这尊大神走,有他盯着林悦都怕自己吃的消化不良,这人间美味的榴莲炖鸡也食之无味了。
  等林悦喝完,进病房后一直没怎么开口说过话的祁邺道:“拍张合照吧。”
  叶然和林悦同时都是一脸懵逼的表情,祁邺屈尊就卑解释道:“刚才我和叶然进来的时候看见了狗仔的影子,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拍到我们,拍张合照比较方便后续的公关。”
  林悦坐在病床上,祁邺搂着叶然的肩膀坐在中间,隔开了两人,小陈按下快门,照片定格,祁邺看了看非常满意,在回剧组的路上就直接发了微博。
  恰巧的是狗仔就在祁邺发微博的前一秒发了一条极具暗示性的微博,说叶然带着神秘友人进了医院探望林悦,看来两人已经到了接触彼此朋友的阶段了。
  祁邺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发过微博了,这条微博还带了照片,立刻就打了狗仔的脸。
  狗仔微博下面全是粉丝转发嘲笑。
  “哈哈哈哈神tm的神秘友人,是我祁邺提不动刀了么?”
  “看看这张照片,你爆祁邺和叶然在一起了都比叶然林悦在一起更让人相信好吧。”这一条微博迅速被点赞了到了热评第一。
  祁邺看着微博心中暗爽。
  作者有话要说:是的,合照就是用来宣誓主权的,其他的都是借口!
  祁邺,一个心机深沉的男人哈哈哈哈哈
  感谢在2020-05-1117:59:48~2020-05-1219:28: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见七童误终生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6章
  祁邺和叶然来探病的微博立即登顶第一,祁邺和林悦虽然都是星耀的艺人,可之前从未有过任何合作和公开露面,这一条微博祁邺是为谁而发也显而易见。
  叶然和祁邺的cp粉超话已经是炸开了锅,氛围和过年了一样喜庆。自从叶然进组了之后,两人鲜少在明面上有互动,如今祁邺探班又探病,cp粉们自然高高兴兴。
  小陈开着车,叶然和祁邺一人坐在一边,两人难得的都在同时翻看着手机,祁邺看的是自己微博下面的评论,叶然看的是cp粉的超话。
  偶然间叶然刷到了粉丝放出来的祁邺的行程表,他仔细看了一眼,明天祁邺就有一个活动,需要飞往其他的城市。
  叶然心中一紧,祁邺是很快就要离开了吗。
  “前辈......”叶然想问问,但也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从粉丝那边刷到了关于祁邺的行程,只好旁敲侧击的问道:“您最近有活动安排吗?”
  祁邺如实相告道:“有,这段时间多一点,但基本上也是为了《剑客》造势。”
  相较于其他明星扎堆上通告上其他活动,祁邺更喜欢一个时间段做一件事,他拍了《剑客》就会全力配合剧组的安排,会把电影上映前和上映后的一段时间完全空出来,交由剧组安排。
  “明天我就有一个活动,我定了今晚的飞机离开。”祁邺也想过要不要推了行程安排,在剧组多留几天,但是他在剧组留的时间太长,对叶然也不好,想了想他还是决定按照原计划离开。
  远在帝都的费逸着实松了口气,他就怕这位爷想一出是一出。
  明明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可是听到祁邺说今晚就要离开时,叶然的心情还是不可避免的低落了下去。
  祁邺眉目温柔的看着他,声音低沉道:“嗯?舍不得我走?”
  叶然点点头,祁邺就像一阵风,在他毫无防备的时候来了,却又要悄无声息的走,叶然的确舍不得。
  “傻孩子。”祁邺这番话像是在安慰叶然,同时也是在告诫自己那颗躁动不安的心,“要不了多久我们应该就会再见面。”
  “《剑客》的宣传期马上就要开始了。”祁邺笑了笑,“要跑路演跑通告,你可能得天天看见我。”
  叶然眼前一亮,他之前也想过在《剑客》的宣传期的时候应该能再和祁邺见面,但是他毕竟不是主要角色,剧组应该不会让他跑满全部通告,他和祁邺见面的次数见一次少一次。
  可是刚才听祁邺的意思,自己是要跟全部的通告吗?
  “能天天看见您才好。”叶然将自己的快乐隐藏在心底,小声道,但他又想起在医院时林丽的叮嘱,又有些哀愁,
  “还有一件事需要和您提前打过招呼。”叶然老老实实和祁邺坦白道:“路演的时候我可能不会和您有太多的互动。但我绝对没有其他意思,林丽姐说在公众场合我需要和其他艺人保持距离。”
  祁邺挑眉道:“你打算听她的?和我保持距离?”
  叶然委屈的低垂着眉眼,他不想,但是好像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您......生我的气了么?”叶然小心翼翼的打量着祁邺的神色问道,换位思考如果他是祁邺,他一定会生气的,为了所谓的降低关注,就要在公众面前刻意保持距离。
  就算嘴上不说,心里也是在意的吧。
  祁邺摇摇头,道:“我不生气。叶然,你想在大众面前和我装不熟,不和我互动吗?”
  叶然立即反驳道:“怎么可能呢。”天知道他要多克制才能不把自己的视线一直放在祁邺身上,让他不理祁邺,是叶然最难做的事情。
  “那就按照你心中的想法做。”祁邺温柔道,“你想和我互动那就和我互动,不想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叶然,你在我面前不用勉强,你是最自由的。”
  叶然看着祁邺眼眸里自己的倒影,喉头忽然有些哽咽,他低垂着眉眼,使劲眨了眨眼睛,将那一点点微不足道的湿意掩盖,笑了笑道:“可是这样会让林丽姐难做唉。”
  “我还是不要添麻烦了。”
  祁邺摇摇头道:“林丽那边我去说,这件事是她的方向出现了偏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