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56)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你,你糊涂啊!”大伯摇晃着身子捂着胸口险些被气的倒下,叶然赶紧来扶。
  大伯母被大伯吼了这么一遭后,哭得越发大声,“难道我说的不是吗!就是因为叶然,耽搁叶霜最好的年纪。你那个弟弟花了钱也没有把命救回来,白白浪费了一大笔钱,你弟妹现在成了植物人,不会说话也没有人任何反应,还有什么活下去的必要。”
  “大伯母!”叶然咬着牙道,“您是长辈,请慎言!”
  大伯惨笑一声道,摆摆手道:“算了,和你说也说不通,你若是抱着这种想法,咱们离婚也罢。”
  大伯母愣住了,她和眼前这个男人生活了半辈子,没想打有朝一日能从他的嘴里听到“离婚”二字。
  “叶霜是我们的女儿,但是我未死你也还好好的活着,谁说我们攒下来的钱就一定是叶霜的?”大伯道,“而且当时我也是和你商量过拿这笔钱去救人,你也是不喜欢当年霜儿的男友,后来他果然出轨了,你当时还在庆幸说幸好没让他们早早结婚,如今算是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你怎么就能够把自己的话转头就忘,为了发泄情绪将所有罪责都怪在一个无辜小辈身上。仔细说起来叶然也是受害者,叶霜编了谎言在公司传播流言蜚语伤害了叶然,叶然没有计较她的过错反而还拿了钱出来凑齐了这五百万还给对方,这才让叶霜减刑,只判了八年。”
  “你还要他怎样!”
  “大伯。”叶然扶着大伯的胳膊,看着他瞬间苍老的神态,眼泪都快要流下来了。
  大伯反手拉住叶然的手,眼泪顺着皱纹的沟壑留下,“这两百万大伯一定会想办法还给你,我知道你赚钱辛苦不容易,大伯说什么都会把这钱给你。”
  “大伯,大伯母。”一直没有开口说过话的叶然忽然道,“你们不用再为我争吵了。”
  “这笔钱也不用还给我了。”叶然低头道,“大伯母对我心有怨言,我能理解。我也知道我每一次出现在你们面前,对于你们来说都是一种伤害。”
  叶然看了一眼泪眼朦胧的大伯母,大伯母擦着眼泪看着叶然,眼中满是怨毒。
  “我很感念大伯一家在我家危难之际给我的帮助,因为有大伯和大伯母,我的爸爸才能多活几天,虽然妈妈现在是植物人,就如大伯母所说醒不来也没有反应,但只要她活着我就很满足了,因为我知道或许她是有意识的,她是能感知这个世界的,只是她无法表达而已。”
  “这两百万就当作我给大伯和大伯母的养老费用吧。”叶然轻轻笑了笑,眼角泛着泪光,“我爸爸不在了,大伯大伯母又对我有恩,我理应是要孝敬你们的。但是我也知道你们不会想看见我,所以这笔钱就算留给你们的吧,不用还。以后我也不会常出现在大伯母面前让您生气。”
  “叶霜进了监狱,大伯和大伯母如果有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如果你们愿意可以随时联系我。”叶然难过道,“我随时都可以过来。”
  但是叶然再也不会主动去大伯家,叶霜做错的事,要为她付出代价的人却有很多。
  叶然冲着大伯和大伯母深深的举了一躬后便转头想要离开,没有人挽留他,在凛冽寒风中,他听到的只有大伯母呜咽的哭声和大伯长长的叹气声。
  叶然一直往前走,没有回头,他知道从此刻开始,或许以后他就是独身一人,也没了所谓的亲情。
  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停在路边,叶然看着车型有些眼熟,他忍不住想要走近去看个清楚,但是车主仿佛发现了他的意图,倒头直接开走了。
  叶然福至心灵,忽然明白了什么,他跑了几步想要追上去,车开得太快,已经不见了踪影。
  是祁邺,叶然慌张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想要打电话给他,可是按到了拨号键他却快速挂断了电话。
  自从那次在剧组祁邺挂断了电话之后就他就再也没有主动联系过叶然,叶然抱着手机一直在等,却什么都没有等到。
  叶然也尝试着想要主动联系祁邺,可是得来的回复却都很敷衍,只是简单的“嗯”“好”。
  骤然被冷落的叶然以为祁邺是为了那天自己的问询生气,叶然可以道歉,可是每每提及此事,祁邺却矢口否认,祁邺没有生叶然的气,他只是怕自己伤害到叶然,他现在的情绪不由他控制。
  时间一长次数一多,刚开始叶然还能硬着头皮尬聊,但是后面祁邺会直接对他说“想要睡了。”
  可是祁邺明明没有睡,他还登陆了微博,看着微博提醒叶然垂下眼眸学会了识趣,他怕自己问的次数太多,祁邺会嫌他烦,所以叶然后来都很克制,除非是到很想念祁邺的时候,一般情况下他不会轻易给祁邺发微信。
  黑色迈巴赫已经不见了影踪,叶然失望的蹲下身子,大口喘息着。
  寒风呼啸而过,他的身子因为运动而发热,但是心底却一片冰冷,那辆车上的人是祁邺吗?如果真的是他,为什他不来跟自己打个招呼?
  叶然解开了羽绒服的拉链,冰冷的风穿透了他的淡薄身躯,手指大小的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落在枝头落在地面也落在了叶然的心上。
  叶然眨了眨眼睛,身子一阵一阵的发冷,他踉跄着回了剧组,当天晚上就发了一场高烧,将小陈吓得半死。
  好在叶然年轻身体底子不错,医生给吃了退烧药发了汗之后烧就退了下来,只是因为心中郁结之气未散,心病导致总是有些反反复复的发低烧,但也不碍事,只是身体弱些。
  叶然觉得这一场病就像是在做梦一般,梦里叶霜进了监狱,他和大伯一家断了联系,祁邺本来不理他了,但是知道他生病了,于是给他打了电话。
  叶然醒来后第一时间去翻手机的通话记录,什么也没有,上一通和祁邺联系的电话还是在两个星期之前。
  元旦跨年叶然是在剧组跨的,他收到了朋友的祝福,吃到了剧组准备的跨年蛋糕,但是最想要的东西却没有得到。
  祁邺还是没有联系他,叶然忍不住发了元旦快乐过去,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复,祁邺连微博也停更了很久。
  幽暗的房间里,祁邺放松的躺在单人沙发上,在沙发的对面,一个穿着普通服饰的年长者坐在椅子上,拿着纸笔不停的在记录着什么。
  心理疏通结束后,祁琛将祁邺的手机还给他,提醒他道:“你的男朋友给你发微信了。”
  祁邺打开后又关上了手机,他闭着眼睛,嘴角向上翘了翘,祁琛挑眉问道:“你不回他吗?”
  祁邺摇摇头道:“回,但不是现在。”
  祁邺在努力控制着自己,在他没有掌控好自己的身体和情绪之前他不会贸贸然出现在叶然的面前,他要用最好的状态去见叶然。
  没有收到回复的叶然显得无精打采,但是在元旦的第二天,圈子里臭名昭彰的一家狗仔忽然爆出“叶然走红后为了摆脱过去,送亲戚进监狱。”
  这是一篇图文并茂的微博,重点讲述了叶然以前家中突遭巨变,是大伯一家出钱出力帮忙,但是现在叶然红了,却想着要摆脱过去,其大伯之女叶霜纠缠叶然,叶然却恩将仇报将叶霜告上了法院,让其服刑八年。
  微博里发布了很多照片,甚至有在监狱门口大伯母哭着锤叶然胸口的照片。
  微博一发,社会对叶然的舆论急转直下,大部分人看完了微博都在骂叶然,不管叶霜做了什么,毕竟大伯一家对叶然有恩,叶然不该如此绝情,将人家唯一的女儿送进监狱。
  一时间,叶然又被放到了风口浪尖。
  偏偏,微博发布的那天是《大后方》的媒体采访日,众多媒体看到微博上的消息就像是闻到了血腥味的鲨鱼,已经牢牢的盯准了叶然。
  化妆间里,林悦担心的看着叶然道:“要不然今天的媒体采访你别去了?”
  关于网上说的那些消息林悦一个都不信,相较于这些乱七八糟的狗仔,她更相信自己的眼光,叶然绝对不是忘恩负义的人。而且林悦是圈内人,她更知道这些狗仔看图说话,胡说八道的功力有多厉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