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34)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叶然还给叶霜的钱,叶霜一分钱也没有用到叶然大伯的身上,叶然于心不忍,想给些钱给大伯。
  毕竟当年如果不是大伯借钱,叶然的父母早就都没命了,这份恩情不是说光还了钱就能还完的。
  “你拿着这些钱每日寻欢作乐,从未把心思花在父母身上。”叶然生气道,“这笔钱我给大伯,不会给你。”
  “你算什么东西,敢教训我!”叶霜被叶然落了面子,激动道:“当年要不是你......”
  “要不是他怎么了?”叶然的大伯推门而入,重重的的甩了叶霜一个耳光,“你怎么跟弟弟说话的!”
  叶霜快要三十岁了,叶然大伯是第一次对她动手,她捂着脸不敢置信,眼泪唰的一下就流了下来,大声吼道:“我说错了吗,当年如果不是他把钱拿走了,我怎么会没有嫁妆,怎么会推迟结婚,如果不推迟结婚,他根本不会出轨!”
  “你这都是歪理!”叶然大伯气的浑身都在颤抖,“你弟弟不是没还钱,而且还加倍还了利息,你还要他怎么样!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不孝的女儿!”
  叶霜扭头就走,叶然怕她一个女孩贸贸然冲出去有危险,赶紧去追,叶霜反手一巴掌打在叶然的脖子上,在明亮的楼道里发出了一声脆响,眼见着叶然被打的脖子出现了五条血痕,叶霜一愣也没道歉哭着跑走了。
  叶然无奈的往回走,大伯和大伯母长吁短叹,叶然心里也不好受,其实叶霜说得也没错,是他欠了大伯一家。
  “大伯,这笔钱我会尽早还清。”叶然认真道,只有早日还清了钱,大伯家才会家宅安宁。
  叶然的大伯长长叹了口气,摇摇头只道生了个不孝女。
  最后叶然还是多打了一万块给叶霜,剩下的钱给了大伯,他手头又只剩下了四位数的存款。
  林丽给他打电话说让他参加电视台的一档晚会节目,因为是国家卫视,所以没有通告费,不过好在服装公司承包了,叶然这才松了一口气,让他自己花钱去定西装,他可真没有这个钱。
  这档晚会众星云集,祁邺和顾昧都会参加,上至影帝影后,下至普通明星艺人,大部分人都需要表演节目,但大多数都是合唱,叶然就被分配在了一个大合唱的节目里。
  跟他一组的艺人虽然有些叫不出名字但都看着眼熟,只有叶然一个生面孔从未在电视机前露过脸。有消息灵通的知道他是星耀声势浩大欢迎的那位叶然,免不了跟他来套近乎,还有些不知道他身份的,只当他是托了关系进来的十八线小明星,对他没什么好脸色。
  无论他人是好是坏,叶然荣辱不惊,左右他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但是在晚会的后台,他见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谈子真。
  辰光在税务局调查之后就元气大伤,高层被调查,江明忽然被曝光利用职务之便潜规则小明星,不知怎么的还把他和林星之前的暧昧话语喝一些不雅照片都曝光了出来,短暂的引起了小小的轰动。
  林星偶像失格,没有资格再留在TS里,TS只剩三个人,如同一盘散沙,谈子真又忽然提出想要单飞,公司不知怎么的竟然同意了,谈子真付了一笔高昂的违约金后便和公司解了约,叶然没有再关注他,也不知道他去了哪家公司,但是看他既然能出现在这个晚会上,说明公司对他还算不错。
  叶然看见了谈子真,谈子真也看见了他。
  两人的视线在空气中相撞,叶然率先移开了眼神,过往种种就像是上一辈子的事情,他原来将谈子真当成圈中好友,无话不说,现在只能说他看走了眼。
  那日在酒会上,叶然不是毫无察觉,在酒醒之后他细细回想,虽然大部分记忆都缺失了,可是他记得猎手制片那张令人作呕的脸。
  他虽然喝醉了但是他明明记得自己在倒下之前提醒过谈子真猎手制片不是好人,但是谈子真没有护着他离开,反而让他落到了猎手制片的手里,如果他是不小心,那又怎会一句解释也没有,无非是做贼心虚罢了。
  以前叶然体谅他在江明手底下讨生活,所有需要表态的事情都没有让他发声,现在满腔真心换来的却是利用,叶然的心冷了,他不再看谈子真,彻彻底底无视了这个人。
  但谈子真却走了过来,他比以前瘦了许多,精神状态看着也不是很好,眼下的青黑很重,连遮瑕和粉底液都遮盖不住。
  他还和以前一样跟叶然打招呼,叶然只是看他一眼没有应答,但这一眼让他瞧出了一些端倪。
  谈子真的身上似乎有伤,隐藏在宽大衣服下的条条伤痕像是被人虐待所致,叶然皱了皱眉头,想要看得更仔细一些,谈子真似乎发现了他的目光,不自在的扯了扯衣袖,遮盖住伤痕勉强笑了笑转身走了。
  叶然愣住了,他好像猜到了谈子真身上的伤痕是怎么回事。
  后台人来人往,叶然站在原地心情复杂,忽然一个女人撞到了他的身上,呲拉一声女人礼服上点缀的珍珠洒落一地。
  叶然被她撞的一个踉跄,但还是站稳了身子扶住了女人,女人看见洒落一地的珍珠顿时变了脸色,怒目而视叶然道:“你没长眼睛么!看不见我过来啊!”
  叶然被凶得一愣,这人是从背后撞上来的,他怎么会看得见?
  但对方毕竟是女生,裙子又被弄坏了,叶然还是道了歉。
  任情看清了叶然的脸,是个生面孔,看来是个不知名的小明星,她立刻有恃无恐起来,仗着自己的咖位怒斥叶然道:“道歉有屁用!这裙子多贵你知道么,你赔得起么!”
  任情的声音太大,后台立刻安静了下来,大大小小的明星都在关注着这边。
  看着这破损的裙子任情心疼坏了,叶然拧眉道:“是你自己撞上来的。”
  “你还敢狡辩!”任情举起手还想打人,叶然抓住她的手腕轻轻往后一推,冷声道:“请自重。”
  “明明你撞的人家后背,还怪人家不长眼?我看你才是年纪轻轻瞎了眼吧。”一个唇红齿白的娃娃脸少年不知道从哪里蹦了出来,像个炮弹一样冲到了叶然身边替他说话道,“不要的眼睛可以拿出去捐了哦。”
  叶然和其他围观的人没忍住笑出了声。
  “白洛!”任情快要气晕过去了,崩溃大叫!
  作者有话要说:让预收文《穿到七年后和死对头结婚了》的白洛出来串了个场,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去看看哦~
  明天上午还有一章,呜呜呜作者真的一滴也没有了!看在勤奋更新的份上求评论求营养液~爱大家!
  感谢在2020-05-0213:26:11~2020-05-0323:59: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韭菜花、花辞树、想要甜甜的狗粮、楞次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章
  白洛生了一张娃娃脸,笑起来眼睛弯弯,是个古灵精怪的模样,可嘴里说出的话却能将人气得半死。
  他气势汹汹的瞪着任情,大有替天行道要维护叶然到底的架势。任情虚张声势的还想再骂几句,但是瞧着白洛嘴一张,她骂一句,白洛还有十句等着她,她就虚了,只好憋着气走了。
  得罪不起,又骂不过,任情气得胃疼。
  “谢谢你。”全程没来得及说一句话的叶然对白洛笑笑,美人一笑,如春花绽放,白洛看得有些痴了,呆呆摇头道:“不用谢。”
  白洛年纪小带着小孩的憨态,叶然瞧着他痴愣的模样并不觉得被冒犯,反而觉得可爱。
  “你别把任情的话放在心上,她的心眼只有针眼儿这么大。”白洛叨叨,“最爱仗势欺人。”
  叶然点点头,本就是任情自己撞了上来,并非他的错,叶然不会把这种事情放在心上,他只是担忧白洛会被任情记恨上。
  白洛大大咧咧的摆摆手笑眯眯道:“她得罪谁都不敢得罪我的。没关系。”
  “你长得好漂亮。”白洛真情实感的夸赞道,“我好喜欢你。”
  叶然被他突如其来的夸赞吓到了,礼貌的笑笑道:“谢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