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84)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叶然摇摇头,吓倒是没吓着,祁邺放在就算再不对劲,但是对叶然的动作还是相当克制。
  叶然皱着眉看着祁邺,这还是他第一次直面的感受到祁邺情绪上的变化,就好像是祁邺身体里有两个他,一个温柔体贴,另一个...
  祁邺自嘲的笑了笑,笑容一片惨淡,他摇摇头道:“不,还是吓到你了。”
  “我太在乎你了,在乎到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祁邺懊恼的抱住了头,“只要一想到沈泽曾经喜欢过你,而你和他做了那么久的队友,一想到他对你的渴望,那如影随形的视线,我就......”
  祁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叶然捂住了嘴,“前辈......我懂。”爱是占有,是欲望,叶然明白,就像他忍不住会吃祁邺前男友们的醋一样,他明白祁邺的心思。
  祁邺亲了亲叶然掌心的红痣,温柔道:“宝贝儿,我很开心,你愿意把这些事情告诉我代表你信任我,感情当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听祁邺的这句话,叶然脸上的表情略显僵硬,信任......沈泽的话就像一颗小小的种子在叶然心底的土壤里生根,他看着祁邺,思索着要不要趁着这个机会问一问他,与其自己这样瞎猜测,还不如直接坦率的问问祁邺,让祁邺说清楚。
  就算是前任也没关系,谁还没有个前任呐,叶然拼命安慰自己,但还是免不了一丝苦涩涌上心头。
  祁邺敏锐的发现叶然的神情里带着纠结,他皱着眉询问道:“怎么了?沈泽是不是还和你说了些什么?”
  在祁邺的目光压力下,叶然纠结了很久还是开了口,“前辈...上次我们在电影院里见到的那个男生是不是叫陈霁?”
  祁邺愣了一秒,脸上罕见的闪过一丝慌乱,但随即马上冷静了下来,他沉着的盯着叶然道:“对,他是陈霁?沈泽和你说了他?”
  陈霁和沈家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从未有过交集,但沈泽偏偏在叶然面前提起他,显然是有备而来,沈泽根本就没有死心,其心可诛!
  祁邺的眼神锐利无比,沈家...沈泽...他会让他们付出代价。
  “沈泽怎么说的?说我和陈霁在一起过?说我喜欢他还是说我bao养过他?”祁邺站起身往外走,“算了说这些也没用了,你已经信了他的话。”
  叶然没想到祁邺会生气,如果陈霁真的是祁邺的前任或者是...bao养对象,那生气的不应该是自己才对么,怎么祁邺率先生气了?
  叶然赶忙去追,祁邺故意放慢了脚步等着叶然追上来。
  “我没有不相信你。”叶然慌忙解释道,“我只是想问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你有!”两人像是幼稚园吵架的孩童,祁邺大声反驳,“刚才如果不是我逼问,你根本不会说起这件事。”
  “你不说就代表你已经信了他的话,你觉得这个名字不好在我面前提起,所以你只好把这件事隐藏在心底。”祁邺看着叶然焦急的模样到底还是不忍心,他抱住叶然,轻吻过叶然柔软的发丝,长长的叹了口气道:“可是然然,你有没有想过你一直把这件事放在心里,以后如果我们之间有矛盾,这件事就会像是一根刺,刺得你无法安宁,也会让我们之间的矛盾越闹越大。”
  祁邺的这番话将叶然的心理猜了个十之□□,恋爱初哥叶然根本不是祁邺的对手,低着头乖乖认错道歉,“对不起。”
  “但我是真的相信你。”叶然慌忙抬头,他牵着祁邺的手,不知道该怎么去证明自己是真的相信祁邺。
  “好。”祁邺低垂眼眸,长长的睫毛如蝴蝶羽翼一般轻轻颤了颤,棱角分明的俊朗面庞上出现了一丝忧郁,“然然,我知道外界有些风言风语,却也一直没理会过。其他人我管不着,但只要你相信我就够了。”
  “叶然,除了你,我没有喜欢过任何人。”
  作者有话要说:祁邺段位太高,沈泽不是对手...
  感谢在2020-06-0912:39:19~2020-06-1017:37: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秋石是我哒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叶然呆呆的看着祁邺,祁邺话里的意思是他想的那样么?
  祁邺伸手捂住了叶然的眼睛,他低头亲了亲叶然的额头,轻声道:“宝贝,不要听外面那些人的胡说八道,除了你我身边没有过其他人,你是第一个也会是最后一个。”
  没有前男友,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小情人,叶然一把扯住祁邺遮住自己眼睛的手,他的眼神清澈干净,带着对祁邺的信任与依赖,微微踮着脚抱住了祁邺,“前辈,只要你开口,我就相信你。”
  祁邺紧紧的抱着叶然,像是怕他从自己的怀中挣脱逃离一般,他不忍去看叶然纯净的眼神,他心底带着微微的刺痛,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不会让叶然离开自己。
  自从茶馆约着出来见了一面之后叶然又联系不上沈泽了,电话不接,微信不回,沈泽来无影去无踪,他就像是一阵风,叶然捉摸不定他的行踪。
  想到沈家的内乱,叶然不免为沈泽担心,虽然那次茶馆一聚两人不欢而散,可是沈泽的出发点还是为了自己好,他们依旧是朋友。
  看出了叶然的惴惴不安,祁邺想办法通过了自己的人脉打听到了一点沈家的消息,如今沈家内乱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沈泽不联系叶然,也是为着他好,免得将叶然牵扯其中。
  听着祁邺的说法,叶然才勉强安心。
  如今叶然和祁邺整日窝在家中不是看剧本就是看电影,林丽和费逸都在筛选合适的剧本递给他们,祁邺对叶然的未来规划也和林丽详谈过几次,接《大后方》是祁邺最后的底线,当时是看着《大后方》的剧本不错,江汉的人设也不错,再加上叶然根基未稳,所以祁邺才松了口让叶然接的这部电视剧。
  但其实叶然更适合电影,在电视剧中表现得反而没有那么出彩。现在《剑客》已经上映,票房口碑双赢,以后来找叶然的电影剧本只会越来越多,能接电影就不要接电视剧,这也是叶然自己的想法。
  和流水线作业的电视剧相比,叶然更喜欢精雕细琢的电影,如果能遇上好的导演对于演员来说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好机会。
  刚开始叶然因为长时间没有工作还有点焦虑,后来祁邺耐心安抚他,好剧本是需要等的,而叶然也需要一个奖项傍身,现在各大电影节都开始准备开幕式了,等结束后自然会有更多人注意到叶然,机会也会随之而来。
  叶然被说服了,跟着祁邺一起在家里看书看电影看剧本,没过多久一直未联系的沈泽忽然发了消息过来。
  沈家内乱终于结束了,其实本不管沈泽什么事,从一开始他对沈家的家产就没有兴趣,他是私生子,于继承权上名不正言不顺,他也不想自讨没趣。
  但是耐不住沈母以命相博,要求儿子一定要为母子争出点家产来,沈泽被迫卷入,如今尘埃落定他拿了一部分钱离开了沈家,这笔钱对于家大业大的沈家来说不算什么,可是能够沈母生活一辈子,至于沈泽自己,从始至终他也没想过要靠着沈家过一辈子。
  看着微信上的回复叶然松了一口气,对于沈泽来说这或许是最好的结果。
  叶然想约着沈泽出来再见一面,但是沈泽在那头支支吾吾的一直没给个回复,叶然还隐约听见了“吃药”“打针”几个字,他眉头一皱逼问沈泽,沈泽这才说了实话。
  刚离开沈家没多久他就出了车祸,好在是轻伤,伤的不严重,只需要在医院里住几天观察观察就能出院。
  知道沈泽住进了医院,就算是轻伤,作为朋友也应当去看看,沈泽拦不住叶然,叶然坚持要来。
  一直宅在家的祁邺见着叶然要出门,装作无意的顺口问了叶然一句,听到是沈泽住院,祁邺挑眉起身道:“医院这种地方人多眼杂,还是我陪你一起去吧。”
  叶然好笑又无奈的看着祁邺,自从上次他将沈泽曾经喜欢过自己的事情告诉了祁邺之后,祁邺整个人都不好了,看沈泽哪哪都不顺眼,刚才那句话里的醋味,叶然站在玄关处都闻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