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98)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叶然随意点了杯不会醉的鸡尾酒,独自一人选了张桌子坐下,歌手飘逸的歌声在叶然的周围环绕,叶然小口抿着酒,放松了不少。
  清吧不如其他蹦迪酒吧喧闹,但到底还是个酒吧,光线昏暗暧昧,叶然独自一个人坐着,就算戴着口罩也遮挡不住气质和绝佳的样貌。
  叶然坐了半个小时,桌上酒杯里的酒也喝完了,舞台上乐队演出结束,马上又要换其他乐队上场,叶然站起身打算离开,一个剃着寸头的年轻人拿着一杯酒放在叶然的桌上。
  “交个朋友?”寸头小伙浓眉大眼,五官端正,放在普通人中绝对算得上是个帅哥,他对自己的样貌很有自信,一般人见着他大部分的反应都是害羞。
  可是叶然只是淡淡的瞄了他一眼,礼貌道谢道:“谢谢,我准备离开了。”
  首次受挫的寸头小伙微微睁大了眼睛看着叶然,“我没有别的意思,就只是想交个朋友而已。”
  酒吧里的交朋友还能是什么意思?叶然今天心情不好,也不想再多说,直接伸手,他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闪到寸头小伙。
  “对不起,我结婚了。”
  寸头小伙没想到叶然居然这么早就结婚了,他依旧不死心道:“那你是和老公吵架了?要不然你也不会一个人来酒吧,没关系,你和我说说嘛,反正我们都是陌生人,你就把我当作垃圾桶。”
  叶然被纠缠得烦不胜烦,脸冷下来。
  寸头小伙忽然惊叫一声,祁邺阴沉着脸将人扯开,“你要对我丈夫做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现在祁哥流下的泪都是当年说谎时脑子进的水哈哈哈哈
  翻车不会轻易结束嘿嘿嘿感谢在2020-06-2312:40:42~2020-06-2419:11: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秋石是我哒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4章
  祁邺的忽然出现让叶然和寸头小伙都吓了一跳。
  祁邺高大俊朗,脸色冰冷,如冰刀一般犀利的眼神刺得寸头小伙忍不住后退了一步,不敢直视祁邺的眼神。
  见着祁邺,叶然皱了皱眉,一言不发的绕过两人准备离开,祁邺伸手拉住叶然纤细的手腕,变了脸色,用近乎是哀求的语气轻声唤道:“然然......”
  叶然的心像针扎般的猛然刺痛了一下,他掰开了祁邺的手指,直视着祁邺的眼睛道:“我以为在家里的时候我们说得很清楚了,先让我一个人冷静冷静,不行么?”
  “啪”的一声脆响,祁邺和叶然都愣住了,寸头小伙站在两人中间,以一种英雄救美的姿态护住叶然,大着胆子道:“这位先生说要走,你还纠缠做什么!”
  清吧里昏暗的光线下,祁邺的眼神瞬间变得极度危险,寸头小伙恍惚然生出了一种被猛兽盯上的错觉,让他不由自主的想要逃避臣服。
  “就算你们是夫夫,那也不能强迫别人。”寸头小伙在祁邺的目光压力下硬着头皮道,这是关键时候,他得在叶然面前表现表现自己。
  “滚!”祁邺眉目间带着狠戾,他已经很久没和人动过手了,今天他不想当着叶然的面打架,但是这已经到了祁邺忍耐的最低限度。
  “你你以为我会怕你么?”寸头小伙也是常浪迹于酒吧的人物,见过的人也不少,硬是顶住了祁邺的气势威压,“我告诉你,结了婚还有离婚的呢,你......”
  寸头小伙挡住了祁邺,叶然听着身后的争吵声,犹豫着到底没有离开清吧,这是叶然和祁邺两个人的事情,没必要参杂第三人,更何况寸头小伙对于叶然而言完全就是个陌生人。
  可是下一秒祁邺抓着寸头小伙的衣领,一拳将人揍翻在地。
  寸头小伙倒在地上被打懵了,半晌没有站起来。
  叶然惊了,大步冲过去拦住祁邺,抱着他的胳膊怒道:“公众场合打架,你疯了?”
  祁邺漆黑眼眸里满是红血丝,他就像一头暴怒的野兽,“离婚”二字是祁邺的逆鳞,谁也不能触碰。
  叶然弯腰给寸头小伙道歉,拉着祁邺想要离开,被打懵的寸头小伙终于回过神来,一声爆喝,好家伙,他在这家酒吧来过不知多少次,还是第一次被人打!
  在新朋友面前丢了脸,寸头小伙心里憋着气直冲祁邺而来,祁邺轻轻挣脱开叶然的手,再次将人揍翻在地。
  “他是我的爱人,你再敢纠缠不休,我不介意今晚送你去医院抢救。”祁邺气场全开,他蹲下身子,掐住了寸头小伙的脖子,阴鸷的表情在黑暗中让人心生恐惧,“就算打得你成为植物人,供养你一辈子的医药费我也出得起。”
  寸头小伙被掐住脖子,氧气一点一点的被挤压出体内,窒息的感觉席卷全身,他痛苦的睁大眼睛,浑身止不住的挣扎抽搐,黑色眼珠子似乎下一秒就要从眼眶里跳出来。
  “祁邺,松手!”叶然抓着祁邺掐人的胳膊,又怒又怕,暴怒的祁邺他第一次见,没想到会这样可怕,“他会死的!”
  祁邺松了手,寸头小伙跌坐在地上,大口喘息着,眼睛里满是劫后余生的庆幸。
  “小心!”叶然大喊道,寸头小伙不知道什么时候摸到了一个空酒瓶对着祁邺的头砸去,叶然伸手去挡,破碎的酒瓶划伤了叶然的手,鲜血直流。
  刺眼的红深深的刺伤了祁邺的眼睛,他心中有一把火在燃烧,他不想再顾那些温柔体贴的面具和假象,他要杀了眼前这个人。
  寸头小伙也是意气用事,现在看见受伤的是叶然,整个人都慌了,不知如何是好。
  “祁邺。”眼看着祁邺朝着寸头小伙走过去,叶然从背后抱住了祁邺,“别这样,我们走吧。”
  叶然的掌心,鲜红的血顺着手背流淌而下,叶然咬着牙哀求祁邺道:“前辈,我的手很痛,我们先去包扎吧。”
  听到叶然说痛,祁邺盛怒下的理智终于稍稍回笼,他转过身用随身带着的手帕按住了叶然的伤口,转头深深的看了一眼寸头小伙,一言不发的带着叶然离开了。
  见祁邺肯走,叶然着实松了一口气。
  之前叶然从未见过祁邺发火,今天的确让他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祁邺,和以往说话温柔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前辈完全不一样,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叶然觉得今晚的祁邺反而更像是真实的他。
  祁邺是开车过来的,两人上了车,叶然也没问他为什么知道自己在这个酒吧。
  叶然微微松开了按压着伤口的手帕,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伤口。下一秒祁邺就重新握紧了他的手,将伤口继续按住。
  这不是回家的路,叶然坐在副驾驶上,还是惊魂未定,酒吧打架,今天的事情被人认出来发到网上去,祁邺维持了这么多年的好名声就要毁于一旦了。
  “不用去医院。”叶然淡淡道。
  祁邺侧头看了叶然一眼,脸色铁青,有些无奈道:“然然,现在不是和我赌气的时候,你的伤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祁邺的脸上满是心疼,伤在叶然身上仿佛比伤在祁邺身上更痛。
  “伤口我看过了,只是破了皮,看着吓人而已,不用去医院。”叶然坚持不去医院,祁邺却不肯听他的。
  黑色霸气的迈巴赫在空荡无人的车道上飞驰,始终紧压在超速线上的速度体现了车主急迫的心情。
  “我说不用去!”叶然愤怒捶了一拳车窗,“你放我下来。”
  “叶然!”祁邺也很生气,今晚叶然一个人去了酒吧,还受伤了,现在又不肯去医院,祁邺生气,更多的是生自己的气,为什么没有照顾好叶然,为什么会让他受伤,为什么让他难过!
  “我再说一次,停车!”
  迈巴赫不情不愿的停在了路边,祁邺不解的看着叶然,就像是在看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为什么不去医院?叶然,现在不是和我闹别扭的时候,你受伤流血了!”
  “伤口不严重,我可以自己处理。”叶然的回答在祁邺眼里就是在闹别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