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51)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林丽之前一直带的是像吴承风和林悦这类的流量小生小花,他们立足于电视圈的根本在于粉丝的忠诚度,粉丝够多收视率不差就能扛起一部电视剧。
  所以林丽要求他们在公众面前要格外注意,不能有太多他们不允许的绯闻发生,恨不得这些流量明星在外面的每一个动作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先安排好的,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留住粉丝。
  但是一开始祁邺就没打算让叶然走这种道路,叶然喜欢演戏那就让他演戏,他有天赋迟早能出头。演员粉靠的是国民度,他不需要叶然在公众面前做个提线木偶,他只要做他自己,在舞台上展现真实的自己,回归生活他又是普通的叶然,这才是最为舒服的一种状态。
  如果一开始叶然就按照流量的标准将自己框死了的话,那么依照他的性格再想走出来也很困难,这也不是祁邺所希望看到的。
  叶然满怀信任的看着祁邺,点点头。
  其实就算祁邺不和林丽谈,他也想等拍摄结束后好好找林丽聊一聊,他从没想过要炒绯闻或者是以其他的事情上热搜做通稿。
  叶然想像祁邺一样,有作品的时候出现在公众面前,没有作品的时候能有自己的生活。
  虽然他现在还没有达到祁邺的咖位,可是叶然对自己也有着信心,就算要永远落后祁邺一步,那他也是紧紧跟随着祁邺的步伐。
  说话间小陈已经到了剧组的酒店,叶然收拾收拾就要准备下午的拍摄了,而祁邺也在收拾行李,他傍晚的飞机要赶下一波通告,费逸已经在那边的机场等了,急的团团转,祁邺没上飞机他就永远不放心。
  叶然虽然舍不得祁邺走,但这毕竟是因为工作需要,下午有戏要拍,他也没办法送祁邺,只好叮嘱小陈好好开车。
  祁邺顺利起飞,等落了地到了那边的酒店和叶然报了平安后才发现不大的行李箱里放了一个玻璃瓶的辣椒罐,看着像是手工做的。
  费逸看见了调笑道:“在拍摄基地还没待够呢?还带着特产回来了。”
  费逸心情不错,在他看来祁邺有时虽然恋爱脑上头,但没有耽误工作还是很不错的,他走过去顺手要拿那瓶辣椒酱,被祁邺拍掉了手。
  “叶然做的。”祁邺用一种“叶然给我的东西你敢碰”的眼神盯着费逸,费逸可耻的怂了。
  祁邺一般情况下还算好说话,一碰到叶然就跟疯了一样。
  费逸在心里咋舌,以后若是两人真在一起了,叶然发现祁邺居然是这种性格,以后两人的矛盾估计不会少。
  叶然贴心的在玻璃罐上贴了一个小小的便利贴。
  “辣椒是我自己亲手做的,不辣但是很开胃,前辈跑通告也要按时吃饭,少喝酒多喝汤哦。”
  祁邺看着满满一瓶的辣椒,缓缓笑了,叶然这样好,他怎么舍得松手呢。
  祁邺走的第一天,叶然无精打采,祁邺走的第二天,叶然怅然若失。
  祁邺走的第N天,《大后方》剧组忽然来了个客串的演员,戏份不是很多,待遇只比群演好一些,据说是个男团出道的十八线演员。
  叶然当时听着剧组的人七嘴八舌的讨论也没有想那么多,等真正见到时才冷了脸色。
  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谈子真。
  谈子真看着消瘦了许多,从宽大的羽绒服里露出来的手腕细的一手就能握住,戏服套在身上就像是套在了一副没有血肉的骨架上,他看着十分憔悴,整个人像鬼不像人。
  谈子真刚到剧组的时候叶然还不知道,在化妆间里化妆,等到快要上戏的时候谈子真才出现在他的面前。
  叶然皱着眉看着他,谈子真笑得腼腆又羞涩,走到叶然面前道:“叶然,我们好久不见。你好忙啊,我一直很想找你聊聊。”
  消息灵通的人知道叶然和谈子真是队友,也知道叶然和前东家闹得不可开交,都卯足了劲盯着两人。
  叶然后退一步绕过谈子真,语气冷淡道:“大家就是同事而已,我和你也没有私人聊天的交情。”
  叶然不知道谈子真为什么可以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来和自己说话,叶然想自己没有当场给他难堪已经是最后的温柔了。
  从医院回来的林悦对着叶然使了个眼色,叶然摇摇头,林悦大概明白了,能让脾气好的叶然都这样厌恶,看来这位如弱柳拂风的关系户有点手段和本事。
  见着叶然不理自己,谈子真也没强求,等到下了戏,叶然去休息室卸妆换衣服的时候,谈子真忽然闯了进来。
  叶然厉声道:“你做什么?我要叫人了。”
  谈子真猛然跪在地上,对着叶然磕了好几个头,他什么尊严也不要了,就希望叶然能帮帮自己。
  “叶然,我求求你救救我吧。”谈子真将身上的衣服掀开,露出了满身体的伤痕,不仅是淤青还有皮鞭抽过的血痕,像层层缠绕的枝蔓包裹着他的身体。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更新晚啦,因为去医院补牙导致心情很dang一直拖拖拖到现在更新。
  作为补偿前十位评论的小天使会有小红包~


第37章
  谈子真骨瘦如柴,身体上全是伤痕,他哭得满脸都是泪,哀哀的祈求叶然道:“叶然,你不救救我,我真的会死的。我求你了。”
  看着谈子真身上的伤痕,叶然显得有些漠然,他想起了那日在酒会上发生的事情,如果不是祁琛来得及时,后果不堪设想。
  “谈子真。现在我能如此平静的和你说已经是看在了我们相处一年多的份上。”叶然道,“你想要的已经得到了,难道还想不付出代价吗?”
  “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明码标价。”叶然顿了顿接着说道,“是你自己选择了这条路,没有人能帮你。”
  谈子真痛哭流涕,他慌张摇头道:“不,不是这样的,我没想到他会有这样的癖好,若是早知道,我绝对不会......”
  叶然避开了谈子真想来抓他的手,冷漠道:“哪里有那么多早知道。”
  “谈子真,自作自受的滋味你自己好好品尝吧。”
  叶然不想和谈子真再多说一句话,扔下这句话后就离开了休息室。谈子真失魂落魄的跌坐在冰凉的地板上,雪白的羽绒服上沾染了污渍,他看着叶然离去的方向,眼神中带了丝恨意。
  为什么?叶然为什么就能这样狠心!
  谈子真承认,他是做过对不起叶然的事情,可是这些事情并没有给叶然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叶然怎么就不能帮帮他,明明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叶然只需要去求求祁邺好了。
  放在羽绒服里的手机忽然开始震动,谈子真吓得浑身一哆嗦,颤抖着双手拿出手机,看到那熟悉的来电提示,他崩溃大叫,将手机砸在了地板上,抱着头痛哭不止。
  怎么办,连叶然都不帮他,还有谁能救他。
  站在叶然休息室门外的甄愿听见里面的哭声,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看来叶然和他队友的关系比自己想象的要更复杂啊。
  谈子真像丢了魂的行尸走肉慢慢走出休息室,一双手忽然搭在了他的肩膀上,谈子真下意识想要反抗,等看清了对方的脸后才微微放松。
  “甄老师,您是有事找我吗?”谈子真哭过,眼睛里还泛着泪光,他本就长得可爱,现在瘦了,脸颊上的肉没了,反倒更添一丝可怜,让人怜惜。
  谈子真这幅模样倒是对甄愿的胃口,若是放在以前,拐上手玩一玩也能在剧组里解解闷,但是甄愿消息灵通,知道这谈子真能来剧组背后是有人的,所以不敢轻举妄动。
  甄愿能处处留情却从未翻车,原因就在于他从不碰背后有金主的明星,他挑的都是入行不久或是各取所需的。
  “看你状态不太好。”甄愿笑了笑,拿出了一包纸巾递给谈子真,“下一场就是我和你的对手戏了,要加油啊。”
  虽然甄愿满面笑容但是谈子真还是心生警惕,大家都是圈子里的人,哪有那么多好心人。
  果不其然,下一秒甄愿便有意无意道:“我方才听见你和叶然在休息室里争吵,还听见你在哭?你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