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22)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林星满面笑容,他期待已久的事情终于实现,他笑着看着叶然,眼神里满满都是得意。
  “叶前辈,上一次你来说我没资格踏入TS的专属练舞室,今天这句话我同样还给你,这是TS的练舞室,无关人等不得进入,请你出去。”
  林星和江明这幅小人得志的嘴脸让叶然气极反笑,他点点头道:“天道好还,报应不爽,那就看谁能笑到最后了。”
  叶然转身要走,他从不是任人欺压的性子,若他性格绵软,早就在家中出事时被人宰割,哪还会有今天?
  “等一下。”沈泽拉住了叶然的胳膊,岑泓和也走到了沈泽身边,似有隐隐支持之意。
  沈泽担忧的望了叶然一眼,坚定的看着江明,“江哥,这件事公司高层不是说要问问我们这些队员的意见么,怎么这么快就决定了?”
  江明似笑非笑的看着沈泽道:“你们反对林星加入?”
  明眼人都能看出林星和江明的关系匪浅,此刻表明反对态度,岂不是在打江明的脸?
  “好了。”叶然怒瞪江明,“既然事情已经定局,那我接受,只是你不要后悔今日的决定就好。”
  “我反对林星加入。”谁也没想到一直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岑弘和最先发声,他走到江明面前一字一句道:“我反对。”
  叶然一怔,沈泽沉着脸道:“我也反对。”
  还剩一个人,站在林星身后的谈子真怯懦的看了看叶然又看了看林星,最终讷讷道:“我...我弃票。”
  “两反对一弃票,我们能和高层谈谈吧?”沈泽道。
  林星的脸色有些苍白,求救一般看着江明。
  江明看着岑弘和跟沈泽冷笑一声道:“我倒是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你们反对也无效。”江明像是看跳梁小丑一般看着他们道,“公司已经决定了的事情就不会更改。”况且这是江明做了多番努力才争取到的结果,他也不会让他们将其改变。
  “你们心里也不要有抵触情绪,这是公司调动不是私人恩怨。”江明意有所指道,“况且叶然也不适合男团这条路,再说依照现在的形式演员比男团好出头,说不定下次再见面时他已经大红大紫了呢。”
  江明在自己临走前都不忘离间他们,叶然看他只觉得恶心。
  江明见众人都不再说话,点头满意道:“沈泽,你是队长,好好带着林星跟队员们磨合。叶然,我给你一个申诉的机会,正好公司高层也想见见你。”
  江明和叶然要离开练舞室,叶然神情复杂的看了一眼谈子真,谈子真搅着手指不敢直视他,岑弘和在与叶然擦肩而过的瞬间忽然道:“说你只有一张脸你不服气,呵,是人是鬼也看不清。”
  岑弘和说的就是谈子真。
  叶然没说话跟着江明出了练舞室,辰光娱乐的高层在会议室等着叶然。
  “叶然,我听江明说你对这次的调动有意见?”高层笑眯眯道。
  叶然一五一十的将江明和林星的关系,还有江明对自己的威胁全都说了出来,但是他信不过眼前这个人,最重要的证据只字未提。
  高层坐在会议室的主位上,一边听叶然说着一边下意识的用笔敲打着会议室的桌子,等到叶然说完了之后才道:“有些事情我觉得是你想多了。”
  “你去了影视部门只会比留在TS更好。”高层道,“你不适合男团。”
  叶然当然知道自己不是男团的这块料,但是自己主动退出和被迫退出完全是两回事。
  高层接着道:“我之前听江明说你对公司有很多误解,看来他说的是真的。”
  “影视部现在虽然只有一个雏形,但以后肯定会成为公司重点发展起来的目标。你现在加入影视部,运气好说不定能当公司未来的一哥,公司还是很看重你的。”
  “看重我还是看重《剑客》?还是看重祁邺?”叶然看透了他话里的意思,忍不住道。
  被戳破了心思高层也不恼,依然语气平和道:“这不冲突。”
  “我听说陈荣说你在剧组里和祁邺的关系不错?”高层道,“公司暂时没办法给你太好的资源,咱们现在先双管齐下,你动用你的私人人脉,公司也会积极的帮你找剧本。这样对你是最好的。”
  一个做男团的公司怎么会接触到好的影视资源,说这话的意思便是让叶然舔着脸去找祁邺,让他帮忙。
  叶然冷笑道:“我去找祁邺?让他帮忙介绍剧本?然后拍了戏赚了钱让公司吸血是么?”
  高层皱眉道:“什么叫吸血?说得这么难听。叶然你不要忘了,你跟公司是签了合约的,公司好你也好,公司不好就算合约到期了你能去哪?哪个公司会要你?”
  “而且我们现在已经联系了不少影视公司。”高层高深莫测道,“大家知道你演了娄钦的新片还和祁邺有对手戏,大家对你还是有那么一点兴趣的。”
  听高层说到这里,叶然彻底怒了,“《剑客》现在还未官宣,保密协议懂不懂!”
  “那算个屁,拍都拍完了,你的角色很重要,他们不会删你的戏,怕什么!”高层拍桌子道,“你命好接了这么部电影,现在还不拉着祁邺拉着娄钦炒作,打出知名度,你想糊一辈子?”
  话已至此,叶然知道再说下去也只是徒增生气。
  辰光再怎么压榨他,对他不好,那也只是叶然和公司的事情,扯上祁邺,叶然无法再谈下去。
  他摔门就走,高层以为他只是暂时还无法接受,便也没重视。
  所有人都以为叶然认了命,辰光娱乐和TS官博当晚发布人员调动的声明,一石激起千层浪,TS的粉丝都炸锅了,所有人都在议论纷纷叶然怎么会忽然退团,新加入的林星又是什么人?
  叶然的粉丝和TS的团粉无法接受,叫嚣着要求公司给一个明确的说法。
  声明发布没多久有水军下场矛头直指TS换人的真相是叶然现在的事业重心全放在影视上,总是不参与团队活动,公司尊重其个人意愿让其加入影视部,林星作为补位队员也是实属无奈。
  不明真相的粉丝被水军带了节奏,怒斥辱骂叶然不尊重TS,说他自私自利,只顾自己发展。
  不知怎么的,叶然之前谈论祁邺电影《好人》的视频又被人发出来,TS的热度一下爆表,引发无数路人关注揣测,叶然的名字再一次挂在了热搜上。
  事情发酵的第三天,叶然登录了微博,修改了微博密码,发了一篇长文。
  长文里直接艾特了辰光娱乐和江明,将事情经过还原,贴了江明每一次临时让他回帝都排练的通知还覆盖了他在剧组的通告单,江明选择的时间很微妙,每次都选在叶然第二天有戏的时间。不仅如此叶然还发布了他和江明还有公司高层的录音。
  长文的最后,叶然写道:“问心无愧,公道自在人心。再见,TS。”
  叶然发微博的第二分钟,祁邺登录微博,转发其澄清微博,只有七个字“小朋友受委屈了。”


第21章
  祁邺发声后他的名字带着叶然一起上了热搜第一,后面还跟着一个鲜红的“爆”字。
  叶然和祁邺的关系扑朔迷离,不说吃瓜路人,就连两位当事人的粉丝都不知道自己偶像什么时候和对方的关系这么好了。
  也有人扒出TS之前放出的探班花絮,祁邺发声也从侧面印证了叶然进组或许真是和祁邺有合作。
  网上众说纷纭,叶然看着微博上的特别关注,默默的握紧了手机,他没想到在这个敏感时机点上祁邺会站出来为他说话。
  感性先于理性而动,等到叶然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拨出了号码。
  祁邺接通得很快,仿佛就拿着手机在等着叶然的电话一样。
  “前...前辈。”叶然结巴道。
  祁邺在电话里的声音格外轻柔,就好像怕声音大了会吓到电话对面的人。
  “怎么了?看到微博感动得要落泪了?”祁邺轻笑一声打趣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