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85)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早知道就不告诉他了,叶然也没想到祁邺的醋劲这么大。
  祁邺就像是有读心术一般,一眼便看穿了叶然心里在想什么,他换了鞋拿了车钥匙搂着叶然的腰,低头在他唇上亲了一口,口嫌体正直道:“我没有吃醋,只是怕你被记者拍到传出什么花边新闻来不好,所以我跟你一起,这样就算被拍了,那些记者也没什么东西可写。”
  “好,你不是吃醋,你只是为了我着想。”叶然笑了笑,牵着祁邺两人一起下了地库。
  根据沈泽给的地址,祁邺开车和叶然一起到了医院楼下,上了顶层的病房。
  叶然敲了敲门,听见里面传来了沈泽的声音他才小心翼翼的推门而入。
  沈泽半坐半靠在病床上看书,见着是叶然,脸色一喜,“叶然,你来了......”话说到一半看见叶然身后的祁邺,沈泽的后半句话又憋回了嗓子眼。
  “祁前辈好。”见着祁邺,沈泽心中莫名生出了一股恐惧来,即便祁邺什么话也没说,就只是静静的陪着叶然走进来,都让整个房间的气压瞬间低致零点。
  就算沈泽已经退出了娱乐圈,但是看到祁邺,还是忍不住心生畏惧,察觉到自己的下意识反应,沈泽有些懊恼,难怪叶然会选择祁邺。
  “你身体还没恢复就先别下床了。”叶然见着沈泽下了床来迎接他们,赶紧又扶着人回了床上。
  单人病房里有会客厅,叶然和祁邺坐在沙发上看着沈泽。
  沈泽看上去状态还好,没有缺胳膊断腿,就是受了些皮肉伤,看上去有些憔悴罢了,修养修养应该很快就能恢复过来。
  叶然感慨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沈泽,以后你肯定会事事顺利,万事无忧的。”
  沈泽低头勉强笑了笑,道:“那就借你吉言了。”
  沈泽眼中闪烁着的对叶然爱慕的光芒没有逃过祁邺的眼睛,他嘴角上扬,眼睛里一片冷意,是给的惩罚还不够重么,沈泽还敢对叶然抱有这种心思。
  如果是叶然一个人前来,沈泽欢迎至极,但是祁邺也跟了过来倒让沈泽如坐针毡,浑身都不自在。
  叶然也看出了沈泽的拘谨,只是简单和沈泽聊了几句今后后就打算起身离开。
  祁邺忽然在叶然耳边说了几句话,叶然看了看他又看了点沈泽,一个人转身出去了。
  病房里只剩下沈泽和祁邺,沈泽警惕的看着祁邺,浑身紧绷,像一只被猛兽入侵了领地的野兽,警惕着却又不敢上前。
  祁邺拉了条椅子大刀阔斧的在沈泽病床前坐下,他笑了笑,说了进病房后的第一句话,“别紧张。”
  沈泽汗毛都竖了起来,从叶然离开病房后祁邺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无论是眼神还是气质,都极具有侵略性,沈泽毫不怀疑,祁邺下一秒就能冲上前扭断自己的脖子。
  “你......”自己的猜测没错,祁邺他就是在叶然面前伪装了本性,他根本不是什么温柔善良的前辈,所有人都被他骗了!沈泽如临大敌盯着祁邺,他想去告诉叶然,但是祁邺的视线压力过于强大,仅仅就是这样看着,就让沈泽无法动弹,甚至都迈不开腿。
  “沈泽?”祁邺轻蔑的笑了笑,“沈家沈长庭之子,母亲魏微,自小在......”
  祁邺将沈泽从小到大的过往都念了一遍,小到在学校请家长这种小事,大到争家产的内幕这种理应不为人知的秘密。
  沈泽的心随着祁邺的话慢慢提到了喉咙口,他抓紧了手中的书,咬着牙道:“祁邺...你想做什么?”
  “我敬你是前辈,从来没有伤害过你,沈祁两家也从未有过竞争关系,你无缘由的针对我,是不是太过分了些?”
  祁邺轻声笑了,一双含笑的眼眸里如北极冰山,深寒不见底。
  “你喜欢叶然,在明知他有男友的情况吓还和他告白,这就是罪。”祁邺的指尖在椅子的扶手上起舞,他说这话时显得有些漫不经心。
  “祁邺!你也太霸道了!”沈泽努力扛住来自祁邺的压力,挺直了腰脊,就算他和叶然没有可能,他也不希望在单独面对祁邺时处于下风,这样只会更加凸显他的无能。
  “喜欢叶然,和他告白是我的事情。”沈泽咬牙切齿道:“你没有资格管。”
  “而且这全天下的人那么多喜欢叶然的,你难道还要一个一个收拾么?”
  祁邺双手交叉放在腹部,坐姿慵懒,在听到沈泽的话后他眼神锋利,似乎下一秒就要化成刀将沈泽千刀万剐。
  “所以你还是不知道我为什么针对你么?”祁邺道,“你在叶然面前说三道四,拿我的私事出来做文章,难道打的不是叶然知道这些事情后会离开我转投你怀抱的算盘?”
  被戳中了心思的沈泽恼羞成怒道:“我没有!”
  祁邺长叹了一口气,慢悠悠的站起身,他扯了扯衣领,残忍的笑了笑,遗憾道:“原本看在你是叶然朋友的份上,我打算给你一个教训就放过你,现在看来...你是执迷不悟啊。”
  沈泽脑中灵光一闪,浑身开始颤抖,指着祁邺道:“车祸...是你?是你!!!”
  作者有话要说:祁邺:是我又怎样?(叉腰,仗着叶然的宠爱胡作非为!)
  沈泽(捂胸):我恨!!!


第63章
  “看来勉强还算有点脑子。”祁邺盯着沈泽,“是我动的手又如何?”
  沈泽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难怪,难怪这次车祸如此蹊跷,沈家的财产才分割完毕,他一出家门就遭遇了车祸,偏偏还是对方主动撞上来的。
  沈泽清楚的记得那个货车司机明明看见了自己的车,却还是冲了上来,直到两车即将相撞才踩了一脚刹车,这才没有酿成大祸。
  “一个小小的车祸,没有让你伤筋断骨。”祁邺眯了眯眼睛,嘴角向上扬了扬,语气冰冷,“看来是给的教训还不够?”
  “你...你就不怕我去跟叶然说清楚你的真面目?”沈泽气得浑身发抖,面前这个人简直就是个疯子,伪造车祸这种事情都能做的出来,以后若是叶然不如他的心意,可能连命都没了!
  面对沈泽的威胁,祁邺毫不在意道:“你大可以去说,看他相信你还是相信我?”
  “沈泽,别忘了这件事最开始是你开的头,我只是为了自保而已。”祁邺拍拍手,懒得再和他多言,“你若是识趣的话,就离叶然远远的,以后不要再和他联系。你若是不识趣还妄想得到一份不属于你的感情......”祁邺笑了笑,接下来的话就让沈泽自己去领悟吧。
  沈泽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寒颤,看着祁邺的眼神就像是在看着一个怪物,他是个疯子。
  “你也不用担心我会对叶然动手,他是我的命,我就算伤害自己也不会伤害他。”祁邺道,“所以你知道接下来该选哪条路。”
  沈泽沉默了,正是因为他知道祁邺说得出做得到所以才更显无力。
  方才叶然说话的时候,沈泽看得分明,哪怕叶然什么都不说就只是静静地坐着,祁邺看着他的眼神中都带着满满的爱意。
  更何况现在叶然已经拒绝了自己,祁邺说的话都没错,就算沈泽去和叶然揭发他的真面目,没有证据,叶然恐怕也很难相信。
  “我不会再联系叶然。”沈泽咬着牙做下了决定,祁邺是疯子他不是,他还有妈妈,他怕祁邺疯起来会对他的家人动手。
  “好。”祁邺鼓鼓掌,“两天后五十万会打在你的卡上。”
  “你这是做什么!”沈泽猛然抬头道:“施舍我?我不缺你这点钱。”
  祁邺摇摇头道:“没有其他的意思,算是给你的医药费补偿,毕竟也让你受了点皮肉伤。”
  沈泽收了钱就是收了祁邺的好处,以后若是沈泽想要毁约,去跟叶然说今日病房里的事情,祁邺也能拿出汇款证明让沈泽也不能全身而退,毕竟他们之间的博弈赌的就是叶然的信任,对于这一点,祁邺又自信自己不会输给沈泽。
  沈泽气到浑身发抖,恰巧这个时候叶然推门进来,手里还提着一些水果和吃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