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30)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他听到江明决定让林星取代叶然时他松了一口气,只要不是他就好。
  明眼人都知道林星大不如叶然,没有了叶然TS会发展成什么样谁也说不准,沈泽和岑弘和不希望叶然离开,谈子真何尝不知道这个道理,但叶然不走,走的有可能就会是他。
  但谈子真不想失去叶然,至少关系得保持住,叶然把他当作朋友,从来没有怀疑过他,等到电影播出后说不定还能蹭蹭热度。但是林星谈子真也不想得罪,他背后是江明,跟着林星就算没有肉吃至少还能有一碗汤喝,谈子真不能让自己饿死。
  但是他没想到一向单纯的叶然居然会提前回公司,在看到他的那一秒,谈子真悄悄的放下了搭在林星肩膀上的手,他装作天真无知的模样继续和叶然称兄道弟,仿佛他们之间从未发生过什么,但是从叶然的反应很好的说明了一切,他们不可能回到原来的相处模式。
  叶然离他离TS甚至离辰光都越来越远,在谈子真眼中叶然像是突然飞跃了,就像是昨天你们还在一起头疼高考能不能考上大学,第二天叶然告诉他,他要上清华北大了。
  那点不甘的嫉妒心在谈子真心里再次冒头,如果叶然要离开辰光,那么他已经没了利用价值,凭什么你就能抛下TS独自飞升?怨恨和妒忌像两条毒蛇缠绕在谈子真的心尖,他完全忘了当他知道要被林星取代的人是叶然时他心中的庆幸。
  谈子真拼命的踮着脚想要抓住叶然的脚踝将他拉扯下来,想踩着他的身子上位,却没想到反噬了自身,如今辰光未来不知,他握紧了手机,咬紧了牙关,他想红,他想像叶然一样能受万人喜爱,有粉丝维护,有圈内前辈指导,而不是默默无闻在不知名的角落里蹉跎自己的青春。
  “好的,几点见?”谈子真一字一句的回复了那条短信,既然出路没了,那他就另寻出路,他就不信祁邺真的能在圈子里一手遮天,他出卖□□和灵魂,总能找到庇佑之处。
  正在给叶然煮粥的祁邺在厨房里面带微笑的看着手机。
  “这也太好上钩了,搞得我都没什么成就感。”对面的微信上如此说道。
  祁邺笑了笑,眼睛里却是一片冷意,谈子真既然这样想红,那他就给他一个机会好了,让他尝尝出卖□□换取资源没有尊严是什么样的感受。
  “哇,好香啊。”叶然嗅着香味进了厨房,从酒会出来后他就一直在祁邺家住着,辰光因税务被查,又要处理叶然解约的事情,祁邺怕狗急跳墙所以让叶然在自己家先待几天,也能及时得到律师的反馈。
  叶然答应了,酒会他就给祁邺添了麻烦,他自知理亏,现在更是祁邺说什么便是什么,乖乖的格外听话。
  祁邺担心他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所以苏醒后只给叶然煮了粥让他清清肠胃。
  祁邺已经很久没有下过厨房了,煮粥都能煮糊,但是叶然却喝得一脸幸福,粥的味道如何不是重点,这是祁邺为他煮的粥,想一想叶然就觉得很开心,哪还会去管味道如何。
  叶然喝着粥翻着手机,沈泽给他发了微信关心他酒会后身体是否有不适,叶然都礼貌回答了,最后沈泽问他知不知道辰光税务被查一事,叶然想了想没有回复,而是看向了饭桌对面的祁邺。
  辰光出事的事情时间点实在过于巧合,他知道沈泽是什么意思,大家都误会了他和祁邺的关系,但是叶然心知肚明祁邺对他就是前辈对晚辈的照顾和关心,或许是自己还算听话,所以祁邺会比喜欢其他晚辈更喜欢自己一些。
  曾经他也想过祁邺会不会有一点点的喜欢自己,所以他才顺水推舟住在了祁邺家中,可是住的这几天时间里祁邺对他很规矩,他们各自一个房间,晚上入睡前会互道晚安,祁邺会亲昵的摸摸他的头,他们会一起窝在投影室看电影却很少有身体上的接触。
  祁邺大概是在避嫌吧,叶然默默的收回了自己伸出的试探性的手,他不知道祁邺有没有看出他的心思,不管看没看出,其实这已经算是一种礼貌性的拒绝了。
  所以辰光的人猜测这次公司被查是否是受到叶然的牵连,叶然自己都觉得不太可能,祁邺没理由为他做到这种程度,而且祁邺是个温柔好脾气的前辈,又怎么会去做这种事情?
  但他又忍不住抱有一丝希望,长长的饭桌上,叶然端着自己的碗,一点一点挪到了祁邺身边的位置,他喝了口水像是打听八卦一样试探的问道:“前辈...我听说辰光最近被查了。”
  祁邺神色正常的点点头道:“好像是?怎么了?”
  祁邺表现得太过自然,叶然眼里跃动的火苗慢慢熄灭,他勉强笑了笑道:“辰光里最近有不太好的传闻,说这次被查是因为我的缘故,还连累了您的好名声。”
  祁邺知道叶然的意思,他轻笑出声道:“那大概是他们想太多了,最近帝都查企业税查的比较频繁,新闻都报道了许多。”
  话说到了这个份上,叶然明白了自己的自作多情,他怎么还会抱有祁邺为他出手的期待呢。
  他端着碗又挪回了自己的座位上,开始后悔自己的冲动,就不该问的。
  祁邺虽然是在笑,但是在叶然看不见的地方,他彻底泯去了笑意,辰光税务被查他只是帮忙推进了一把,仔细算起来也不能算他做的,如果真是祁邺想要报复,这种小小的惩罚太轻了。
  他姑且先放纵他们再上跳下窜一阵,等到叶然真正解约后,他再一个一个慢慢来。但是这些叶然都不需要知道,他只要知道自己永远是温柔的善良的对他体贴的前辈就好。
  祁邺咳嗽了一声,叶然的注意力瞬间被吸引了过来,十月份的天气在帝都刚刚好,微风吹过,不冷不热,是最舒服的时候,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祁邺感冒了。
  叶然原本想走,他在祁邺家里住了好几天,天天与祁邺朝夕相对却只能把他当作前辈,叶然怕管不住自己的心。可是现在看着祁邺生着病独自在家的模样又忍不下心。
  祁邺一边咳嗽着一边准备送叶然回家,他的身体他最清楚,感冒是因为每天晚上的凉水澡。
  叶然是真正对他放下了心防,与他相处时也毫无防备,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有时候肢体动作不免过火,偏偏叶然还毫无察觉,每次撩拨得祁邺总得回房间自己冷静冷静,次数一多,铁打的身体也熬不住。
  感冒其实不是特别严重,但是祁邺想留下叶然再住几天,所以表现得格外凄惨,叶然被他吓到了,也不提要走的事情,每天盯着他按时吃药,下厨给他补身体。
  两个人难得度过了一段清闲时候,他们就像是普通人,褪去了耀眼光环,每天只惦记着柴米油盐酱醋茶,平平淡淡。
  唯一让祁邺不满的是叶然不知在哪儿学了一道新菜,榴莲炖鸡。
  祁邺不喜欢榴莲的味道,叶然逼着他喝,说对身体好,好在榴莲肉在鸡汤熬制的过程中已经完全融化了,鸡汤喝上去只有榴莲的清香,解腻还大补。
  祁邺给黄澄澄的鸡汤拍了照,发在了微博。
  小朋友做的榴莲炖鸡,闭着眼睛都得喝下去。
  虽然是带着一丝抱怨的话,但祁邺却还加了一张自拍,他已经很久没有在微博上发过自拍了,这次显然能看出心情很好,微博评论下的粉丝也在嗷嗷尖叫。
  被称作“邪教”的祁邺和叶然的cp粉配图:来了来了,祁邺又带着他那该死的爱情向我们走来。
  虽然祁邺没有明说,但是cp粉的双眼已经看透一切,去tm的感天动地兄弟情,这就是爱情!
  祁邺的每一条非官方微博都是cp粉的彻夜狂欢。
  叶然也看到了祁邺的那条微博,他不敢去认领,心里甜滋滋的,于是在临走前又给祁邺炖了一份榴莲炖鸡放在保鲜盒里保存,让祁邺记得吃。
  祁邺的笑容僵在脸上,叶然亲手做的菜他舍不得给别人更舍不得扔,甜蜜的烦恼只能自行消化。
  祁邺为叶然聘请的律师终于有底气跟祁邺汇报,辰光已经同意解约,甚至不需要任何解约费,这一次税务被查给他们敲响了一记警钟,他们想用这种方式来向祁邺讨好,他们愿意放叶然走,但求祁邺不要再报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