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21)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邺低头看着脚下泥泞的山路,一步一个脚印,走得缓慢,就怕摔着了叶然。
  树林间带着水汽的风吹拂而过,吹动了叶然额间的发丝,叶然看着祁邺被晒红的后脖颈,冰凉的唇在炙热的肌肤上印下一吻,祁邺的脚步一顿,叶然脸上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侧脸贴着祁邺的背部,满足的蹭了蹭。
  摄影师亦步亦趋的跟在两人身后,十分钟的路程被祁邺走出了十五分钟,祁邺小心翼翼,仿佛背上背着的不是人,而是他的整个世界。
  摄影师早通知了陈衾叶然找到了,祁邺带着叶然一到剧组驻扎地,医生就围了上来,当即给叶然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祁邺见状默默的退到一旁,给祁琛打了个电话,找到叶然了。
  医生给叶然做了个全身检查,好在小坑不是特别深,叶然就是受了点皮肉伤,右脚脚踝肿了,除此之外倒也没有别的伤。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制片人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剧组负责场地探勘的工作人员,叶然这是命大没出事,若真有个三长两短,电影不用拍了,相关负责人也都要上法庭。
  制片人嘘寒问暖,叶然心不在焉的敷衍着,眼睛的余光全放在了祁邺身上。
  祁邺打完电话后走到叶然身边,医生还没离开,叮嘱叶然这段时间受伤的脚踝先别落地用劲儿,每日要按时喷药,如果情况恶化要及时就医等等,祁邺在一旁比叶然听得还仔细,时不时的用手机备忘录记录一些重要事项。
  叶然歪头专注的看着祁邺,祁邺察觉到叶然的视线,头也不敢侧,做出抿嘴沉思的模样。
  忽然叶然手机响了,手机屏幕上“哥哥”两个字显眼得很,叶然没让祁邺看到手机屏幕,扭过身子接起了电话。
  即便猜到叶然应该没什么大事,祁琛还是决定打个电话过来问问,如果叶然真出事了,祁邺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冷静,对自家弟弟,祁琛还是了解的。
  听着电话里祁琛说祁邺要调救援队和直升飞机过来的时候,叶然虽然嘴上说着太夸张了没必要,但是眼角眉梢里的甜蜜却是藏也藏不住。
  笨蛋祁邺,全世界都知道你有多爱我,只有你还在傻乎乎的想着要逃离。
  挂了祁琛的电话,祁邺装作不在意的走过来,将一张a4纸递给了叶然,冷酷道:“这是刚才医生说的注意事项,你给小陈,让他注意点。”
  叶然没拿,祁邺直接塞到叶然手里,转身就要走。
  祁邺强忍住内心的悸动就听见身后叶然夸张的一声喊,吓得祁邺魂飞魄散,连忙跑回去。
  叶然坐在地上,嘴上唉唉叫痛,脸上却一丝痛苦的神色也没有,半蹲着身子的祁邺发觉被骗,脸色黑得像锅底,准备站起来要走,却被叶然一下扑倒在地,抱住了祁邺的腰。
  叶然仰着头,眼睛亮晶晶的,就像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闪烁着耀人的光彩,“你还给哥哥打电话了呀?”
  提到祁琛,祁邺有些许的不自然,偏过头去沉默着。
  叶然得寸进尺,又凑近了些,几乎要和祁邺鼻尖对着鼻尖,温热的气息打在祁邺的脸上,祁邺被叶然的气息笼罩着,这一刻完全无法思考。
  “你还叫了救援队和直升飞机,祁邺,你这么紧张我,怎么舍得离开我呐?”叶然小声道。
  祁邺顾及着叶然的伤腿,一直不敢有所动作,可是他再不退,叶然就要亲上来了,祁邺再一次佩服自己强于常人的自制力,他克制着抓着叶然的胳膊,将他抱到椅子上坐好,勉强憋出了一句“别闹了”后就急匆匆的走了。
  叶然眯着眼睛看着祁邺落荒而逃的背影轻轻笑了,祁邺在他面前的战斗力简直不堪一击嘛。
  叶然受了伤,第二天的戏份肯定是不能拍摄了,剧组临时决定先回影视基地,先拍摄其他演员的戏份,让叶然休息几天,回去的路上,叶然坐的是剧组的车,车里有十二个座位,祁邺不知怎么的,让小刘开车先走,自己跟着上了剧组的车。
  叶然自己一个人坐在中间靠窗的座位,祁邺上车后什么都没说坐到了叶然后排的座位。
  祁邺沉默着盯着叶然的背影,心中又担忧也有着隐隐的期待,叶然就像是罂粟花,让人上瘾,祁邺想要走却永远挪不开腿,被深深的吸引着。
  从祁邺上车后叶然就一直按兵不动,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直到叶然透过车窗玻璃的反光看清祁邺脸上隐隐的失落后才勾唇一笑,叶然故意冷落了几分钟祁邺,就是想让祁邺知道这是什么滋味。
  祁邺垂下头,闭着眼睛好像是快睡着了,叶然颤颤巍巍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拖着伤腿想要挪到祁邺旁边的座位上,却高估了自己的实力,一个站立不稳,差点摔在座位上,祁邺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一手抱住叶然的腰,将人抱着放在了自己旁边。
  “乱动什么?”祁邺皱着眉低声呵斥道,“脚还肿着呢。”
  叶然不怕祁邺黑脸,只要祁邺有反应,不管好坏叶然都全盘接受。
  叶然吐了吐舌头,眨了眨眼睛道:“前辈,你又理我啦?”
  听到这个熟悉的称呼,祁邺有一丝恍惚,原本沉寂的心脏也不合时宜的开始扑通扑通狂跳,他侧过身子不敢看叶然,一直盯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
  祁邺不理人,叶然就装可怜,脚踝痛,头也痛,手也痛,哪里都痛。
  即使祁邺知道他是在骗自己,但是祁邺每次都上钩,一回头看见的就是叶然撒娇的笑容,看得祁邺口干舌燥,躁动不已。
  “你到底哪里痛?”祁邺道。
  叶然指了指脚踝,“这里。”
  “那我去找医生,我不是医生,你跟我说也没用。”祁邺只想找个借口离开叶然周边,却被叶然拉住了胳膊道:“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没用?你就是我的医生。”
  作者有话要说:其实都不用磨磨唧唧搞这么多,直接来一场晋江不能写的运动就完事了(危险发言!
  感谢在2020-08-0523:01:50~2020-08-0719:32: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张杰的小可爱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5章
  叶然仰着头认真的盯着祁邺,“你和我说说话,我就不痛了。”
  受伤的叶然撒娇,带着脆弱的美感,令祁邺无法拒绝,祁邺嘴上说着“我不是小孩,这种谎话骗不了我。”但是却还是老老实实的又坐回了座位上,系上了安全带。
  叶然靠在祁邺的肩头,挽住他的胳膊,把玩着祁邺骨节分明的手指,轻声道:“这不是谎话。”
  叶然张开手与祁邺的手掌相对,两人身高差了一个头,连手掌祁邺都比叶然大了一圈,正正好好的可以将叶然的手包裹在里面。
  白皙柔嫩的掌心与炙热的肌肤相贴,叶然故意和祁邺十指相扣,紧紧抓着他,不让他逃离。
  “爱人的在乎就是最好的止痛药,你一直和我说话,我知道你在乎我担心我,我心里就只剩下欢喜了,哪里还记得痛不痛。”
  叶然这段时间嘴跟抹了蜜一样,情话一套一套的,跟之前容易害羞的样子截然不同,祁邺节节败退,每次都只能落荒而逃,这一次也不例外。
  叶然依靠在祁邺的肩膀上,抬头就能看见祁邺的耳根慢慢变红,叶然像只小狐狸,狡黠的笑了笑,叶然要让祁邺明白他是被爱着被需要的。
  虽然祁邺不相信叶然的这番说辞,后来也没再主动开口,但是只要叶然说话,祁邺总会应答着。
  车飞驰在高速公路上,摇摇晃晃的,车里的冷气扑面而来,祁邺拿了外套给睡得迷迷糊糊的叶然披上,又调整了一下姿势,将人更好的抱在怀里,叶然惊惧交加,没过多久就在车上靠着祁邺睡着了,祁邺搂着叶然的肩膀,让他靠在自己的胸膛,神情复杂的看了一眼怀里的睡得香甜的人,低头轻吻叶然的发旋。
  这个吻一触即分,仿佛只是照射进车内的月光太温柔,是错觉而已,祁邺却心满意足。
  车一路开到了酒店门口,小刘开得比较慢,还没到。小陈跟着叶然祁邺坐的同一辆车,坐在前排,没有打扰两位老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