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11)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一年多以前拍摄《剑客》的时候祁邺也是如此,叶然深知祁邺的口味脾性,那一盒盒几乎没动的盒饭都被叶然看在了眼里,不过好在《卧底》的剧组酒店环境比《剑客》要好,房间里带着小厨房,叶然便让小陈在自己拍戏的时候开车去一趟剧组附近的超市,采购了一堆东西直接放进了房间。
  中午吃饭的时候,陈衾和叶然坐在一起讨论下午这场戏的剧情,祁邺的助理小刘拿来盒饭摆了张小桌子,招呼祁邺过来吃饭。
  拍摄基地外知了在不停的鸣叫着夏天,祁邺热的浑身是汗,摆摆手道:“你吃吧。”言下之意便是他不想吃饭。
  坐在监视器前面和陈衾聊天的叶然忽然顿了顿,视线在祁邺身上停留了几秒后又移开,自然得祁邺都在怀疑,方才叶然是故意看他还是只是视线的余光扫到了他。
  小刘拿着饭盒摆在桌子上面露难色,小跑到祁邺身边道:“祁哥,您多多少少吃一点吧,我给您加餐了。”
  祁邺皱了皱眉头,小刘小跑着拿了个保温桶过来打开盒子给祁邺看,“都还热乎着呢,保证和你胃口。”
  保温桶里装着两菜一汤,虽然只是简单的菜式,但是色香味俱全,诱人得很。
  祁邺终于落座了,小刘将保温桶里的饭菜一个一个拿出来摆在桌上,在这酷暑着实引人羡慕。
  旁人打量的目光祁邺统统无视了,剧组刚开机的时候,还有不熟的演员想过来打招呼,和祁邺套套近乎,可是祁邺当时和叶然的关系闹得不冷不热,心情不好,对着其他人也没了装温柔的心思,一来二去,旁的人惧怕他的地位冷脸,也不太敢凑上来,祁邺难得的落了个清净。
  相较于祁邺的冷淡,叶然要和善许多,于是那些不敢和祁邺说话的人便往叶然身边凑了,祁邺最生气那个叫林融的替身,年纪小长得一般般,但是叶然对他倒是挺好的,祁邺吃醋又不敢说,只好暗地里生闷气。
  一双竹筷,祁邺夹着菜入口的第一秒就知道这绝不是小刘所说的从外面买回来的饭菜。
  这味道祁邺再熟悉不过,是叶然的厨艺。
  祁邺的视线透过重重人群落到了与他相隔几米远的叶然身上,叶然似乎有所察觉,回头看了一眼,视线相撞,叶然若无其事的转过头去继续和陈衾说话。
  这些天生的闷气一下子全消了,祁邺勾着唇角怎么都抑制不了笑容,叶然还是在乎他的。
  小刘在一旁见着祁邺吃了一口就放下了筷子,心瞬间就提起来了,祁邺冲着他招招手,小刘走过来,忐忑的问:“祁哥,怎么了?”
  “你和我说实话,这保温桶谁交给你的?”祁邺问道。
  小刘吓一跳,下意识否认道:“没有谁,我自己去买的。”
  “叶然早上给你的?让你别吱声,就说外面买的?”祁邺道。
  小刘哭笑不得道:“祁哥,原来您都猜到了。”
  保温桶是小陈清早就交给小刘的,这是叶然早上起床做的饭,让小刘带着去片场,还不让祁邺知道。
  “你去和叶然说,让他到这儿来,就说我有话和他说。”祁邺道。
  祁邺打发了小刘去唤叶然,叶然和陈衾说了一声,竟然真的跟着小刘过来了。
  祁邺让叶然坐在自己的身边,叶然还是之前那副冷清的模样,那次吵过哭过之后叶然表面上对祁邺更是冷淡。
  “这么早起床做饭累不累?”祁邺的声音温柔,姿态放的很低,他拿了个干净的碗,盛了一半的饭放在碗里放在叶然面前,“以后别给我做了,又没有多娇贵,吃盒饭也是一样的。”
  今早的第一场戏就是叶然的戏,大概早上七点就在化妆间开始化妆了,还要做饭,叶然估计五点多就起床了,昨晚熬夜拍戏,本来就睡不上几个小时,还要压缩叶然的睡眠时间,祁邺心疼坏了。
  “我吃过了,不吃。”叶然把碗推给祁邺,语气硬邦邦的,还带着一点不自然,“饭菜不是我做的,是我买的,我不累。”
  叶然不肯承认祁邺也不逼他,祁邺知道叶然的心意就好。
  “好好好,不是你做的,你陪着我吃一点可以吧?我刚才看你吃得也不多。”祁邺道。
  祁邺注意到叶然方才在监视器面前吃得是和大家一样的盒饭,也就是说这两菜一汤是叶然特意为祁邺单独做的,他自己都没吃,想到这里祁邺心里酸酸甜甜,恨不得将人抱在怀里好好温存一番。
  男人俊朗的面庞上带着微微的笑意,漆黑的眼眸里倒映着少年涨红的脸,叶然猛然站起身道:“我不吃。”说完他就急匆匆的走了,仿佛身后有洪水猛兽一般,祁邺眼底带着温柔的笑,叶然发红的耳垂看上去是那样的惹人怜爱。
  叶然起身的动作过大,吸引了一部分人的注意,祁邺毫不在意低着头开始吃饭,这是叶然亲手为他做的饭菜,每一口都甜到了心底。
  “祁前辈。”一个怯生生的声音在祁邺耳边响起,祁邺侧头一看,一张和叶然有两分相像的脸出现在祁邺面前。
  林融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坐在祁邺的身边,手里拿着吃到一半的盒饭,“祁老师,道具组的老师开始摆道具了,我能借用一下您的桌子么?”
  拍摄现场的条件艰苦,大家吃饭也是席地而坐吃完的,偶尔道具组有合适的道具,大家就凑在道具上把盒饭吃饭。林融看样子应当是吃饭吃到一半,道具组开始收拾道具,于是他便端着碗过来了。
  同桌吃饭也不是什么大事,祁邺从不摆这种架子,群演和替身也是演员的一部分,祁邺虽然身份地位高高在上,但是却从不因此歧视或是瞧不起他人。
  见着祁邺点了头,林融心中暗暗高兴,他瞧着叶然好像生气的离开了,便大着胆子想过来试探一下,没想到祁邺真的肯让他坐下,想到祁邺在剧组对其他人的冷酷,林融那颗蠢蠢欲动的心不安分的狂跳了起来。
  “您方才是留叶老师吃饭吧?”林融主动搭话道。
  祁邺面前的两菜一汤散发着热气和香味,比味道一般的盒饭不知道好吃多少倍。
  祁邺没回答,林融也不觉得尴尬,不管怎么样,祁邺愿意让自己坐在这里,就说明自己和其他人还是不太一样的。
  “叶老师也真是的,您特意从外面买回来的饭菜,他不领您的情,辜负了您的心意。”林融感叹道。
  祁邺蹙眉,祁邺因着林融和叶然有几分相像再加上又是叶然的替身,所以对他脸色没有那么不好,没想到给他三分颜色就敢开染坊,祁邺一下冷下脸,林融算什么东西,也配说叶然的不好?
  祁邺将饭菜放进保温桶里,盖上盖子喊上小刘,直接进了他单独的休息间里。
  祁邺和叶然各有一个单独的休息室,祁邺不想在休息室待着是因为叶然在外面和陈衾说话,祁邺想多看他几眼所以才在外面吃的饭,如今身边来了个烦人的苍蝇,祁邺也不想和林融费口舌,便直接拿着保温桶进了休息室。
  林融尴尬的坐在原地,吃到一半的盒饭也索然无味,他低着头安慰自己,祁邺有这么大的反应是因为林融说到了他的痛处,一定是这样。
  林融在心中重复了几遍慢慢的说服了自己,回想起方才近距离的惊鸿一瞥,祁邺棱角分明的侧脸,高挺的鼻梁,还有那薄唇,林融的心颤抖着,慢慢的红了脸。
  不远处的角落里,叶然坐在小板凳上拿着小风扇吹着风看着下一场戏的剧本,小陈站在他身边守着,忽然冷哼一声,叶然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正好看见祁邺拿着保温桶进休息室的画面。
  “叶老师,你那个替身林融我看他醉温之意不在酒,怕是生出了什么不该有的心思。”小陈恨恨道,“亏您平时对他还这么好。”
  叶然静静的看了林融几秒没说话,就算他和祁邺吵架了,他们也是彼此的唯一,如果林融这么容易就能插足他们中间,那叶然和祁邺也不至于吵得天翻地覆,现在都还没和好。
  作者有话要说:叶·死鸭子嘴硬·然
  祁邺:然然还是爱我的!!!
  感谢在2020-07-0823:48:38~2020-07-0921:07: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