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23)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没有。”叶然臊得脸红,他在片场是有一点点爱哭,每一次都被祁邺撞了个正着。
  叶然举着手机坐在沙发上犹豫了很久都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感谢的话他已经说了千万遍,再说似乎也没有多大意义。
  他不说话,祁邺也不说话,两人安安静静的听着电话里对方的呼吸声。
  “您...您这样贸贸然为我发声,对您没有影响么?”叶然担忧的问道。
  他知道祁邺所属的经纪公司是星耀娱乐,是圈子里数一数二的大公司,艺人部不仅有祁邺这个影帝坐镇,还有影后和一众新生代小生小花,祁邺虽然地位高,但经纪公司应该也不会允许他这样随意发微博。
  “要不然您还是删了这条微博吧。”叶然越想越着急,“趁着还没有太多人发现,来得及的。”
  祁邺的手抵在唇边笑了一声,他的小朋友单纯天真,像天使一样,祁邺只想抓住他纤细的脚踝让他坠落云端,让他的白色翅膀染上浓墨,让他永远微笑着的脸上露出哭泣的表情。
  “没关系。发了就发了。”祁邺道,“没有人敢在我面前说三道四。”
  叶然不知道祁邺是真的没关系还是只是安慰自己,依旧忧心忡忡,但也抵不过心里那点甜,他思索在三,小心翼翼的问道:“我刚发微博您就为我转发,也没向我求证,您不怕我才是理亏的那一方么。”
  叶然像是吃到了糖的小孩,跃跃欲试的伸出试探的小手,想要得到更甜的答案。
  “你是不相信我的眼光?”祁邺反问道,“或许我比你以为的更了解你。”
  叶然没听懂祁邺的意味深长,他笑了笑,轻轻的“嗯”了一声,跟祁邺做保证道:“我也不会辜负前辈对我的信任。”
  祁邺在电话那头无奈的摇摇头,换做圈子里的其他人,话说到这个份上,一般人或多或少都会生出别样的心思,只有叶然,还傻傻的以为祁邺对他是前辈对晚辈的关怀。
  也好,就让他这样误会着,祁邺在心里默默的想,他舔了舔唇边齿牙,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小朋友的胆子这么小,不能操之过急。
  听着电话里祁邺温柔的声音,叶然心底忽然生出了一股遗憾,自他杀青也有几日的时间了,他待在家里忙着搜集证据,处理和公司之间的矛盾,焦头烂额。
  回想起在剧组的日子,虽然忙碌但是有祁邺,能演戏,明明才走了几日他就已经开始怀念了。叶然无声的叹了口气,早知道这样,不管怎样那日他杀青离组之前都应该好好和祁邺告个别的,而不是自己吓自己,悄无声息的离开。
  如果杀青那天晚上他真的做了不好的事情,祁邺怎么还会跟他说话,为他转发微博?叶然懊恼的拍了拍脑袋,恨不得重回杀青宴的那个晚上。
  祁邺那么忙,以后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见面,叶然咬了咬唇心里无比后悔。
  “叶然。”祁邺在电话那头突然轻轻叫了一声叶然的名字。
  叶然能想象到他拿着手机的手指弧度,能想象到他唇边带笑的模样,叶然紧张道:“嗯?”
  “你有没有想过跟公司闹掰后,以后怎么办?”祁邺问道。
  “想过。”叶然回答,“我和辰光的合约只剩下半年时间了,大不了这段时间雪藏我,等过了这半年解约就好。”
  “解约之后呢?”祁邺追着问。
  这回叶然沉默了,他的确没想好。
  他重生后知道江明有问题,一开始的打算是想尽力争取公司高层的支持,但是这个想法不现实,高层更愿意相信江明而不是他。
  后来叶然想着大不了就忍到合约到期,他解约走人。可是他千算万算没有料到公司能无耻到这种地步,把主意打到了祁邺头上,这已经触碰到叶然的底线,他选择提前和公司闹掰,他承认这个做法过于冲动,但他不想忍。
  “看看吧。”叶然故作轻松的笑笑道,“现在还没有找好下家呢,说不定解约之后等《剑客》上映了我能沾您和娄导的光,有公司愿意签我呢。”
  “叶然,你有没有考虑过来星耀?”祁邺问道。
  叶然一惊,去星耀?祁邺所在的公司?谁不想去呢?可是星耀是大公司,能看上他么?叶然不想让祁邺帮他推荐,从和祁邺真正认识到现在,祁邺不知道帮了他多少忙,叶然不想让祁邺觉得自己和他走近只是为了他的地位。
  “我...”叶然犹豫道,“进星耀固然是好,但我不想麻烦您。”
  叶然话说得直白,祁邺哂笑道:“星耀娱乐又不是我的一言堂,哪能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你若是有这个想法,我可以帮你引荐星耀经纪部的经纪人,先接触一下没什么不好的。”祁邺想过了,人还是抓在自己手里最好,至于辰光娱乐这些人,他们让叶然受了多少委屈,祁邺会让他们一点一点的还回来,让他们知道什么叫追悔莫及。
  叶然还在犹豫,家门被人砰砰砰猛然敲响。
  电话那头的祁邺也听到了动静,皱了皱眉道:“怎么回事?”
  叶然拿着手机走到门口,透过猫眼一看,门外站着怒气冲冲的江明和脸色苍白的林星。
  他低声快速道:“江明来了,前辈,我先挂电话。”
  没等祁邺开口说话,叶然便挂断了电话,打开了门。
  江明像个发射的炮弹冲进叶然家,抓着他的衣领狠狠将他推到墙上。
  “叶然!你tm疯了!”江明右手握拳直冲叶然面门而来,叶然挣脱他的束缚,闪身躲开,怒道:“我看你是疯了!大半夜的跑到我家里来打人,你以为我不敢报警么?”
  “你报啊!”江明眼睛充血,大汗淋漓,叫嚣着道:“你都已经发了微博,我告诉你,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你报警我就发微博告诉所有网友,你跟祁邺的恶心关系!”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江明怒道:“在剧组里攀上高枝了就想把我们一脚踹掉?叶然,你的合约还没到期,公司想封杀你不过一句话的事情。”
  “就算合约到期也不会有公司愿意要你,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十八线敢跳出来咬自己的前东家,但凡心里有点数的经纪公司都要考虑,谁知道你会不会去咬他们!”江明一脚踢翻了叶然家的茶几,笑得阴测测的,“叶然,你不是有骨气么,不是要抗争么,现在现实摆在你面前,就算你发了微博,你也不可能在这个圈子里混下去了。”
  叶然并未被江明的话冲昏头脑,如果一切都如江明所说,发微博对自己百害无一利,那他也不用这样气急败坏的找上门,最最关键的是,叶然冷笑一声看着江明道。
  “就算这样又如何,江明,你看错了我,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我不当爱豆不当演员,也好过我苟延残喘的看着你们洋洋得意。”
  “林星还能在TS待下去么?你还能在辰光当你的经纪人么?”叶然嘲讽道,“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你没有留在公司跟着宣传部门做紧急公关,而是跑到了我家里啦闹,看来你是被踢出了核心团队。”
  “我不重要,看到你气急败坏事业落败的样子,我爽到了就好了。”
  江明像头发怒的野兽不管不顾的冲了过来,叶然戳到了他的痛点,就算他最后没有从辰光离职,以后也不会有再前进一步的可能了。
  叶然毁了他!
  两人扭打在地,跟过来的林星发出一声尖叫。
  江明怒道:“你现在这样嚣张无非仗着背后有祁邺,你以为他是什么好东西么?温柔善良?我呸,全是假象,他骗过多少像你这样的小男孩,等他新鲜劲过了就把你一脚踹了!”
  叶然一拳砸在江明脸上,他在《剑客》剧组跟着武术指导老师练过点拳脚功夫,对付江明绰绰有余。
  “你根本就就不配提他的名字!”
  江明说的每一个字叶然都不相信,林星颤颤巍巍的看着叶然将江明反手压在地上,随手拿起茶几上的杯子就冲着叶然砸过去,叶然偏了偏头,但还是被砸到了额角,血顺着脸颊流下来滴在地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