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25)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哦哦哦。”叶然又匆忙转身去找药箱,他有些紧张,心脏砰砰直跳,他就像是第一次带着新朋友来家里的小孩,想把所有好东西都给对方,但又怕对方不要,所以看着有些愣。
  祁邺拿了酒精给叶然的伤口消毒,口子不深但划得有点长,祁邺皱眉有些后悔,方才就不该一时心软让叶然哄着回了家,应该直接去医院处理的。
  “没事的,我不怕疼。”见祁邺迟迟没有动作,叶然小声道,“您不用小心翼翼。”
  酒精棉签擦在伤口上,叶然嘴上说着不怕疼,身体却很诚实的打了个激灵,他瑟缩的闭上了眼睛,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祁邺的动作越发轻柔,两人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但祁邺动作再轻,药物必定还是会刺激伤口,叶然没忍住抬了抬头,祁邺低眉见着了他仰着头闭着眼睛,忍痛的模样,眼眸一暗。
  温热的鼻息打在脸上,叶然仰头累了,没控制住往前倒了倒,鼻子碰到一片柔软,他慌忙退开,睁眼见着的就是祁邺无奈的笑容,“涂个药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
  刚才...他的鼻子是不是亲到了祁邺的嘴唇。叶然脸色爆红,装作无事发生拼命点头,接下来再涂药时也不敢闭眼了,祁邺心中还有微微的遗憾。
  涂完药已经过了零点,祁邺独身一人,也没带助理,叶然纠结问道:“前辈...您今晚有住的地方么?要不然住我家吧?”
  话一出口叶然就后悔了,祁邺在帝都怎么会没有住的地方,就算没有房子活动房也会给他订酒店,哪里轮得上他开这个口。
  谁知祁邺竟然点了点头,“也好,我来得及没有定酒店,又是明早的飞机回剧组,在你这儿住一晚明天直接打车去机场比较方便。”
  叶然没想到祁邺真的肯留宿,兴奋的换了套新床品,家里只有一张床,他打了个地铺,让祁邺睡床上。
  祁邺也不推辞,毕竟让他和叶然躺一张床上,太过考验他的自制力。
  夜渐渐深了,祁邺已经睡着,叶然听着他绵长的呼吸声精神有些亢奋,他侧头看着祁邺搭在床边的手,没忍住轻轻握了握。
  他笑得开心,仿佛捡到了糖的小孩。
  作者有话要说:  标一下攻受双洁哈~大家放心看
  感谢在2020-04-27 19:25:22~2020-04-28 11:46: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沐玖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ittle Fairy 3瓶;余生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章
  黑暗中叶然偷偷虚握了握祁邺的手,心满意足的睡了过去。
  小小的单人床上悠远绵长的呼吸声没有停止,祁邺却睁开了眼睛,月光透过窗帘缝隙洒在地板上,他靠在床边,在黑夜里虚虚的描绘叶然的脸部轮廓。
  躺在地上的人睡的毫无防备,祁邺无声的笑了笑,“傻孩子。”
  前一天晚上叶然特意订了一大早的闹钟想要早起送祁邺去机场,可是等他醒来时天已经大亮。
  叶然下意识坐起身去看床上的人,被褥叠得整整齐齐,祁邺已经走了。
  祁邺帮了他之后一个人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叶然失魂落魄的往客厅走,连拖鞋也没穿,整个人垂头丧气的,他懊恼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怎么会睡过头呢。
  客厅的餐桌上放着一碗粥和两根油条还有几个包子,叶然眼前一亮走过去发现早餐旁还有一张纸和几个药盒。
  祁邺的字如其人,刚劲有力,笔锋犀利,他只留下了几句简短的话,闹钟他替叶然关掉了,早餐买好了,同时叮嘱叶然要好好涂药,还提及了星耀,如果叶然愿意来星耀,这里的大门随时为他敞开。
  叶然的心就像是被人打了一拳一样,酸酸软软,他想不到一个人怎么能把所有事情都为他考虑周全,看着桌上的早餐,叶然情不自禁的拨了电话给祁邺。
  意料之外的关机,叶然这才想起来这个时间点祁邺应该在飞机上。
  碗里的粥早就凉了,祁邺赶的上午的飞机,一定很疲惫,叶然靠在沙发上,回想起昨天祁邺如同天神降临一般忽然出现自己在面前时的场景,突然意识到...祁邺有没有可能是为了自己来的帝都?
  一想到这种可能,叶然整个人都精神了。
  如果祁邺如他自己所说来帝都是有活动,那么活动方不可能不安排他的住宿,最最关键的是他是独自一人前来,身边没有带经纪人也没有带助理,昨晚也没有任何人给他打电话。
  如果助理和经纪人在其他地方等的话至少也会给祁邺打个电话确认一下双方的行踪,可是昨晚什么也没有,那只剩下一种可能,祁邺就是一个人来的帝都,所以才没人安排食宿。
  “啊啊啊!”叶然把脸埋在沙发上的靠枕里兴奋的大叫,祁邺为什么对他这么好?就算他再善良无私也不会做到这种程度吧。
  叶然脑补了一些有的没的,最后红着脸回忆,祁邺说过把他当朋友的,那朋友之上,会不会就是?
  “不要想太多。”叶然拍了拍自己的脸,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前辈只是人很好而已,绝对没有对你区别对待。”说着说着叶然的嘴角又忍不住上扬。
  祁邺为了他专程来的帝都,只要想想他就很开心。
  有了祁邺的威慑,江明半个月都没敢来找叶然,叶然也不自找没趣,每天在家待着看书看电影,给自己充电。
  当爱豆和当演员有很大的不同,当爱豆需要学习唱歌跳舞还要会很多特长,但是演员只要用心演戏,但是“用心演戏”这四个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即便有了娄钦的□□,叶然也觉得自己在演员这条路上任重而道远。
  微博上关于此事的热度也在慢慢消退,毕竟双方都没有出面公示下一步的动静。
  半个月后江明第一次打了电话给叶然,让他有时间来一趟公司,公司高层想见他一面,商讨解决办法。
  叶然坦然前去,进了会议室,江明将门一关,辰光的两位高层坐在主位上审视着走进来的叶然,颇有一种三堂会审的感觉。
  既然都已经撕破了脸,双方都不再兜圈子。
  高层直言不讳的告诉叶然,TS他是不能再回去了,毕竟已经官宣了林星的加入,粉丝们也在逐步接受他,说到这里,高层瞪了江明一眼,江明脸色铁青,一直坐着没说话。
  他们明言公司内部会对江明以权谋私的举动进行处理,同时给叶然弥补方案是在合约到期后续约合同公司可以让利,三七分可以变成□□。
  公司六,叶然四。
  除此之外续约合同里还明确添加了另一项要求,叶然必须无条件的配合公司宣传,不能作出对公司形象有损的事情,针对的就是叶然这次的长文微博。
  叶然险些被辰□□笑了,这就是他们讨论半个月拿出来的解决方案?根本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他去了影视部公司无法给他资源,还打着让他吸祁邺血的心思。
  见叶然光冷笑不说话,高层也垮下脸来道:“这已经是公司尽力妥协后的结果。”潜台词便是放叶然不要给脸不要脸,不知足。
  这一刻叶然清晰的明白,他对辰光已经没有了任何留恋,公司高层都是这样的态度,还能指望他们以后的理念与自己相合吗?
  叶然摇摇头道:“我不答应。”
  话不投机半句多,叶然道:“我不会再续约,剩下的这半年时间你们可以封杀我,我接受。”
  在发微博之前叶然就已经做好了被封杀的准备,听到他说他不准备续约,两个高层对视一眼,并未太惊讶,反倒是江明一副有话要说跃跃欲试的模样。
  “既然你没有要续约的打算,那就不要怪公司没有人情味。”高层道,“这一年多我们在你身上也砸了不少钱,剩下的这半年时间怎么着你也得把这钱赚回来。”
  叶然没想到辰光还愿意让他出活动和通告,但事出反常必有妖,他依旧保持着警惕。
  高层道:“最近圈子里有几家公司准备合办一个酒会,会邀请一些有名的制片导演,这个酒会你和TS代表公司参加,这是工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