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15)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火灾爆发的地点就在祁邺拍摄的周围,现在都快烧到出口了,祁邺...所有人心里都没底。
  叶然什么也没说,拧开瓶盖,将矿泉水对着脑袋倾倒,叶然全身都被打湿,二话没说又从场务手里拿了干净的毛巾和新矿泉水,将水倒在毛巾上,叶然捂着口鼻就要往里面冲。
  陈衾和场务从叶然身后抱住他,“叶然,不能进去!”
  谁不想进去救人?可是祁邺他们和大部队失散时的位置几乎就在平房的最里面,挨着燃烧点,就这样毫无装备的冲进去,根本救不了人。
  “这样进去你不仅救不了祁邺,你自己都会出事!”陈衾气喘吁吁的抱着叶然劝说,“你冷静一点,消防车马上就到,祁邺不会有事的。”
  叶然咬着牙,眼泪从布满红血丝的眼睛里留下来,他流的仿佛不是眼泪,而是血。
  陈衾从没想过一个人的力气居然能这么大,三四个人抱着叶然都差点被他挣脱。
  叶然跌跌撞撞跑到平房的大门口,却又被他们拖住了。
  “你们放手!放手啊!”叶然的哭喊声在这熊熊燃烧的烈火前撼动了每个人的心,“祁邺他还在里面,他是我的丈夫!松手!”
  平常总给叶然化妆的女化妆师捂着嘴哭了出来,叶然不顾一切,状如癫狂,不管前方是刀山还是火海,他都必须要进去,因为,祁邺在里面。
  一个放松的功夫,叶然推开了抱着他腰身的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毛巾捂着口鼻冲进了火海里。
  扑面而来的热浪似乎要将人熏干,毛巾里的水分迅速蒸发,平房里火光蔓延,一眼望不到尽头,所有的东西都在燃烧,房梁发出了不堪重负吱吱作响的声音。
  叶然什么都不怕,火舌在他身体周围游走,他尝试着往更深处走,大声呼喊着祁邺的名字。
  叶然的信念从未如此坚定过,他要带祁邺出去。
  越往里走,浓烟越呛,叶然觉得自己的头发和肌肤都要烧起来了,手里捂着口鼻的毛巾只剩一个心理作用,他浑身的水分在这漫天大火中都要蒸发完了。
  找不到祁邺,祁邺在哪儿。
  叶然的眼泪刚出眼眶就被大火蒸发,他已经不能再呼喊祁邺的名字,叶然的嗓子被浓烟呛得发不出声音,只有剧烈的咳嗽声。
  忽然一个身影从最里头冲了出来,手上还拖了一个人。
  祁邺强忍住被火灼烧的痛苦,英俊的脸庞上满是烟熏过的痕迹,见到叶然的那一刻,祁邺的眼神中闪过无数的情绪,最后只化作了一个动作。
  祁邺牢牢的握住了叶然的手腕,三人一同冲出了火场,在他们冲出去后三秒,一声巨响,平房内彻底塌了。
  “出来了,出来了。”剧组的人高兴得大声疾呼。
  祁邺手一松,将已经半昏迷过去的摄影师交给了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摄影师手里还紧紧握着摄影机,看得人心酸不已。
  叶然半弯着腰,手撑在膝盖上大口呼吸着,用猛然灌了一瓶水,用一瓶水淋了淋全身后才觉得舒服一些。
  他们面对面站着,叶然白净的脸被熏得乌黑,早已经看不出原来的肤色,裸露在外的肌肤大片红肿,看上去可怜又狼狈。
  祁邺比他伤的更重,叶然心疼得都快要掉眼泪了,他小心翼翼的握着祁邺没受伤的地方,“还有哪里受伤了?是不是很痛?祁邺,你别吓我。”
  看着叶然被烧的卷曲的发尾,祁邺想,叶然永远不会明白当自己在火场里看见他时那一刻的心情。
  叶然拍摄的地点挨着平房门口,他应该是安全的,可是他又跑了回来。
  祁邺无法克制自己的怒火,后怕和担忧糅杂在一起化作了心疼和担惊受怕,“你知道里面有多危险么?你为什么要跑进来!”
  叶然愣住了,他没想到祁邺第一句话是责问他。
  “因为你tm的在里面。”眼泪盈满了眼眶,叶然委屈大喊道,“所以我才进去的,我怕你死。”
  “我死了不用你来救。”祁邺怒吼道,“我只要你好好活着,你的命是最重要的。我宁愿我死了,也不想看到你为我以身犯险!”
  “以后再遇到这种事,离我远点!”
  “祁邺,你混蛋!”叶然的眼泪仿佛一柄柄尖刀刺在祁邺的心头,“你如果死在里面,我就跟你一起去死!你是我丈夫!”
  前世失去叶然的恐惧让祁邺无法冷静,在火场中看见叶然时祁邺就像回到了前世,他像个毛头小子给叶然发了一条微信,表明自己是谁,想和叶然约出来见一面,可是叶然没有回复他,左等右等祁邺实在等不及了,他去买了一束花,那束花是那样的美丽清澈,带着特有的清香,承载着祁邺浓烈炙热的爱,他来到了叶然的家门口,见到的却是叶然倒在血泊中的尸体。
  祁邺浑身发冷,那种熟悉的窒息感在见到叶然闯进火海时又回来了。
  “那我宁愿不要当你的丈.....”
  叶然一巴掌打在祁邺的脸上,祁邺被打得偏过头去。
  “祁邺,我们离婚。”
  作者有话要说:叶然小宝贝儿是真的生气了,祁邺会明白自己的错误的,磨合终于要写完啦!不容易不容易~
  今天更新超早!求表扬~~


第89章
  “离婚”两个字说出口,在场的所有人都安静了。
  祁邺愣在原地,眼神里带着痛苦纠结种种复杂情绪,叶然狠狠瞪他一眼,咬着唇转身就走,他怕自己不走,在祁邺的刺激下会说出更无法挽回的话。
  白色的t恤被熏得一片白一片黑,还烧焦了些许,叶然浑身上下脏的不成样子,他忍住冲动没有回头看祁邺,下一秒就听见了众人的惊呼声。
  “祁老师!”
  祁邺昏迷了,被送往了医院的紧急急救中心,叶然吓得魂飞魄散,什么都顾不得,跟着去了医院。
  好在祁邺的身体没有大碍,只是肌肤被大火灼烧了些许,擦些药膏就能好,还有就是嗓子,因为被浓烟猛呛过,所以短时间内没有办法说太多话,《卧底》的拍摄也只能暂缓。
  火烧平房的事情被营销号爆料了,网上争论得天翻地覆,《卧底》也暂停了拍摄,发布了声明,承认了事故,好在现场没有人因此亡故,受伤最严重的的就是祁邺,被他救出来的摄影师毫发无损。
  祁邺还在睡,即便护士给他打了镇定剂,但是祁邺依旧睡得不□□稳,浓眉紧紧皱着,抿着唇,仿佛在睡梦中也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情。
  祁琛是在下午赶到的,祁邺出事是叶然通知祁琛的,知道消息后祁琛立即买了机票赶往过来,他来的时候叶然正坐在床边,用水沾湿了棉签,给祁邺润唇,祁邺还在沉睡中。
  见着祁琛进来,叶然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祁琛走近见着祁邺没出什么大事,心里松了口气。
  男人严肃的看了一眼叶然,叶然会意,轻手轻脚的关上了里间病房的门,两人来到最外间的会客室说话。
  祁琛来得急,风尘仆仆,即便是在盛夏,他也打扮得一丝不苟,白衬衫,西装裤,不染一尘的黑色皮鞋,强壮的体态,仅仅是站着都带给人无尽的压力。
  祁琛的脸色很差,叶然自嘲的想想,也是,这是祁邺认识他以来第二次进医院了,每一次都和他有关,也难怪祁琛会不高兴。
  但叶然猜错了,祁琛关注的不是这个,他更在意叶然在火场众目睽睽下说的那两个字“离婚”。
  “叶然,你和我说实话。”祁琛蹙眉,“离婚,你是认真的还是只是闹别扭?”
  叶然坐在沙发上,修长的手指无意识的握紧了白色的水杯,他苦涩的笑了笑道:“我不知道。”
  若是在以前,叶然肯定会说这只是气话,但是现在他真的不知道。
  透明清澈的水在杯子里轻轻晃荡,叶然透过这个小小的杯子看见了自己不太好的脸色。
  “大哥,我以前觉得只要两个人相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难道我们,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但是现在看来,好像不是,一切都是我想得太天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