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9)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没关系。”祁邺拿了湿巾给他擦额上的汗水,“我心里有数。”
  祁邺陪着叶然去找了娄钦,江明带人过来探班的时候不可能瞒着导演,娄钦本来有些意见但瞧着两人的脸色都不太好便什么也没说,只道不影响拍摄进度就好。
  叶然实实在在的松了一口气。
  江明带着人到的时候叶然刚刚去祁邺的休息室里冲个澡,换了身干净衣服。
  见到谈子真、沈泽、岑弘和还有林星,叶然怒极反笑,转身就走,江明是真的不要脸,连林星都带过来了。
  叶然的冷待江明也不在意,他也没想着叶然能给自己好脸色,能让他们进《剑客》的剧组就好。
  他们跟在叶然身后进了剧组,叶然也不介绍江明,任由他去,现在他和他多说一句话他都觉得恶心。
  谈子真小心翼翼的拉了拉叶然的衣袖问道:“叶然,你是不是生气了?我本来想提前告诉你的,但是江哥他不让我们说。”
  叶然强压着怒气拍了拍谈子真的手道:“没事,不怪你。”谈子真和他关系虽然好,但也要在江明手里讨生活,所以叶然不怪他,他只是恶心江明和林星。
  叶然冷眼旁观着江明带着林星到处乱窜,跟娄钦打招呼又和副导打招呼,一片热络,他看得心烦去了祁邺的休息室。
  谈子真跟在江明身后见着叶然进了祁邺的休息室,眼中闪过了一抹羡慕,他拉了拉林星,在他耳边小声的说了几句话。
  祁邺见叶然气呼呼的进来塞了杯冰奶茶在他手里。
  “给你要的七分糖。”祁邺道,“甜一甜就不生气了。”
  剧组驻扎在偏远地方,想要喝一杯奶茶不容易,祁邺这是特意让人给自己买回来的?叶然心里的气立刻就消了,满心都是祁邺,他惊喜道:“谢谢前辈。”
  冰奶茶下肚,叶然的心情也通畅了些。
  忽然有人敲了敲休息室的门,下一秒门被打开,林星不知所措的站在门口,清秀的脸上闪着慌张。
  “祁前辈好,我是叶前辈的师弟,叫林星。”
  “叶前辈,江哥有事叫您。”
  见着林星这幅做作无辜的模样,叶然就心生烦躁,他冷冰冰道:“不去。”
  “叶前辈,您平时任性也没关系,但是今天江哥千里迢迢赶过来探班,也很辛苦,您还是过去吧。”林星脸上写满了可怜,活像是被叶然欺负了一般。
  叶然眉头一皱,险些要气炸了,他猛然起身却被祁邺拉住了手腕,安抚的拍了拍。
  林星闯入休息室的目的,真的只是为了告诉叶然,江明在找他么?这些都是借口,他盯上的是祁邺,在场三人心知肚明。
  祁邺站起身来面带微笑的走向林星,林星满怀期待的看着他,这可是祁邺,平日里只能在大银幕和各项颁奖礼上看到的人物。
  听说祁邺性格温柔,他会帮自己说话么?
  “请你出去。”祁邺用最和善的语气说着最残忍的话,“你叫什么?林什么?算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父母应该教导过你最基本的礼仪,进屋要先敲门。”
  “此外,你的经纪人应该也教导过你,对同公司的前辈要尊重,而不是在他的朋友面前想着如果诋毁他。”祁邺依旧是那幅温润的表情,“你自以为是的小技巧太蠢了。”
  “如果你们不是和叶然一个公司,今天你们根本没资格踏入这里。”
  作者有话要说:  叶然:全世界前辈对我最好!给我买奶茶,买冰贴,还买了一座小岛邀请我去住!(星星眼)
  祁邺(脑子里不可描述十八式)
  麻麻:儿砸!上小岛不是去玩的,是玩/你的啊!!!
  从今天开始恢复正常日三千的更新啦~


第18章
  祁邺面带微笑,光看他的神情,他仿佛还是那个在镁光灯下拥有完美笑容的男人,林星呆呆的抬头看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祁邺前辈...你误会我了,我不是......”林星的话说到一半就被叶然打断了。
  他不想再听他这白莲一般为自己辩解的言语,叶然直截了当的走到林星面前道:“这里是祁邺的休息室,你可以出去了。”
  “叶前辈。”林星站在门口不肯动,双目似乎有泪,他咬着唇,楚楚可怜。
  林星大脑飞速运转,他不能走,他得留在这里,照片不知道有没有拍到,如果没有拍到,那他这一次跟着来岂不是白跑一趟?还浪费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怎么聚在门口?”见着这边好像不对劲的江明急匆匆的赶过来,林星委屈的脸让他心里一紧,对着祁邺陪笑道:“祁影帝您好,我是叶然的经纪人。江明。”
  “叶然在剧组这段时间,多亏您照顾,我其实该早点过来感谢您。”江明直接无视了林星,将他拉扯到自己身后,林星不满的扯了扯他的衣角,却被江明拍掉了手腕。
  叶然将两人的小动作都看在了眼里,讥讽的勾了勾嘴角。
  祁邺客客气气的一笑,对着江明伸出的手视而不见,道:“照顾不敢当,叶然若是有经纪人在身边也不用我来照顾。”
  江明脸上的笑容一僵,他们才第一次见面,祁邺说话就这样不客气,肯定是叶然在他面前嚼舌根了。
  江明暗地里瞪了叶然一眼,表面上还是一副恭敬模样,“那是那是,只可惜我这边工作太忙了,顾不上叶然,要不然我肯定常来剧组。”
  江明的无耻将叶然彻底震住了,他透过两人身后青天白日下远处似乎有灯光闪过,叶然心中瞬间了然,黑着脸打断江明的虚以委蛇,将他和林星推出门外。
  “左右你以前也没来照顾过,现在我快要杀青了,你也不用再来了。”叶然道,“下一场戏马上要开拍了,你再不带着人走,娄导要叫人请你们出去了。”
  叶然的不爽不痛快明明白白的写在了脸上,被他当着祁邺下面子,江明虚伪的笑脸终于挂不住了,他凑到叶然身边小声道:“别以为你拍了娄钦一部戏,跟祁邺合作了就翅膀硬了,他们再厉害跟你把这戏拍完也就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了,最终决定你生死的是我是公司,你最好想清楚了!”
  叶然和江明陡然拉近的距离让祁邺皱起了眉头,他搂住了叶然的肩膀,将他带向自己,是一副全然占有的姿态,昂着下巴严肃道:“请你们出去。”
  江明最后还是带着林星还有TS的人离开了,关上休息室的门,叶然握紧了拳头,江明简直是欺人太甚!
  他气得浑身发抖,也没看清桌上是什么东西,就将其扔进了垃圾桶里。
  听到重物坠地的声音叶然才反应过来,他把祁邺买的奶茶丢了。
  祁邺看过来,看着垃圾桶里的奶茶走到叶然身边,道:“嗯?不喜欢?”
  叶然又气又慌张,他没想要扔奶茶的,只是奶茶放在他手边,顺手罢了。
  “我...对不起...”叶然低头快要被气哭了,气江明也气自己,怎么脾气就这么大,“我没想扔的,您买的东西我都很喜欢,我就是......”
  叶然也不为自己辩解,伸出手,手上向上道:“您打我吧。”
  叶然的手很白,比祁邺见过的任何人的手都要白,肤若凝脂,手心绵软,因为肤白所以衬得掌心的那颗红痣妖艳,叶然眼神清澈单纯,祁邺见他干净双眸,心中生出一股欲念。
  透过眼角余光叶然见他似乎高高举起了手掌,他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瑟缩了一下,下一秒掌心被人包裹住,祁邺轻轻的摩挲了几回他的掌心,温柔道:“好了,罚过了。”
  “以后不可以再乱丢我买的东西。”祁邺道。
  叶然快要溺毙在他的温柔中,祁邺就像一池温热的泉水,包容着他,叶然恍恍惚惚渐渐沉沦而不自知。
  探班回去之后江明立即着人剪了一个探班vlog,讲明现在叶然在发展演艺道路,TS的其他队员前去探班,还正式介绍了辰光娱乐新签的艺人林星。
  一个新签艺人的正式曝光是在师兄团的探班vlog中显得有些奇怪,但是粉丝们并没有想这么多,大部分人都沉浸在叶然去拍戏了的喜悦中,还有一小部分人开始忧虑叶然拍戏之后是不是就没有那么多时间放在TS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