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3)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要不然一个靠着爬床得到面试机会的十八线小演员,凭什么跟他平起平坐,内心不爽的申伦完全忘了自己是靠着抱上了投资方金主的大腿才得到了进《剑客》剧组的机会。
  叶然气得脸都红了,剧组里的腌臢事多他也知道,但从未见过像申伦这样毫不讲理的人。
  “怎么了?”祁邺推门而入,见着叶然生气的模样皱了皱眉头。
  见着祁邺申伦有些心虚的坐直了身子,叶然摇摇头道:“没事。”这是他和申伦之间的矛盾,他不想拉着祁邺进来。
  叶然不愿意说祁邺也不逼他,看着他脸上的妆道:“妆还没化好?”
  叶然点头小声道:“需要化妆的演员多,还要再等等。”
  看着叶然常用的化妆师红着眼睛在给申伦化妆,祁邺心里大概明白了怎么回事,道:“去我的化妆间化。”他拉着叶然的手腕要走。
  自己在公共化妆间,叶然去了主演专用化妆间,这不还是压了自己一头,申伦心里憋着气,小声嘀咕道:“装什么装,一个爬床上位的小明星,演技怕全都用在了床上。”
  声音虽小但是化妆间够安静,祁邺和叶然都听到了,叶然抿着唇没说话,祁邺回头,似笑非笑的看着申伦,申伦被他眼中的狠意吓到,强撑着不说话。
  方才那句难听话叶然就装作没听见,拉着祁邺走了。
  申伦惴惴不安,他那话说的是有些重了,为了一个小明星得罪祁邺,也不值当,但让他拉下脸去道歉他又不想,就这样他纠结到了上戏的时候。
  这一场戏是拍的是剑客的回忆,他和剑客遭遇追杀,在悬崖边上与杀手打斗。
  因为是实景拍摄,祁邺和申伦都系好了威亚,两人并肩站在悬崖边上。
  第一个镜头是大远景慢慢推过来,只需要他们的背影,申伦不太敢直视祁邺,谁知身边的人却忽然轻声笑了。
  申伦情不自禁的看过去,祁邺勾了勾嘴角,满面笑意,眼神中却是一片冷意,他就像是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魔,带着天使的面孔说着恐怖的话语。
  “听说绑在你身上的这根威亚以前出过问题,有个演员不幸摔断了腿。你说,这一次会不会再出问题?”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04-15 17:47:01~2020-04-16 17:59: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见七童误终生、汤布里布的冲击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见七童误终生 20瓶;汤布里布的冲击波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章
  申伦的脸色立即就变了,他们身后是悬崖,一旦威亚出了问题,人若是摔下去只怕连命都没了。
  “祁老师,这种玩笑不好笑,你别吓我了。”申伦惨白着脸道,“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祁邺看着脚下空空荡荡的悬崖边,杂树丛生,他笑了笑,明明还是以往和善的表情,申伦却无端端的在这大热天出了一身的冷汗。
  “所以你要更加小心才是。”祁邺越是轻描淡写,申伦越是不安,那悬崖看着就危险得很。
  大远景拍完,饰演杀手的群演们上场,举着银光闪闪的剑大吼着冲祁邺和申伦而来,按照剧本上的要求,他们且战且退,一直被逼到了悬崖的边角上,申伦回头看了一眼,腿一软差点摔倒在地。
  “卡!”娄钦皱眉在显示器前大声道:“怎么回事?再来一遍!”
  “等...等一下!”申伦大着胆子叫道,他用剑勉强撑住了身体,冲着娄钦挥手示意。
  虽然申伦是带资进组,自视甚高,但是面对娄钦,心里还是有些惧怕,原因无他,申伦也算是科班出身,母校是帝都有名的艺术学院,娄钦作为国内知名大导,曾经被申伦的母校请去上过课,申伦那时还坐第一排,现在面对曾经的老师,心里还是会发虚。
  “娄导,能不能让道具组的老师检查一下我的威亚,我觉得好像有问题。”申伦苍白着一张脸道。
  娄钦和道具组的组长神情迅速变得严肃起来,威亚如果真的有问题,演员因此受伤,那算是剧组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祁邺暂时得到了十分钟的休息时间,道具组的组长跑向了申伦,亲自检查他身上的威亚。
  “这种演技,你怎么让他通过的试镜?”祁邺站在娄钦身边,和他看显示器上刚才拍到的远景,一边看一边和娄钦闲聊。
  提到这个娄钦也是一肚子的气,申伦是被资方硬塞进来的,他当时想着既然是科班出身的演员,底子应该不错,再加上申伦的戏份也不多,娄钦就没拒绝,谁知道就是个绣花枕头。
  “还能怎么进来的,带资进组呗。”娄钦没好气道,“科班出身还不如叶然半路出家的呢,早知道他会演成这个鬼样子我就不用他了,现在拍完后期他的戏只怕还要再删减一部分。”
  “别拿叶然跟他比。”祁邺讥讽的看着不远处还在反复和道具组组长确认威亚的申伦,“他带资进组?跟的谁?”
  娄钦也不防着他直接说了个名字,就算他不说祁邺也能有渠道知道。祁邺能在圈子里立足这么久,靠的不仅仅是地位和人脉,还有他身后的祁家,帝都商界如雷贯耳。
  十分钟后,道具组组长黑着一张脸走到娄钦身边点点头道:“威亚没问题,可以开拍了。”
  娄钦又坐回了显示器前面,比划了个手势,示意准备开拍。他旁边的旁边,叶然拿了个小板凳坐在边上,看着祁邺演戏,像个上课认真听讲的小学生。
  即便道具组的组长再三和申伦确认过了威亚没问题,但只要看着祁邺这张脸,申伦就浑身都不对劲,他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威亚的事情,根本入不了戏。
  娄钦一次又一次的喊“卡”,一个十秒钟的镜头拍了两个小时都没过,所有人都陪着等着,满腹怨言。
  娄钦被申伦这拙劣的演技气得直接摔了对讲机,大声训斥道:“能不能演?不能演立刻滚蛋!”
  申伦瞪大了眼睛呆呆的看着娄钦,不太敢相信自己居然被导演当众骂了,娄钦还在气头上,直接道:“看什么看!还不去调整状态!”
  面对申伦,娄钦无奈极了,一个打戏而已根本不需要太多情绪上的起伏,申伦还能演成这个样子,娄钦纵然是旷世奇才也没办法□□好一个心思根本不在这戏上的演员。
  娄钦又给了十分钟的调整时间,如果申伦再找不到状态那就只能先暂停这场戏的拍摄。
  道具组组长一个头两个大的跑过来跟娄钦抱怨,申伦就跟脑子有病一样一直说威亚有问题,但他反复检查过威亚的确是没问题的。
  “算了算了。”娄钦摆手道,“这场先不拍了,往后延吧。”
  原本想过来跟娄钦道歉的申伦听到这话一愣,整个人僵在原地,这场戏因为他的关系往后延就是在打他的脸,嘲笑他的无能。
  片场里谁不是人精,已经有工作人员私底下对申伦指指点点,娄钦嫌弃申伦不会演戏的消息像长了翅膀的鸟迅速传遍了整个剧组。
  拿着小板凳坐在一旁还等着看男神精彩打戏的叶然万万没想到这场戏居然不拍了,被晾在原地的申伦恶狠狠的瞪了叶然一眼。
  他这个时候坐在这里,一定是为了来看自己的笑话,申伦越想越生气,带着火气转身就走,都没跟娄钦打声招呼。
  无故被瞪的叶然一脸茫然,不知道又哪里惹着了申伦,左右他也也不在意这些,还是老老实实的坐在娄钦身边看着祁邺演戏,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有很大的不同,他要学的地方还有很多。
  休息的空隙,祁邺走到叶然身边替他遮阳,“热不热?今天没你的戏了,怎么不回酒店待着?”
  叶然摇摇头,祁邺之前给了他一小箱子冰贴,他都带着呢。
  七月的盛夏,太阳晒得人都睁不开眼睛,叶然裸露在外的手背都被晒红了,祁邺皱了皱眉拿了新的冰贴出来圈住他的手腕,将冰贴贴在他的手背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