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32)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邺名下倒是还有几套空置的房子,但不是在六环边上的度假别墅区就是在三环的精装大平层,这些房子给叶然住,他一下就会看出不对劲来,租套好一点的比较保险。
  林丽点头答应了,她在心中也暗暗的将叶然再往上提了一个等级,祁邺比他想象的更要重视叶然。
  现在林丽手里的艺人只有三人,一个正当红的流量小生吴承风,一个还在上升期的小花林悦,然后便是叶然。来找吴承风和林悦的剧本不少,但是来找叶然的相对要少一些,且剧本不是很精良。
  叶然非科班出身,又从未接触过电视剧,现在来找他的剧本都是冲着参演了娄钦的电影,想要提前押宝。林丽很看重叶然,不用祁邺提醒她已经为叶然想好了今后发展的道路。
  现在娄钦的《剑客》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资方和娄钦都想赶元旦的档期,元旦后电影一播叶然的身价自然会水涨船高,但是现在处于过渡期,来找叶然的剧本不太好,林丽又不想让他接粗制滥造的剧毁了口碑,如果不接戏等到电影播出后那中间空的时间也太长了。
  她想来想去还是把主意打到了星耀的自制剧上。
  星耀娱乐不仅只签艺人,公司重点还放在影视项目开发上,每年都会有几部不错的自制剧,叶然在外接不到好资源,在公司内部又有祁邺做靠山,林丽想了想,去影视部要了今年下半年正在筹备的项目的资料发给了叶然,让他看看有没有合心意的。
  叶然收到林丽发过来的项目ppt和大纲,花了几个晚上认认真真的看完了,他心中有了决断第一时间想的却是祁邺。
  接到叶然电话时祁邺刚刚洗完澡,听着他温温柔柔说完了对几个剧本的想法后祁邺笑了笑。
  虽然叶然没有明说,但是祁邺从他的态度里能感觉到,他最感兴趣的是那个同性题材的电视剧。
  同性婚姻虽然已经合法化,但还是有一部分人无法接受,这类题材很多演员都不会考虑。
  “想演同性题材的那部?”祁邺闷闷的笑了。
  一下被看出心思的叶然被他笑得不好意思,过了好一会儿才小声道:“对,但是我在想丽姐会不会不答应。”
  叶然轻柔的声音就像是有只小猫在用爪子轻挠祁邺的心,他忍不住起了逗弄的心思。
  “如果我和你演,她肯定会答应。”
  祁邺的话让叶然呼吸一窒,和祁邺演情侣么?他大脑一片空白,祁邺在电话里喊了他几声他才反应过来。
  “不想和我演?所以不说话了?”祁邺故意道。
  “不不不...不是。”叶然说话都结巴了,他在家中踱步,不知不觉中走到了镜子前,一抬头就看见了自己通红的脸。
  同性题材的那部电视剧有吻戏还有床戏.......他只要一想想自己会和祁邺有肌肤之亲,哪怕只是演戏,他都无法呼吸。
  他打开水龙头,给自己泼了一盆冷水,总算安抚好了躁动不安的心,现在冷静下来想想祁邺一直是演电影的,根本不可能下凡来演电视剧,叶然也不想让他演电视剧。
  祁邺的脸适合大荧幕,棱角分明的脸能带给人足够的冲击。
  “您别逗我了。”叶然小声道,他有些无奈,祁邺无心的一句话很有可能就能拨动他的心弦,但是这些话他不能和祁邺说,现在他只需要扮演好一个听话懂事的后辈就好,不要有不该有的心思。
  祁邺止住了笑,开始认真和叶然分析林丽给他的几个剧本,这几个都是星耀自己内部的项目,叶然不懂得这些弯弯绕绕,但是祁邺却明白林丽的想法。
  他许可这种做法,左右他当时想把叶然签到星耀名下,就是为了能更好的护住他。
  最后两人敲定了一个民国戏,两人都看中了剧本,有了祁邺的分析,叶然心里有了底,在挂电话的前夕,祁邺忽然叫了他的名字。
  “叶然。”祁邺的声音在寂静的黑夜显得格外温柔,叶然低低的应了一声。
  “在星耀你不用这样小心翼翼,不用怕得罪任何人,我是你的底气。”祁邺道。
  叶然没说话,祁邺静静的等待着,他听见电话那头的呼吸声有些急促,过了半晌后叶然才缓缓开口道:“谢谢...前辈。”
  刚进星耀叶然没有底气,他本就不是科班出身,进公司之前和前公司闹得也不是很愉快,他也说不准自己的定位,他只有一颗想要演戏想要追逐祁邺的心,所以在看完林丽发过来的剧本后他会下意识想要和祁邺先分享,因为只有祁邺是他在这个圈子里真正信任的人。
  祁邺看出了叶然内心的不安,才会想用这种方式安抚他。
  “谢谢前辈。”他再一次郑重其事的说道,叶然的软只在一瞬间,他很快就想通了。
  他进了星耀就代表公司认可他的价值,他不用这样小心翼翼。祁邺见叶然是真的想通了便没有再和他纠结此事,他知道他爱的人一直都很坚强。
  叶然将自己和祁邺挑出来的几个项目发给了林丽,表示了对民国戏剧本的喜爱,林丽点头表明知道了,叶然看出她表情有些犹豫,于是主动问道怎么了?
  林丽斟酌着他和分析目前叶然在公司和整个圈子里的身价,最后林丽说出了她想说的话,这些戏叶然想要争取到男主的角色很难。
  听了林丽纠结的事情叶然笑了,他的眼神清澈,坦然道:“丽姐,这几个剧本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要当男一号。”
  叶然虽然出演了娄钦的电影,但是电影未播,他也不算是主演,他从没奢望过演电视剧就要当男一号,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这个道理叶然懂的。
  林丽松了一口气,她就怕叶然是个拎不清的,仗着和祁邺的关系要去演男主,这样看来叶然演技在性格又好,林丽心中倒生出了一股豪情壮志,想将叶然捧成星耀的下一个影帝。
  聊完剧本之后林丽按照祁邺要求的说法告诉叶然,说公司为他安排了住的地方,让叶然不用自己去找房子了。
  叶然喜出望外,惊喜过后也有一丝怀疑,林丽给他的地址在四环内,靠近三环的公寓,帝都的房子寸土寸金,星耀财大气粗到这种地步了么?连他这种小小艺人都能住这么好的房子?
  林丽不动神色的开玩笑道:“你以后能为公司创造的价值可不止这一点点房租钱。再说,艺人的住处物业管理必须要好,要不然以后你红了粉丝很容易跟着进来,住这里也是公司的考量。”
  叶然被说服了,欢欢喜喜的准备搬家。
  房子他跟着林丽去看过了,大概九十平左右,两室一厅的公寓,装修也是他喜欢的风格,他只要拎包入住就好。
  搬家那天祁邺带着助理过来帮忙,所幸叶然的东西不是很多,搬了两趟就搬完了,再加上在新家收拾了一通,等全部弄好的适合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
  叶然想请祁邺吃饭,两人商量着出去吃,祁邺的助理子渔在自家老板的眼神示意下选了个恰当的时间礼貌的向叶然道别,表明自己还有事情就不和他们一起吃饭了。
  没等叶然回答,子渔拿着自己的包一溜烟的跑走了,活像后面有洪水猛兽在追赶一般。
  叶然不好意思的看着祁邺道:“让她帮着忙活了一天,饭也没吃上,要不然我给她包个红包,你帮我给她吧。”
  祁邺轻笑一声道:“不用,她的年终奖比你想象得要多得多。”
  叶然道:“那年终奖也是您发给她的,跟我给的还是不......”
  “你给我给都一样。”祁邺推了推叶然,“去换件衣服,晚上吃火锅吧。”
  十一月初的帝都已经泛起了丝丝凉意,这个时候去吃火锅正好。
  叶然起身去房间换衣服,祁邺坐在沙发上像个主人一般放松,他的视线偶然瞄到了放在客厅电视机旁的橱柜里的一些奖杯。
  祁邺走过去一个一个看过去,不仅仅有奖杯还有荣誉证书,摆满了整个橱柜。
  祁邺一直都知道叶然是个很优秀的人,但他还是第一次这样直观的感受到,这些奖状和奖杯涵盖了叶然从小学到大学整个的读书生涯,哪怕是在他活得最辛苦的高中时代,他的成绩也依然优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