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39)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林悦在那一头坐着,没有靠近叶然和甄愿,在戏下林悦一直很注意和同剧组男演员相处的分寸。
  甜品在手,叶然吃了一口,细滑的布丁滑过舌尖,味蕾在起舞,他满足的眯了眯眼睛,赞叹道:“果然好吃。”
  甄愿越发得意,道:“那是自然,月芳家的甜品单价三位数起,比凯宾家贵了一倍呢。”
  听到甄愿这话,林悦抬头往他们的方向看了一眼,她有些讥讽的笑了笑,现在不是甄愿说叶然买凯宾家的蛋糕是显摆的时候了。
  甄愿死死的盯住了叶然的脸,想从他脸上看出一丝不甘愿或者是尴尬来。
  哼,不就是买东西讨好剧组么,谁不会呀,他花这么大价钱买月芳的东西就是想要压叶然一头,一份甜品三位数,这笔钱甄愿花得心疼死了。
  叶然根本没get到甄愿的意思,他点点头看着甄愿还不愿意走,便误会了,开始疯狂赞叹甄愿的品味好,选甜品选的也好吃。
  甄愿咬牙切齿,后槽牙都要磨碎了,人不可貌相,没想到这看似单纯的叶然也是个高段位,喜怒不形于色。
  叶然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夸甄愿,他反倒生气了。
  林悦实在是看不过去了,招呼叶然到自己这边来,没了叶然,甄愿愤愤不平的走了。
  “这份我没动,你吃我的吧。”林悦笑了笑道。
  这半个月的时间林跃大概也摸清了叶然的性格,对他的态度也温和了许多,不再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
  “林悦姐,你尝尝吧,真的挺好吃的。”叶然大力推荐道。
  林悦想若是甄愿没走,听见这话只怕真的要气死了。
  “我减肥,不吃这些东西,扔了又可惜。”林悦道。
  叶然露出了惊讶的模样,“你这么瘦还要减肥吗?”
  在叶然看来林悦已经够瘦了,身子单薄,仿佛风一吹就能吹走。
  林悦叹了口气道:“没办法,为了上镜好看。”
  叶然忽然之间想到了自己,在《剑客》剧本围读会的时候自己也在减肥,祁邺却和自己说,演员是为角色而服务的,人不一定是瘦才好看,要符合角色形象才好。
  《大后方》中宁潇潇虽然要逃难去往大后方,可是她的父亲是教授,家境还算殷实,断不会骨瘦如柴。叶然将自己的想法讲给了林悦听,林悦一愣看着叶然的眼神有些复杂,她点点头无奈道:“你说得对,但是我若是殷实了对得起角色,却还是会有观众骂我。”
  “有时候女演员还真挺难的。”
  叶然知道这个圈子的残酷,他也帮不到林悦什么,但是不知为何他忽然想起了祁邺在《剑客》时的暴瘦,他又有些担心了。
  这几次他饭点和祁邺聊天,祁邺好像都没在吃饭。
  叶然看了看时间,马上就到晚饭点了,他立即给祁邺发了微信。
  祁邺见叶然千里之外还不忘关心自己的饮食,心中暖意骤生,存了逗弄他的心,说家附近的外卖都吃了个遍,实在是难以下咽,祁邺还说,他最想念叶然为他做的饭。
  叶然一听就急了,不吃饭怎么能行,他翻了翻自己的日程表,后天一天他都没有戏,原本想着能休息一天的,但是他片刻也等不了,立即定了拍摄基地到帝都的机票。
  祁邺说想吃他做的饭,那他就去帝都为他做。
  电话那头的祁邺看见手机上的短信愣了一秒,叶然定了后天回帝都的机票?他是要回来?
  祁邺恨不得将叶然揉进心里,他怎么就这么好。
  “和你开玩笑的。”祁邺补救道,“附近的外卖吃完了,我可以让子渔跑腿买其他吃的。我有在好好吃饭,别担心我。”
  听着祁邺的话叶然这才明白自己冲动了,也是,祁邺在帝都又有钱,怎么会吃不好呢。他如果真的眼巴巴的跑回去给祁邺做饭,那才会让人家觉得奇怪吧。
  叶然又默默的退掉了机票,或许是听出了叶然的情绪有些低落,祁邺温柔的笑了笑,轻声低语,如同情人的呢喃。
  “不过还是你做的饭最有家的味道。”
  叶然像个得了奖的小孩,眼神一亮,高高兴兴道:“您喜欢我就常给您做,等我回来再给您做榴莲炖鸡,好好补补身子,老吃外卖对身体不好。”
  听到“榴莲炖鸡”这四个字,祁邺的笑容逐渐变得僵硬。
  作者有话要说:祁邺:天凉榴灭!(天气凉了榴莲必须给我灭绝!)
  叶然:榴莲炖鸡又补又美味,前辈你多吃点。
  祁邺:眼泪往心里流。
  榴莲,祁叶爱情路上最大的障碍hhhh
  啊啊啊啊放在存稿箱里忘记设置发表时间了,被自己蠢哭。
  现在才发现,更新晚了一小时,给这章前十位评论的小天使发红包吧,谢谢大家支持。
  感谢在2020-05-0617:59:43~2020-05-0719:09: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橙子味汽水2个;山水相逢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灵溪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祁邺怎么能被区区榴莲吓到,他强装镇定道;“好。”随后开始百度搜索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一个不喜欢榴莲的人爱上榴莲。
  叶然以为祁邺对榴莲炖鸡爱得深沉,所以才会在自己说要做榴莲炖鸡后高兴得说不出话来。他眉眼带笑,跟着祁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整个人散发着沉浸在恋爱中的光辉,坐在他身边的林悦含笑的看着他,有些羡慕他和祁邺。
  能在这个浑浊的圈子里拥有一份不参杂质的感情挺不容易的。
  林悦微笑看着叶然的神情被后面进来的甄愿看在了眼里,他心念一动偷偷和好友吴承风联系了一波。
  三天后,《大后方》导演被通知当红小生吴承风要来探班。
  知道吴承风要来,林悦没了好脸色,做什么都心气不顺。
  叶然倒是没什么感觉,照样改演戏演戏,只是他和林悦对戏时林悦NG的次数明显多了起来。
  导演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提醒了林悦好几次,林悦点头表示明白,但是转头还是心不在焉的模样。
  一次林悦和甄愿的对手戏上,林悦再次NG,甄愿忽然大笑着拍了拍林悦的肩膀道:“林悦,就算知道了承风要来也不用这么开心吧?还是要先把戏演好。”
  片场里人来人往,甄愿这话又故意说得特别大声,许多工作人员手上的事情没停,但是耳朵早已支棱了起来,面上不由自主的露出了八卦的神情。
  难道林悦和吴承风是一对?要不然甄愿这话是什么意思?
  在另一侧的叶然也被甄愿的声音吸引了,看向了林悦。
  林悦被甄愿这样故意一闹,直接冷下了脸,抬手直接将甄愿的胳膊打掉,沉声道:“我跟你很熟么?”
  甄愿的脸色也变得极为难看,他不过就是开个玩笑而已,没想到林悦这样不识好歹,还真把自己当成什么当红小花了,这部剧扛收视率的是自己,她倒是不识好歹,敢当众落自己的面子。
  甄愿脾气来了,想要为难为难林悦,他知道吴承风喜欢她,可惜林悦是个没脑子的,一直对吴承风不冷不热。甄愿不屑的想道,吴承风能跟她在一起是林悦捡了宝不自知。
  “林悦姐,我下一场是和你的对手戏,想和你预先对对台词。”眼看场面就要僵持,叶然适时出声,林悦点了点头朝着叶然所在的方向走了过去。
  甄愿眯着眼睛看着两人,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情。
  两人去了休息间,林悦看着剧本心不在焉,最后抬起头轻声对叶然道:“谢谢。”
  叶然笑了笑,笑容清澈,他摇摇头道:“没什么。”
  被当众开这样的玩笑,没有人会开心。
  没过多久,吴承风便打着探班的名头来了《大后方》的剧组,他不仅自己来了,还带来了一堆吃的分给剧组的工作人员,颇有一种主人翁的气势。
  之前剧组的工作人员只以为吴承风来探甄愿的班,毕竟两人出了名的关系好,但是那日甄愿在片场那么一说,众人又觉得这手里的零食有些变了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