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35)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白洛却对叶然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拉着他的胳膊半天不肯松,像个小粘人精一样跟着他,叶然还以为自己带了个孩子。
  但是问起年龄,白洛却支支吾吾的不肯说,最后告诉叶然他已经二十五岁了。
  把白洛当成弟弟,刚满了二十二岁的叶然笑容僵硬,一时半会儿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白洛看上去对自己的年纪也接受无能,叶然都怕他当场哭出声,只好安慰他他长得显小,看着像十八岁,白洛这才重新露出笑容。
  白洛缠着叶然想要他的联系方式,叶然刚把手机拿出来却见他一溜烟的跑走了,嘴里喊道微信下次再加。
  叶然不明所以的看着他飞奔离去的背影,却看到了不远处另一个身材高大,剑眉星目的男子看着白洛的身影勾了勾嘴角。
  晚会事先彩排过,所以正式录制的时候还算是顺利,叶然所在的这个合唱节目大家身着统一的白衬衫黑西装,录制的时候并不觉得如何,等到正式播出时在这一众演员明星中叶然的这张脸可谓是大放异彩。
  大家都穿的同样的衣服,叶然身姿挺拔满脸的胶原蛋白再加上少年元气满满,迅速登上了热搜。林丽一直密切关注着他的动向,见势头不错立即趁热打铁继续造势。
  叶然的热度越高就越有利于她在星耀内部为他争取角色。
  当初叶然和祁邺看中的那个民国戏也是林丽最为心动的一个剧本,男二的角色深情又有家国担当,最后死在了战场上,只要演好了播出后必定会引得观众心疼,林丽对这个角色势在必得。
  林丽从制片人手里拿到了大纲和人物小传还有前五集的剧本,叶然去了星耀,林丽亲自把纸质版的资料交到他手上。
  叶然收好了剧本,出会议室的时候正好撞见了林丽手底下的其他两个艺人,吴承风和林悦。
  林悦是最近才爆红的流量小花,以一部现代言情剧里的女二打开了知名度,她五官艳丽,姿态大方,恰好吻合了现代观众对女性审美的诉求,于是一炮而红,然后林丽又安排她上了几个大火的综艺,她性子直爽敢做敢当,丝毫没把自己当作女性,无论和谁都相处得很好,又吸了一大波粉丝,现在正是当红的时候。
  叶然对她有印象,客客气气的和她打了招呼,叫了声林悦姐。
  林悦台上和台下风格相差得有些明显,私底下的她显得有些高冷,她冲着叶然点点头,微笑了一下后立刻带上了墨镜,面无表情的走在林丽身后。
  恰巧吴承风也在公司,林丽便带着叶然去认了个门,毕竟都在同一个经纪人手底下,以后或许合作的机会会有很多。
  吴承风是前几年爆红的流量小生,前几年长得还算白白嫩嫩,后来想着要转型便去疯狂举铁,不顾林丽的劝阻每天扎根于健身房中,成功的把自己练成了娃娃脸的威武壮汉,粉丝跑了许多,转型也失败了,热度比鼎盛时期消退了许多,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粉丝基础摆在这里,还是比星耀的许多演员都要强。
  林丽推了推叶然,叶然乖乖的和吴承风打招呼,谦逊有礼,吴承风也只是不冷不热的点点头,在林丽看不见的地方他看向叶然的眼神中带着敌视。
  一个经纪人手上总共只有那么多资源,以前只有吴承风和林悦的时候他们一男一女,资源不互撞,有时候还能炒炒cp,玩玩兄妹情深的戏码。但是现在叶然一来,他和吴承风转型之前有点撞型,吴承风对他的敌意是怕他抢走自己的资源。
  现在知道叶然想去争取那部民国戏心中更是一激灵,一旦叶然一飞冲天,到时候林丽手中的资源必定往他身上倾斜,吴承风的危机感又加重了不少,看着叶然连虚伪的笑脸也摆不出来了。
  叶然心里跟明镜儿似的,大家虽然都是林丽手底下的艺人,但是关系和同事没什么差别,他不可能指望同事真心实意的喜欢自己,于是对吴承风的敌意也视而不见,他只要做好他份内的事情就好了。
  叶然拿了剧本回家后开始细细研读。或许是受了祁邺早期读剧本的影响,叶然也喜欢在人物小传和大纲上做笔记,甚至会根据自己的理解更加完善人物的性格。
  林丽和《大后方》的导演敲定了试镜的时间,留给叶然的只要短短一周的时间。
  叶然看完剧本心潮澎湃,他不是没有演过电视剧,前世他也演过,但是那个粗制滥造的剧本和这个剧本宛如云泥之别。
  电影和电视剧的剧本节奏不一样,圈子里的人常说电影看的是导演,电视剧看的是编剧,能写出一个好剧本的编剧可遇不可求。
  叶然看完了前五集的剧本后更是坚定了想要拿下这个角色的决心,他一遍又一遍的跟着镜子里的自己对戏,前五集里关于男二的戏份他都能倒背如流。
  《大后方》讲述的是抗战时期一部分女孩为了谋求生路往往会被自家父母嫁到大后方去避难,女主宁潇潇同样如此,宁父想要将女儿嫁给至交好友秦振业之子秦渝水,但宁潇潇心系出国读书的青梅竹马江汉,不愿意嫁给秦渝水。
  但战况越发严峻,宁潇潇跟随着父亲到了大后方,暂时和秦渝水定了亲,却没想到在战场上碰见了归国救死扶伤的江汉,当护□□潇潇,医生江汉,军官秦渝水三人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上演出了一出怀揣着家国大义的爱情故事。
  叶然想要争取的便是江汉这个角色。
  江汉在刚成年时便出国读书,原本有着无限美好的未来,但是国内战火连天生灵涂炭,他于心不忍,于是便想报效祖国,回国跟着红十字会当了战地医生。
  回国后他重新遇到了青梅竹马宁潇潇,他们虽然彼此爱慕,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江汉发现了宁潇潇已经喜欢上了秦渝水,她只是没有认清楚自己的感情。江汉选择了放手,在故事的最后,他因伤口感染去世,也未能留下子嗣。
  叶然要试镜的片段便是宁潇潇刚到大后方遇见江汉,宁父想要她和秦渝水成亲,她不愿意想要江汉带她逃婚。
  叶然在镜子前练了千万遍却总还觉得差一点,他思来想去给祁邺打了个电话,带着剧本去了祁邺家中。
  不同于祁邺技巧性的演技,叶然演戏更依托于情绪,他得有人和他对戏才能更好的入戏。
  祁邺家里就他一个人,连个打扫的保姆都没有,这是叶然第二次来他家,比第一次放松多了。
  两人坐在影音室里,祁邺认真的看完了前五集的剧本,尊口一开道:“故事确实不错。”
  叶然的需求早在电话里就说清了,祁邺看完剧本后自动认领了宁潇潇的角色。
  两人站起身来,祁邺拉住了叶然的手,带着哭腔语气急促道:“江汉哥,我爸爸说明天秦家的人就过来正式商量婚嫁的事情了,我不想嫁给秦渝水。”
  叶然看向祁邺,眼神里满是痛苦挣扎。
  宁潇潇嫁给秦渝水是更好的选择,他现在只是一个战地医生,有了今日没明日,秦家家大业大,至少能庇护宁潇潇的下半辈子。
  见叶然不说话,祁邺抓着他的胳膊用力摇了摇,似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江汉哥,我想和你在一起。你带我走,咱们离开这里,咱们成亲。”祁邺抓着叶然胳膊的手越来越用力。
  轻微的疼痛感在提醒着叶然,江汉是爱宁潇潇的,他想带她走,可是他没办法放下那些还在医院的伤兵,医院的医生本就不多,他若走了只会是雪上加霜,他不能走。
  “我...”叶然看着祁邺那双漆黑透亮的眸子里满是焦急和委屈,拒绝的话到了嘴边却说不出口,这一刻仿佛是祁邺在乞求叶然让他带他走。
  “好。”叶然情不自禁道,“我带你走。”
  祁邺没忍住噗嗤笑了一声,用卷起来的剧本敲了敲叶然的头,“傻子,说错词了。”
  作者有话要说:叶然:被美色冲昏头脑
  明天的更新会稍稍推迟一些,因为要上夹子,大概是晚上11点左右更~
  本章评论的小天使会有小红包哟~感谢大家支持。
  感谢在2020-05-0323:59:51~2020-05-0421:15: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韭菜花、颜颜1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