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38)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甄愿心里有些不痛快,刚刚开机叶然就给了他这么大一个下马威,他是男主都还没请全剧组吃东西,他一个男二倒是先显摆上了。
  “我听说他是林丽姐新带的人,什么背景你知道么?”甄愿道。
  林悦看他一眼,言语中带了丝不耐烦道:“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蛋糕味道不错。”
  甄愿在林悦这里吃了个闭门羹,不情不愿的扭过头去。
  他和吴承风的关系不错,有时候也会拉着林悦一起炒炒绯闻,但是林悦私底下对他们一直都没有好脸色,甄愿也看不上她,吴承风倒是一厢情愿的贴上去。
  大家都是剧组里混出来的人精,甄愿想的什么林悦一清二楚,枪打出头鸟,她才不会送人头呢。
  方才林丽过来就提醒了她,这次真正请全剧组吃东西的人不是叶然,话点到为止,林悦立即就明白了林丽的意思,祁邺能为叶然思虑到这些,林悦和他交好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叶然请全剧组吃东西的照片也放到了匿名论坛里,发帖人像是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没指名道姓,就说有一个正在上升期的小鲜肉,长得好看心肠也善良,说话又温柔,在刚进组第一天就请全剧组吃了蛋糕,还po了蛋糕的照片。
  不少网友开始猜测哪家小鲜肉这样大手笔,叶然的粉丝一看《大后方》的开机时间便积极认领了。
  粉丝一片欢天喜地,路人好感度也是嗖嗖嗖往上升。
  只有祁邺和叶然的cp粉在超话里安安静静,大家似乎都嗑到了一个惊天巨糖!这家的蛋糕是祁邺在剧组时必点的东西,他心情好拍摄顺利的时候常请全剧组的人吃蛋糕,当时还有工作人员抱怨说跟着祁邺,吃都吃胖了。
  cp粉嗑到上头,激情开麦,如果这都不算爱,那她们愿意单身一辈子。
  叶然拍摄前看超话看到了cp粉的糖点分析,心情大好,用小号暗戳戳的回复道:“我也希望是爱,如果不是那我也单身一辈子。”
  另一头林丽在《大后方》开机了之后便回了公司,她看着a4纸打印出来的资料,想了想还是先给祁邺打了个电话。
  “有一位自称是叶然姐姐的人联系了公司,说手上有叶然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爆料,希望公司出一笔钱封口。”林丽干净利落的复述道。
  “她要多少钱?”
  “一百万。”
  祁邺在电话那头轻声一笑道:“把她联系方式给我,不用惊动公司,我来解决。”
  “一百万太便宜她了,加上她男朋友,我给两百万,让他们牢底坐穿。”
  作者有话要说:叶然:怎么检查?
  祁邺:那必然是亲亲抱抱举高高。
  以后都是每天下午六点更新,周末两天会有万更~


第30章
  祁邺那似笑非笑的语气让林丽越发担心,别人不清楚祁邺的疯,她是了解的,这位爷有权有势,若是心情不好闹出什么幺蛾子来,大老板祁琛不会对闯祸的弟弟怎么样,但他们这群下面的人可是得提心吊胆的工作。
  “你想怎么做?”林丽不放心道,“还是交给公司处理吧。”
  祁邺一口回绝了林丽,他眯了眯眼睛,前世他倒是没发现叶然身边还有这样不知羞耻的亲戚,这一世既然发现了那他就要帮叶然永绝后患。
  “这件事你别和叶然说。”祁邺道,“就算知道了他在剧组里待着也只能是空着急。”
  林丽见祁邺决心已定,只好忧心忡忡的答应了,挂断电话后她还是担忧,于是拨了电话联系上了祁琛的秘书,知道此事和祁邺有关后,祁琛办公室立即接通了电话。
  听林丽说完事情的前因后果后,祁琛沉默了一会儿后说道:“没事,祁邺知道分寸。”
  前不久才得知祁邺冲冠一怒为蓝颜,直接踢走了《剑客》资方的林丽:“......”她好想问问祁琛是认真的么?这也叫知道分寸么?
  林丽默默咽下“有钱人就是任性”“弟控真是让人智商变盆地”等各种对老板带有人身攻击色彩的话,艰难道:“好吧。”
  祁琛挂断了林丽的电话后,想了想又给自家弟弟拨了电话过去。
  祁邺兴致冲冲拿着手机以为是叶然给自己打电话了,没想到一看号码是祁琛,立即冷了脸色,不耐烦的接通电话道:“有事?”
  “也没什么大事。”祁琛听着祁邺的语气不太好,不自觉的放柔了声音道,“你最近缺不缺钱?要不要再给你打几千万?”
  祁邺听着祁琛的话,大概猜到了他为什么打这通电话,他啧了一声道:“林丽的嘴还真是不严。”
  “两百万哪够啊,这样吧,我再加三百万,一共五百万,你给他们打过去,五百万的金额才够他们牢底坐穿。”祁琛笑了笑,“这三百万就当作我给弟妹的见面礼了。”
  “你有病吧?”祁邺莫名其妙的看着电话那头的祁琛,“挂了。”
  只想在弟弟面前好好表现一把展现哥哥力的祁大总裁看着被挂断的电话露出了伤心的模样。
  这年头,他赶着给人送钱,人还不接受。
  祁邺根据林丽给过来的电话联系了叶霜,叶霜毫无防备的接起了电话,听到对面自称是星耀娱乐叶然的经纪人时顿时警惕了起来。
  祁邺简单粗暴的给出了条件,他一次性出够封口费,叶霜不得再任何公众场合提起叶然。
  叶霜拍醒了睡在自己身旁的男友,开了免提,男友听到祁邺的让步顿时喜上心头,但也没被冲昏头脑,跟祁邺确认道:“一百万一块钱都不能少。”
  祁邺本想说两百万买断,但是话到了嘴边不知为何又被祁琛的话洗了脑,脱口而出便是五百万。
  电话那头的叶霜被天降巨款砸昏了头脑,欢喜得不知如何是好,连连答应,只要钱一到账,保管什么也不说。
  叶霜男友起了疑心,他们要一百万已经够多了,但是星耀竟然愿意出五百万,这陡然翻了好几倍,莫非其中有诈?
  叶霜高高兴兴的推了推他道:“五百万算得了什么,等我弟弟的电影播出来之后身价还能翻个好几倍,这区区五百万就当是星耀给我弟弟做的投资罢了。”
  祁邺问了他们要了银行账户,很快第一笔钱两百万就打到了他们卡上,男友这才打消顾虑,美滋滋的和叶霜说着这钱可真好挣。
  叶然在叶霜眼里变成了活的ATM机,只要叶然够火,她就不愁从他身上拿不到钱。
  还在剧组的叶然对这些事情一无所知,剧组已经开机快要小半个月了,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他在娄钦的操练下镜头感好了许多,很多时候对于角色的掌控能力都出乎导演的意料,几位主演当中叶然NG的次数最少,也是最受剧组工作人员欢迎的。
  叶然下了戏也没回酒店,就坐在导演旁边看着林悦的这场戏,他虽然常被导演夸,但也知道自己的短板在哪儿,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手法还是有些不太一样,他跟在导演身边也能多学一点。
  等到林悦这场戏拍完,忽然间甄愿带着助理走进片场,甄愿在导演耳边耳语了几句,导演点了点头,助理便大声欢呼道:“今天甄哥犒劳大家,特意定了月芳家的甜品,大家快去吃,人人都有份。”
  助理特意加重了“月芳家”这三个字,甄愿得意的看了一眼叶然,叶然低着头不知道在跟谁发微信,根本没注意到甄愿,甄愿的脸色黑了黑。
  剧组众人欢呼,跟甄愿道谢后纷纷跑出了拍摄场地,就一小会儿,拍摄场地里只剩下了叶然林悦和零星几个工作人员。
  甄愿故意走到叶然面前,低声道:“叶然,我定了月芳家的甜品,你不去吃?”
  “啊?”叶然抬头腼腆的笑了笑道:“谢谢甄愿哥,我这还有点事情,等会儿再去。”
  “等会儿再去估计都被人分完了,这样吧,我让我助理给你和林悦拿两份过来。”甄愿特意强调道:“毕竟月芳家的甜品不外送,想要在剧组吃到难如登天。”
  “是么。”甄愿这么一说倒是激起了叶然的兴趣,甄愿得意洋洋的让助理拿了两份甜品过来递给了叶然和林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