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13)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林融慢慢转身,勉强笑了笑,尽力让笑容的弧度和叶然保持一致,“祁邺,你说什么呢,我是叶然啊。”
  不知道是不是“叶然”这两个字彻底刺激了祁邺,祁邺忽然伸手一把掐住了林融的脖子,眼神中是嗜血的光芒,“你不是他!”祁邺一字一句的说道。
  氧气一点一点从肺部挤出,林融拼命挣扎着,眼底满是恐惧,祁邺是真的想杀了他!
  求生的渴望让林融爆发了无尽的潜力,他挣脱开祁邺的掌心,却还是被祁邺狠狠的打了几拳在脸上,还被划伤了胳膊,如果不是叶然的及时出现,林融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会死在祁邺手上。
  叶然走到林融身边,蹲下身子,俯视着他。
  “今晚就滚!以后不准踏入这个圈子,只要有我和祁邺在一天,各大选角团队就会永远封杀你!”
  林融咬紧了牙关答应了,踉跄着站起来扶着墙跑走,小陈看着他逃跑的背影不服气道:“就这么让他走了?”
  “他伤的也够重,就这样吧。”叶然揉了揉眉心,依照祁邺的拳脚,林融身上没个一两个月估计是好不了的。
  “现在最重要的是......”叶然的视线望向了自林融开门后再也没有动静的祁邺房间。
  作者有话要说:林融:我可以给你我的全部(抛媚眼)
  祁邺(冷笑):那就把命留下吧。
  叶然:活被祁邺干完了,悠闲喝奶茶,吨吨吨。
  昨天没更新,码字和学习同时兼顾感觉脑子不够用呜呜呜,补偿小天使们,本章前十位评论的小天使有小红包,谢谢大家支持!


第87章
  明亮的套房内,耀眼的水晶吊灯高高悬挂在天花板上,光芒散落屋内,祁邺低着头坐在床边上喘着粗气,手里拿着一把锋利的水果刀,刀上还带着一丝丝血迹。
  “啪嗒”一声,房门被关上,皮鞋踩在柔软的地毯上只发出了细微的声响,坐在床边弯着腰,手肘撑在膝盖上祁邺面对来人,头也没抬。
  祁邺的脑袋有些晕,他喝的酒有问题,被人掺了其他酒进去,所以后劲很大,如果他还是清醒状态下根本不可能让林融近自己的身。
  想到这里,祁邺心里就冒出了一股炽烈的火,但是依照他现在的状态无法给林融一个让他永生难忘的教训。
  “滚!”祁邺严厉的呵斥声像野兽发出的最后警告,“你现在走,老老实实的回房间去,不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我放你一条生路。”
  “如果你敢让叶然知道,我会让你后悔生在这个世界上。”祁邺虽然狼狈,但是放狠话时的狠意汹涌,没有人会怀疑他这番话的真实性。
  祁邺就像是一匹孤狼,如果林融再敢靠近他,他就会暴起,咬断林融的喉咙。
  来人已经走到身前,沉默着,祁邺迟迟没有听到回复,凶狠的抬头却撞进了叶然如湖水般清澈的眼眸中。
  狠意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不知所措和惊慌。
  “然然......怎么是你......”祁邺下意识站起身,却踉跄了几步差点倒在地上,叶然赶紧扶着祁邺的胳膊,让他坐下。
  谁知道这一扶祁邺就不肯松手了,祁邺像是溺水的人抓到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他紧紧抓着叶然,怕他离开。
  “你听我解释,我和林融之间什么都没发生。”祁邺焦急道,手里的水果刀咣当一声落了地,在柔软的长毛地毯上发出了沉闷的一声响。
  祁邺像个百口莫辩的孩子,想要解释却无从下手,急的团团转,眼睛都红了,祁邺什么都不怕,就怕叶然误会他。
  “我知道。”叶然说了进房间以来的第一句话,声音很平淡,他弯下腰捡起掉落在地毯上的水果刀,去浴室的水池里将刀洗干净,又放回了刀具柜里。
  叶然相信祁邺,依照方才林融的惨烈程度,如果不是叶然及时赶到,叶然都怕祁邺在醉酒状态下犯下杀人的弥天大罪。
  祁邺松了一口气,额角的发丝垂落在耳侧,此刻的祁邺带着危险又迷人的气息,像是黑暗中的罂粟花。
  “我的酒被人换了,换成了混合酒,一定是林融故意......”祁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叶然打断了,祁邺微微张着口眼神有些迷茫,似乎没有反应过来叶然在说什么。
  叶然回头见祁邺不知所措的模样,好脾气的再次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我说,关于这件事你就没有别的话要对我说了么?”
  或许是酒精麻痹了大脑,祁邺的思维运转变得极慢,林融的事情他解释了,叶然相信了,这件事不就过去了么?况且祁邺也是受害者。
  “对不起,宝贝儿。”祁邺下意识道歉:“是我的警惕心不够才会让林融钻了空子,以后我一定......”
  “不是这件事。”叶然看向祁邺的眼神平静如水,似乎早已料到了会是这个结果,“我进来的时候,你以为我是林融,你说这件事不能让叶然知道。”
  祁邺心中一激灵,抬头表现出无奈的模样,“宝贝儿,这种时候了你还要跟我计较这种言语么?发生这种事情,就算我和林融之间清清白白,我也怕你误会,不告诉你对你是最好的。”
  叶然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又或者是在看一个屡教不改的小孩,叶然的眼底藏着深深地疲倦,“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如果今晚我没来,你把林融赶跑之后,什么都不打算跟我说。”叶然侧过头去看着主厅穿衣镜前的自己,“然后我从其他人嘴里听到风言风语,我去问你,你什么都不说,陷入这种死循环么?”
  “没有人敢在你面前说三道四。”祁邺在这一刻彻底清醒了。“这件事不会有别人知道。”
  剧组的其他人都还在杀青宴上,这一层楼几乎没人,想要封口的确没有那么难。
  “祁邺,你很聪明,可是有时候你又天真得过分。”叶然轻笑一声道,“走廊里有监控,酒店的工作人员就可以查到。杀青宴上也不止我一个人看到林融带走了你,这件事堵得住么?”
  “你又是这种想法,什么都瞒着我,你想过后果吗?我们可能会吵架,可能闹分手,可能会......”
  “不会。”祁邺漆黑的眸子盯着叶然道,“你相信我。”
  祁邺对叶然的爱毋庸置疑,哪怕今天叶然没在场,他也相信祁邺不会背叛他。
  可是这完全是不同的概念,祁邺在偷换概念。
  “信任也是会被消耗干净的,感情也会在一次又一次的争吵中逐渐消散。祁邺,如果说这种事情我都要从别人的口里知道,而不是我的丈夫告诉我,我觉得我的婚姻很失败。”
  祁邺皱着眉看着叶然,他不懂叶然为什么一定要就纠结这种事情,他们相爱,这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是小事不是么?
  祁邺觉得自己是为了叶然好,告诉叶然除了徒增他的烦恼,并没有其他用处,反正这种事情祁邺可以处理好,何必要去打扰叶然。
  “时候不早了,你累了,早点回去休息吧。”祁邺逃避了这个话题,他不想再纠缠下去,因为再说下去,叶然一定会生气。
  “祁邺,我很努力的想和你沟通,可是你每次都选择躲开。”叶然退后一步,避开了祁邺想要搀扶他的手,眼眶微红,“你无非就是仗着我喜欢你,爱你,不舍得放弃我们的感情和婚姻。”
  “但是人心都是肉长的,我一次次的前进,你一次次的退后,你固执的觉得你做的事情都是为我好,却从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就像是陈霁的事情一样,你瞒着我,等到我发现后跟我解释,好像解释完了这件事就到此结束了。”
  “可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受到的伤害你想过么?你的欺骗就是伤我最深的刀!不是伤口愈合了曾经的伤痛就不存在。”
  祁邺愣在了原地,叶然的这番话就像是有人在他头上重重的敲了一拳,祁邺头痛欲裂,他明明是那个最想给叶然带来幸福的人,可是现在却偏偏伤他最深。
  “我......”祁邺去回想曾经发生的事情,以往他总是觉得不管是陈霁还是重生,都是因为他轻敌大意所以才让叶然知晓真相受到伤害,但是今天叶然说是祁邺的谎言伤人最深最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