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19)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邺眼底的绝望像潮水,充斥着叶然的耳鼻喉,叶然无法呼吸,大脑一片空白,祁邺比他想象的要痛苦得多。
  “不...我不会放弃。”叶然握紧了拳头道,“你放弃了自己,那我就做你系在你腰间的绳子,就算是拖,我也会把你拖出来。”
  祁邺躺在病床上闭着眼睛不再说话,正常型号的病号服穿在他身上显得有些空荡,叶然的目光一点一点扫过祁邺身体的每一寸,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祁邺瘦了这么多。
  在这次谈话中,祁邺比叶然想象的更加固执,祁邺用自己的方式展示着他的态度,他不再和叶然说话,也从不干涉叶然的任何行动,仿佛叶然在他面前就是一个透明人。
  从相识到至今,这是叶然第一次感受到祁邺对他的“冷漠”,尽管叶然知道这不是祁邺本意,可刚开始叶然免不了有些难过。
  没有人知道祁邺在什么时候偷偷准备了这些东西,在祁邺出院的前一天,一个陌生的律师来到了医院,带来了离婚协议书和财产分割合同摆在叶然面前。
  这个有着数十年经验的律师第一次看到这样不平等的财产分割合同,双方都没有过错,不存在补偿一说,可是祁邺几乎将自己名下所有的财产都给了叶然,只要叶然签字,他立即就能在国内的福布斯榜单的前排占据一席之地。
  叶然没签字,他大发雷霆的赶走了律师,对着祁邺放下了狠话。
  哪怕是最困难最无奈的时候,叶然都没想过离婚,离婚协议书,叶然不会签。
  祁邺安安静静的躺在病床上,表情冷静,已经预料到了这个结果,离婚,还需要一点时间。
  冷落是祁邺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一个人的心就算再炙热,也会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无视和冷漠中慢慢冷却,祁邺可以和叶然熬。
  祁邺出院的那一天,剧组来了很多人,导演、制片人等等,剧组还为祁邺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庆祝仪式,不管怎样,最终人没事就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所有人都发现住院回剧组后的祁邺有了些许的变化,他不爱在拍摄现场待着,大部分时间都待在保姆车里或者是休息室里,就像在躲什么人一样。
  祁邺也不再和颜悦色,虽然没有冷冰冰的摆着脸,可是周身生人勿近的气息很明显,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都不太敢跟祁邺说话。
  剧组的人私底下议论了几天后就不了了之,之前的祁邺太过温柔和善,人们和祁邺相处的时候根本想不起他是年少成名的天才影帝,如今他变得高高在上,倒让大家觉得正常。
  回剧组后叶然就知道祁邺做了什么,祁邺找了导演陈衾,尽量将祁邺和叶然两人的单独戏分开排,还剩下为数不多的对手戏,祁邺也没有办法。
  祁邺在躲着叶然,这件事情并不难发现,以往叶然拍戏时,哪怕没有祁邺的戏,祁邺也会到片场看看他,而叶然在没戏的时候就在休息室里坐着。
  如今两人像是换了边,祁邺演戏的时候,叶然在片场寸步不离的守着,叶然演戏的时候,祁邺不是早早的回了酒店就是在休息室里坐着,除了两人演对手戏的时候,剧组的工作人员几乎看不到他们同框。
  小陈不知道两位老板之间发生了什么,每日都忧心忡忡,但是叶然却很淡定,爱情如果能藏得住那就不叫爱情了,祁邺对叶然的感情,哪怕尽力克制,叶然也依旧能感受到。
  只要祁邺依然爱他,叶然相信这不会是一条死路。
  叶然的预判没错,祁邺几乎是用尽了所有的自制力才能勉强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在和叶然的对手戏中,祁邺总是那个最先出状况的人,ng不断,有一次陈衾都发了火,祁邺已经在尽力克制,可是叶然总是能轻而易举的突破他的防线,在祁邺的心里横冲直撞。
  祁邺没办法做到真的漠视叶然,拍摄武戏时,祁邺会下意识的把叶然护在身后,完成摔跤扑倒动作时会把自己当做肉垫,让叶然摔在自己身上。
  祁邺根本做不到对叶然视而不见,这比让他自杀要难得多。
  《卧底》里叶然有一场戏需要实景拍摄,剧组找了个离影视基地比较近的实景拍摄区,陈衾带着剧组的一部分人过去,拍摄大概两天就能完成,这是叶然在这部电影中的一个高光时刻,陈衾和叶然都看得很重要。
  但是这场戏里没有祁邺的戏份,他不需要跟着剧组过去,得到这个消息,祁邺说不出来心里是喜是忧。
  即便酷暑已经过去,但是秋老虎来势凶猛,空气中的潮湿闷热比炙热阳光更让人难以接受,祁邺让助理小刘开车去几十公里的市中心买了冰贴和专业的防护用具,在剧组出发前的一个小时,送到叶然手中。
  叶然没接,小刘苦着脸拿着东西回来了。
  “祁先生......叶先生说他不要。”小刘小心翼翼的看着祁邺的脸色,“他说要您自己送过去。”
  祁邺盯着手机没说话,手机屏幕上微信的未读通知不停的闪烁着,叶然给祁邺发了微信。
  “小刘送的我不会拿。”
  “既然想把东西给我,那你就自己来。”
  微信里和叶然的对话框中全是叶然单方面一条条的微信,从回剧组后,祁邺一条消息也没有回过叶然,他只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着这一条条的微信回想猜测着叶然的表情动作,这是祁邺万分珍惜的放纵时刻。
  抓着手机的手不自觉的握紧,祁邺纠结了许久,他不知道自己将东西交给叶然后能否做到快速离开,见叶然的每一面都是对祁邺防线的冲击。
  没有等到祁邺的回复,叶然又发来了一条消息。
  “祁邺,承认你关心我,爱我,有这么难么?”
  这句话或许是失望大过生气,叶然没有给祁邺反应的时间,没过多久片场外传来了汽车发动的声音,叶然和剧组提前了二十分钟离开了。
  祁邺瘫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皱着眉,心中是说不上来的滋味。
  叶然走了,祁邺看着摆放在桌子上没有送出去的冰贴和防护工具,心神不宁,这是叶然第一次在外景完成追逐戏,祁邺免不了有些担心,他只希望叶然一切都好。
  叶然一去就没有音讯,祁邺发了微信问导演拍摄进度如何,陈衾没有回复,祁邺猜测应该还在拍摄中,陈衾没来得及看手机,可是长时间的联系不上人,让祁邺焦虑难安,右眼皮开始狂跳。
  就在祁邺按奈不住内心的焦虑准备让小刘开车前往剧组外景的拍摄地时,陈衾打来电话。
  “祁邺,叶然失踪了。”
  作者有话要说:这一章评论的小天使继续送红包,求求大家忘了“爆更”这两个字吧呜呜呜,(我会羞愧的选择性耳聋的。
  感谢在2020-08-0319:15:24~2020-08-0423:59: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是鹤鹤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秋石是我哒5瓶;ada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3章
  就像一道惊雷,猛然在祁邺耳边炸响,陈衾焦急的声音透过手机在安静的休息室里落地有声,祁邺哑着声音几乎要控制不住的咆哮道:“什么叫失踪了?”
  电话中陈衾简单描述了一遍事情的经过,这次剧组选择的实景拍摄地是影视基地旁边一个小村子里没有经过开发的小森林,面积不大,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已经事先勘探过了。
  这一场戏是叶然的一场追逐打斗戏,陈衾为了镜头的真实感,采用了手持摄影的拍摄手法,让一个摄影师跟在叶然身后,谁知道叶然跑得太快,一个眨眼的功夫,摄影师没有追上叶然,叶然就不见了,好似凭空失踪一般。
  祁邺什么也顾不上,让小刘立刻开车,急匆匆的赶往剧组拍摄地,坐在汽车的后座上,祁邺手心里满是冷汗,坐立难安,无数可怕的结果在他脑海里飘荡,祁邺闭着眼睛稳了稳心神,电话打给了祁琛。
  他要最好的救援队员和直升飞机立即赶到叶然失踪的地方,一刻也不能等。
  祁琛在会议室打断了下属的工作报告,皱着眉一脸严峻,“好,你别着急,我立刻联系人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