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6)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邺有点撑,但他强撑着不说。
  “鸡汤好喝。”叶然的疑惑全摆在了脸上,祁邺略显笨拙的夸奖他道:“小朋友,你在这个年纪已经比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都要优秀。”
  受过的伤或许能让时间治愈,但受伤时的痛感却是真真切切存在的,它会刻骨铭心的伴随着人一辈子,祁邺知道语言的苍白,他只能用这种看似好笑的方式希望叶然在回想起这份痛时也能稍微感受到一丝的甜。
  “您...”叶然又无奈又感动,他很早就不把自己当小孩了,他没有能依靠的人,所有事情只能自己来。可是在祁邺身边,他似乎又找回了一丝当年的无忧无虑,祁邺就像是一朵巨大的盛开着的花,将他温柔的包裹。
  祁邺将叶然送到了房间门口,他摸了摸鼻子,眉头微微皱了皱,方才就像是意气用事,他怎么会在叶然面前做这种傻事。
  叶然离开的十分钟后,祁邺的房门被敲响,他脸色不善的开门,子渔被他杀气所震,小心翼翼的从包里掏出一盒健胃消食片递给老板。
  “叶然让我买的,他还提醒您睡前记得吃,要不然容易胃积食。”说完子渔便慌不择路的走了,祁邺看着手里这盒小小的健胃消食片,嘴角轻轻上扬。
  这顿饭吃得好像也不赖。
  叶然回了自己的房间后助理陈荣提醒他,江明给他打了不少电话,看着像是有急事。
  叶然回了电话过去,江明先是关心了他在剧组的生活,又旁敲侧击的想打听祁邺的事情。叶然没有耐心和他虚以委蛇,江明若是真关心自己,也不会进组一个月后才给他打第一通电话。
  江明感受到了叶然的态度冷淡,说出了联系的目的。
  TS的单曲其他成员正在合练中,叶然得回来和队友们一起合练。
  江明说得理直气壮,叶然皱了皱眉,前几天他与谈子真联系,对方还抱怨最近公司签了新人,江明对他们一点都不上心,说好的单曲也感觉遥遥无期了。
  如果不是谈子真在骗他,那就是江明在说谎。
  从理智和情感上来说,叶然更愿意相信队友谈子真,但他也没急着回绝江明,只说先和娄钦确认请假时间。
  寒霜这个角色只出现在故事的前半段,戏份不多,拍了一个月,叶然只剩下十几场戏。他犹豫再三后还是找了个时间和娄钦坦白,想要请假回一趟公司。
  为了不耽误剧组进度他可以熬夜赶戏,只是需要辛苦导演和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
  娄钦没拒绝也没答应,叶然的处境通过这一个月的时间他大概也清楚,但凡他公司对他多重视一些,也不会任由他一个人待在剧组里,混得还不如剧组里其他过来露个脸的艺人。
  娄钦准了假,没让叶然熬夜赶戏,他的戏份本就不多了,放到后面去也是可以的。
  叶然买了最快飞帝都的航班急匆匆的走了,落地之后他回家简单休整了一番便悄无声息的回了公司。
  没人知道他今天回公司,叶然带着帽子口罩低调进了公司的练舞房。
  谈子真、岑弘和跟沈泽见着叶然忽然出现皆是一脸震惊,谈子真是最先反应过来的,欢欢喜喜的迎了上去。
  叶然跟好久不见的队友们打了声招呼,注意力放在了练舞室里的第五人身上。
  那是个年岁不大的男孩,模样清秀,笑容狡黠,一看便知道是个主意多的。
  叶然记得他,前世他退团后便是这个名叫林星的男孩取代了自己的位置,而他和江明之间又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谈子真凑到叶然耳边小声道:“他就是公司新签的艺人,江哥带他。”
  林星眉眼弯弯,笑得一脸灿烂走到叶然面前主动打招呼道:“叶前辈你好,我是林星。”
  叶然与他握了握手,双方各怀心思。
  “今天第一次见叶前辈,看上去比照片里更帅气,果然现在颜好的小哥哥更受粉丝欢迎呢,不像我们只会唱歌跳舞。”林星笑眯眯道。
  “唱歌跳舞都是普普通通,又长了一张平凡的脸,当然不会有粉丝喜欢。”叶然淡定道。
  “毕竟追星又不是扶贫。”
  作者有话要说:  祁邺:饿了。
  叶然洗手作羹汤。
  麻麻:崽!再吃腹肌就没了!!!
  祁邺甜蜜的苦恼(对象做饭太好吃了怎么破!
  昨天搬家累到瘫没有按时更新,对不起看文追更的小天使~
  这章前十位评论的小天使会有红包赠送,算是我的一点小心意啦,感谢大家的陪伴,啾咪~
  感谢在2020-04-18 03:27:49~2020-04-20 16:47: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颜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jsdhwdmaX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章
  诺大的练舞房因为叶然的一句话瞬间变得无比安静。
  林星面色一僵,挂在脸上的客套笑容都险些维持不住,□□豆不怕“偏科”,只怕平庸没特点,让人记不住。而林星便是如此,他样样都行,可各方面都只能做到中等偏上。
  观众或许会记住一个团队里跳舞最好的、唱歌最好听的、长得最好看的、却显少有人能记住最为普通的。
  双手抱胸站在一旁的岑弘和嗤笑出声,道:“丑人多作怪。”
  这话比叶然方才说的那句更为难听,TS其他人早已习惯了岑弘和的说话方式,但林星却是第一次见识,整个人都要被说懵了。
  丑人?说的是他么?
  为什么事情和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江明和他说,叶然虽然长得好但性子软好拿捏,说岑弘和跟叶然最不对付,可以把他当作枪使。
  但现在叶然牙尖嘴利,岑弘和帮着叶然怼自己,林星骤然没反应过来。
  “你们扎堆站在一起聊什么呢?”江明推门进来,他心情似乎不错,语气轻快带着笑意,当他看见人群中叶然的脸时却陡然变了脸色。
  “叶然回来了啊,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我派公司的车来接你。”江明勉强挤出一个微笑,看着叶然的眼神中隐隐带着防备。
  “没必要。”在公司里见着了林星让叶然越发觉得江明恶心,前世的种种在他眼前浮现,他的语气越发冰冷,“我若不是独自一人前来,又怎么能看见有人站在我的位置上,跟着我的队友,唱着本属于我的歌?”
  “我倒是不知道什么时候TS出现了第五人。”
  叶然的说法让江明皱起了眉头,林星见状眼眶一红,委屈道:“叶前辈,事情不是你想的这样。你在外拍戏,但是师兄们的单曲也不可能不练,我只是过来走个位,并没有取代你的意思。”
  林星通红的眼眶并未让叶然心软,成年人的世界早就不相信眼泪,如果林星真的如他所说的那样无害,前世也没法顺顺当当的取代自己。
  “照你这个意思,去拍戏反而是我的不对了?”叶然冷哼一声,平日里总是笑着的一张脸今日也变得严肃起来,透亮的桃花眼里满满都是失望,“拍戏是公司安排的工作,也是为公司挣钱,如果不满可以直接找老板,这份钱我也可以不挣。”
  “林星不是这个意思。”江明深深的看了叶然一眼道:“只是误会罢了,你来我办公室,我们谈谈。”
  练舞室里还有其他的队友,叶然决定给江明最后一次机会,他跟着江明进了办公室,刚进去,江明就关上了门。
  他上下打量了叶然一番,淡淡道:“今天你一回公司就带着火气,怎么?是听说什么事情了?”
  叶然懒得和他客套,拉了把椅子坐下直白道:“敞开天窗说亮话,我都知道了,你想把我踢出TS,换林星进来。”
  江明嘴角僵了僵,尴尬道:“谁和你说的?岑弘和?沈泽?还是谈子真?没影的事情,你不要信。”
  “我都听到了。”叶然道,“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与其信别人说的话,还不如自己耳听为实。”
  叶然静静的坐着和江明对视,这些日子他在剧组里跟着祁邺在一起,不知不觉中竟也学到了几分他的气势,江明只感觉他目光摄人心魄,再也不像当初那样好操控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