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42)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听着叶然无精打采的声音,林丽责备的话语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算了,她像个大姐姐关怀道:“你还在医院呢?”
  “嗯嗯。”叶然答道,“等会儿就回去了。”
  林丽长叹了一口气道:“我这两天暂时有点事情,脱不开身,过不来。林悦没事,你在剧组也安安心心的待着拍戏,其他什么事情都不要管,交给我们处理。”
  叶然一听就明白了,林丽或许是觉得自己发的那条微博不好,但他当时正在气头上,没想那么多。
  “林丽姐,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叶然道。
  但是如果能重来一回,他还是会发,这些营销号就是在胡说八道!
  林丽由此打开了话匣子,苦口婆心道:“你发那条微博倒是也没什么。只是我们是一个团队,你在幕前,我们在幕后,很多事情你最好和我们商量一下再去做,这样也能避免你在不理智的情况下做出不好的事情来。”
  叶然声音闷闷的,“我知道了,林丽姐。”
  “还有一点你也要注意,以后在公众场合无论是和谁,相处都要保持一定距离。”叶然还太年轻,很多事情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厉害。
  “今天恰巧是林悦,你们都是我手底下的艺人,我会尊重你们的意见,看你们想不想炒绯闻放通稿。”林丽严肃道,“但是今天换成其他的女艺人,狗仔将图片一曝,很有可能顺势炒一波。”
  “这个就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内了。”林丽想让叶然知晓人心险恶,圈子里哪有那么多真心朋友,只是彼此发展没有重合,若真是双方利益冲突,很多人翻脸比翻书还快。
  叶然懂林丽的意思,他沉默了一会儿,在林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把话说重了的时候,叶然忽然道:“那我和祁邺呢?公众场合也需要避嫌吗?”
  叶然这话着实把林丽问住了,她回答“需要”又怕祁邺知道后不开心,回答“不需要”也不太对劲。
  最后只能道:“你和他也没多少机会在公众场合碰面,最多就是在《剑客》路演的时候,你别只跟祁邺互动,多跟其他演员还有导演制片说话就好。”
  叶然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眼底神色,林丽又叮嘱了他几句之后才挂的电话,她还有一大堆事情等着处理,忙得焦头烂额。
  极为重要的是,她得查出狗仔会如此恰巧的蹲守在医院旁边,拍到了照片,从剧组到医院不过短短三十分钟的路程,狗仔正好出现,这只能说明剧组里出了内鬼,有人贩卖消息。
  林丽在星耀这么多年,也积攒了不少自己的人脉资源,《大后方》又是星耀内部的项目,她想要打听点东西出来还是不难。
  但是没等林丽的消息源给她反馈,祁邺的电话倒是先过来了,林丽看着这熟悉的号码心头一紧,以为他是要来兴师问罪,硬着头皮接了电话。
  祁邺也不废话,冷着脸直入主题。
  “狗仔那边不用查了。”祁邺道:“这件事是吴承风放的消息。”
  祁邺的话如同惊雷,炸的林丽脑子一蒙,下意识想道吴承风完了。
  “你是不是还不知道他现在在《大后方》剧组呢?”祁邺讥讽一笑道,“林丽,你对你手底下的艺人缺乏足够的关注啊。”
  林丽没想到吴承风会自己跑去《大后方》剧组,连招呼都没跟她打一声,她想起了之前林悦和她说过的,说吴承风对她手脚不老实的事情,她的脸色也阴沉了下来。
  吴承风和林悦,看来叶然是被误伤的那一个。
  林丽将吴承风和林悦之间的纠葛说给了祁邺,吴承风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以后怕是扶不起了,但是她至少得保住林悦。
  祁邺对除了叶然的其他人几乎都没什么耐性,林丽话才说到一半,祁邺道:“林丽,我对吴承风和林悦之间的这点纠葛并没有什么兴趣。”
  “你今晚就可以通知吴承风,他已经洽谈好准备签合同的那部电视剧,不会再选用他。”祁邺面无表情的为吴承风下了判决书。
  林丽面容一僵,吴承风的这部电视剧不是星耀的项目,而是另外一家影视公司的,原本什么都谈好了,只差签合同了。
  她以为祁邺的手不会伸那么长,可......
  “好。”林丽闭了闭眼睛迅速答道,祁邺的话一落地就不可能再更改,左右已经没有了挽回的余地,还不如坦然接受,思索下一步的对策。
  吴承风是自己作死,林丽救不了他。
  “那这部电视剧......”林丽斟酌着想要问问祁邺,既然吴承风演不了了,林丽也不想让给旁人,让叶然接下来是她想到的最好的打算。
  “这部戏叶然不接。”祁邺下意识敲了敲桌子道:“他接下来的资源有我,你不用特别注意。”
  有了祁邺这句话,林丽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祁邺手中的资源肯定是比她要好很多,而且星耀内部的顶尖资源也不是林丽可以染指的,但是祁邺就不一样,他是星耀真正的少爷,他说一句话比林丽说一千句都管用。
  最让林丽放心的是她原本怕祁邺因为叶然和林悦的照片对叶然有隔阂,可是听刚才他的口气,对叶然的维护之意溢于言表,林丽也稍稍松了一口气。
  现在她手底下吴承风算是废了,林悦也到了上升瓶颈期无法更进一步,现在看来发展潜力最大的还是叶然。
  叶然对水底下的暗潮汹涌一无所知,他在医院里待了一会儿确定林悦只是低血糖,有轻微的贫血症状后就离开了医院准备回剧组。
  折腾了一个晚上,他也是疲惫万分,在回剧组的车上险些睡着了。
  住在他隔壁房间的吴承风刷了刷微博,内心十分得意,然而他刚刚入睡林丽就打电话给他,吴承风还在睡梦中,接起电话还有点起床气,但听清林丽话里的内容后他瞬间就清醒了。
  “换人?”吴承风猛然从床上坐起来,“怎么能换人!不是都已经谈好了吗!”
  吴承风怒气冲冲骂了一连串脏话,听得电话那头的林丽直皱眉头。
  “你先冷静一点。”林丽道,“总之这个项目你就不要想了,到时候我帮你看看还有没有合适的综艺,你先接综艺吧。”
  “综艺综艺又是综艺!”眼看着煮熟的鸭子飞了,吴承风也有些绷不住了,大喊道:“我已经一年多没有拍戏了,一直都在上综艺,丽姐,你问问观众,看他们还记不记得我是一个演员!”
  林丽没说话,将吴承风重新审视了一遍。
  吴承风是典型的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艺人,可是还不自知,红了之后一直想着要接好剧本好项目,不是男一就不演,因此错过了林丽好不容易为他争取来的进军电影圈的一个角色。
  后来他的粉丝渐渐流失,来找他的剧本也越来越少,到最后只有一些粗制滥造的本子过来,他想演的好剧本只能让他当个配角。
  而他吹了的这部电视剧,是近一年中吴承风接触过最好的剧本,林丽也看了全剧本,还不错,好好拍应该能小爆一把,吴承风的不甘心林丽懂,但是她也绝不同情他,因为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
  见林丽不说话,吴承风也急了,从最开始的愤怒变成心慌,他还想依靠着这部电视剧打个翻身仗呢。
  “丽姐,你再去和他们谈谈吧。”吴承风放软了语气,央求道,“是不是他们对片酬不满意?我还可以再降一点,这个好商量。”
  见着吴承风这个模样,林丽也很生气,“吴承风,已经谈好的资源没了,你难道真以为只是片酬的原因?你入行也这么多年了,能不能长点脑子好好想想。”
  “万物有因必有果,你做错了事情得到了这样的结果,谁都没有办法救你!”
  林丽话说到这个份上,吴承风立刻明白了,他颓然跌坐在床上,喃喃道:“是叶然?不对,是祁邺!”
  叶然哪有那么大的本事说踢走他就踢走他,只有祁邺可以。
  “怎么会这样,祁邺他看到林悦和叶然的照片,他不生气么。”吴承风想不通祁邺为什么还会替叶然出头,也想不明白他明明做得□□无缝,可是祁邺还是发现了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