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27)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可是工作还是要继续,祁邺走的那天,下着小雨,空气逐渐变得湿热,带着一丝丝的凉意。叶然都没请出假来去送他,两人打了个视频电话,祁邺的眼神告诉叶然,叶然想说的一切他都明白。
  祁邺走后,彻底变天了,十一月份的影视基地,寒风来得比往常都早,从薄卫衣到大衣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南方的冬天和北方不太一样,叶然刚开始不太适应,后来祁邺一直在寄各类“保暖物资”过来,在这个初冬,叶然的心里就像是点燃了火把,烈火熊熊燃烧,烧的他只想赶紧拍完赶紧见到祁邺。
  思念就像是一根无形的绳子将两人紧紧的捆绑在一起,祁邺比任何时候都要思念着叶然,但是他没法去看望叶然,现在是拍摄的最后阶段,叶然每天都要拍到半夜,回酒店后几乎是倒头就睡,祁邺心疼坏了,换着法子的点外卖让叶然吃得更好一些,最关键的是,祁邺也怕自己再回到剧组,会打乱叶然的状态。
  他们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候,等到叶然杀青的那天。
  没有祁邺的剧组生活,叶然每日专心演戏,配合陈衾赶进度,竟比预估的时间还早一些完成了拍摄,杀青后叶然一天都没耽误,急匆匆的赶回了帝都,但是没有回家。
  在祁邺杀青离开剧组后,叶然就一直有一个想法,过往种种都已说开,叶然不想让祁邺再去纠结,不管是欺骗还是得病,这些都不再会成为两人之间的阻碍,他们需要一个新的开始。
  叶然想到了祁邺求婚的那座山,那是祁邺的秘密基地,也是他们婚姻开始的地方,没有比这个地方更合适的了。
  叶然做足了准备,把定位发给了祁邺,告诉祁邺“我在这里等你。”
  祁邺什么都没问,只有一个简单的“好”字,他们有心照不宣的默契,祁邺知道在那座并不遥远的山上,等待他的是爱人。
  山上的信号不太好,叶然让小陈将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之后才让小陈离开,他一个人坐在山上那片小小的空地上,俯瞰着帝都的夜景,这里的风景他和祁邺一起欣赏过,只可惜那次求婚后他们再也没时间过来看看。
  叶然在心里默数着,他有好多事情想和祁邺一起完成,一起来山上看风景,一起去旅游,还有被打乱的蜜月旅行,想着想着叶然腼腆的笑了笑,虽然他们的婚姻还有很多遗憾,但是没有关系,只要他们在一起,未来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将遗憾弥补。
  深夜十一点,帝都依旧红灯绿酒,车水马龙,仿佛白昼般热闹,叶然呆呆的坐着,脸色有些倦怠,昨晚杀青宴闹得很晚,他几乎没睡几个小时,今早又坐了早班机到了帝都,马不停蹄的联系了之前联系好的人,将一切的惊喜都准备齐全,才给祁邺发的信息,约祁邺晚上十点到。
  十一点了,祁邺还没来,帝舵的十一月,寒风吹过带来沁入骨髓的凉意,叶然拢了拢大衣,看着手机屏幕,信号时有时无,祁邺迟到了可是没有任何解释,难道之前祁邺杀青时对自己说的那些话都是骗他的吗?
  作者有话要说:啊啊啊正式进入完结倒计时!
  感谢在2020-08-15 18:59:10~2020-08-16 17:41: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星期天的小猫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1章
  叶然摇摇头,想将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脑海,祁邺答应了他会来的。
  左等右等没有看到一点动静的小陈也忍不住偷偷跑了过来,他一直在半山腰的地方等着。
  “叶老师,您别着急。”透过月光,小陈见着叶然不太好看的脸色主动安慰他道:“可能祁老师堵半路上了,毕竟从家里开车过来也需要一段时间,帝都这交通您也不是不知道,大半夜的堵车很正常。”
  叶然心不在焉的点点头,其实并没有被小陈安慰到,如果真的只是堵车迟到,为什么祁邺连个微信都没有呢。
  “要不然您给祁老师打个电话?”小陈犹豫道。
  叶然摇摇头,他和祁邺说了晚上十点在这里等,祁邺知道,叶然不打电话,来不来随祁邺的心。
  叶然为他们的爱情向前踏出了九十九步,他只想让祁邺踏出这一步。
  “我没事,让我一个人静静吧。”叶然道,山上风大,吹得叶然的鼻尖发红,他像个刺猬一样整个人蜷缩在大衣里,说话都带着点鼻音,“或许真的如你所说,他只是有事耽搁了,我再等等。”
  叶然愿意相信祁邺是有事耽搁,而不是故意爽约。
  只是等着等着人就很容易困倦,叶然和衣而眠,躺在冰凉的石板上,抬头看着深邃夜空,轻柔的月光挥洒在地面上,繁星闪烁,就好似祁邺的眼睛一般明亮。
  叶然看着看着眼睛慢慢眯上,呼吸逐渐变得悠长。
  小陈坐在车里的驾驶室上,将座椅靠背往后靠,也忍不住打了个哈欠,这段时间小陈跟着叶然连轴转,也很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凌晨一点,小陈被手机急促的来电铃声唤醒,在寂静的山中,幽幽响起的铃声像是催命的钟声,吓得小陈顿时就惊醒了。
  来电提示上的名字是林丽,小陈几乎立即接起了电话,林丽深更半夜打电话肯定是有急事。
  对面似乎没想到电话居然接通了,先是愣了几秒没有说话然后便是急促的呼唤声,林丽的声音在电话里断断续续的听不真切,但是小陈还是听到了几个关键词,祁邺,出事,医院。
  然后电话被挂断了,小陈再想回拨过去却是没了信号。
  叶然将大衣披在身上,山上比山脚更为寒冷些,他睡得哆哆嗦嗦,脸上带着不自然的潮红,小陈急促的脚步声将他惊醒,叶然陡然坐起来,揉了揉脑袋,没想到自己看着星空竟然就这样睡过去了。
  叶然迷迷糊糊的想去摸手机,看看现在几点了,祁邺还没来,他是不是......
  小陈几乎是连滚带爬的跑到叶然身边,他弯下腰大口喘息着焦急的对叶然说:“叶老师,咱们赶紧下山去,祁老师好像出事了。”
  叶然心里一紧,那点瞌睡立即消失得无影无踪,祁邺出事了?叶然心如乱麻,两人上了车,小陈开车,以最快的速度下山。
  叶然坐在副驾驶上,一路紧盯着手机,都怪他,山上的信号时有时无,他早该想到的,祁邺没来赴约,又没发来任何消息,叶然应该早早下山,哪怕是给祁邺打个电话也好。
  到了山脚下,叶然和小陈的手机信号终于是满格了,无数个未接电话和消息如潮水般涌进手机里,一时之间叶然连打开通讯录想拨电话都不行。
  下一秒,叶然的手机响起,还是林丽。
  “谢天谢地,你电话终于通了。”林丽几乎要喜极而泣,她接到费逸电话说祁邺出车祸的时候吓得半死,又听费逸说联系不上叶然,差点吓昏过去。
  林丽和费逸都知道叶然和祁邺之间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但是这问题有多大,解决了吗,这些两人通通都不知情,林丽就怕叶然一个想不开,跟着祁邺做出一起自杀这种傻事。
  如果再打不通叶然的电话,林丽就要报警了。
  叶然慌得眼泪都要出来了,林丽将医院地址告诉了叶然,让他赶紧赶过来。
  “祁邺呢?他...他怎么样?”叶然小心翼翼又害怕的问道。
  电话那头林丽顿了顿,才缓慢斟酌着开口道:“还在手术室,你过来就知道了。”
  小陈几乎将汽车当成飞机来开,以最短的时间到了祁邺所在的医院,叶然慌张的闯进手术室,心跳如擂鼓,仿佛下一秒就要从胸腔里跳出来了。
  手术室外,费逸,林丽还有祁琛都在,祁琛黑着脸,脸色很差,叶然腿软得都快要站不住,脸白的和医院洁白的墙壁没什么两样。
  祁邺还在手术室,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来。
  叶然差点跌坐在地,小陈急忙扶了一把,叶然说话时都带着一丝颤音,“怎么会...怎么...”叶然在崩溃的边缘。
  手术室外大家的脸色都很差,林丽搂了搂叶然的肩膀,叹了口气,谁也不想看到这种结果,可就是发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