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70)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现在赵鹿嘴一张为了配合她炒作,就将这样的脏水泼到了祁邺身上,如果不是叶然涵养够好,只怕当场就想抢了话筒澄清。
  剧组是一个大团队,每个人都各有分工各司其职,祁邺是演员就做好演员的分内之事,绝对不会有越俎代庖的想法妄图去指挥编剧和导演,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最后呈现出来的作品才会是最好的,只可惜这个道理不是人人都懂。
  赵鹿像只花孔雀,摇头晃脑的卖弄身姿,叶然脸色极为难看,有细心的记者发现他脸色不太对劲,赶紧递了话筒过去道:“叶老师和祁邺老师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剑客》是您的电影处女作,祁邺老师作为前辈在片场的时候会给您一些教导吗?”
  叶然点点头大大方方的承认道:“当然会。”
  “祁邺前辈是个很敬业的演员,在片场的似乎经常拉着我一起对台词,有晦涩不明白的台词就去会去问编剧。”叶然看了一眼赵鹿,淡定道:“我也记得前辈跟我夸过很多次编剧老师,《剑客》的剧本他是真的很喜欢,甚至每一句台词前辈都不用看剧本能直接背下来。”
  叶然直接呛了赵鹿,拆了她的台。
  祁邺如此喜欢《剑客》这个剧本甚至到了每一句台词都能背出来的程度,又怎么会去为了赵鹿调整剧本?
  “我也算是祁邺前辈带我入行。”叶然提到祁邺,眼睛里满是崇拜的光芒,他说得很认真,“我一直都记得前辈告诉我的一句话,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事情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导演和编剧定下来了剧本除非特殊情况他绝对不会更改,前辈连自己的剧本都不会去修改,更不会去修改其他人的了。”
  话说到这个份上,赵鹿脸上的笑意算是彻底维持不住了,她阴沉着脸,瞪了叶然一眼,道:“我就说了这么几句,叶老师该不会是吃醋了吧?我知道您和祁邺老师的关系的确挺好的,但是我进组的时候叶老师已经杀青了呢。”
  赵鹿的潜台词便是你都不在剧组,又怎么会知道我说的是假的。
  叶然面不改色道:“我和前辈的关系确实是比想象中的更好一些。剧组后期拍摄的确是很辛苦,我也一直关心着剧组的进度,基本上剧组拍完戏都是后半夜了,娄钦导演还给我发过消息吐槽祁邺前辈是工作狂,睡醒了就拍戏,拍完戏就睡,没有任何娱乐活动。”
  “我想,即便我不在剧组,知道的东西应该也不会太少。”叶然警告性的看了一眼赵鹿,如果她敢再说下去给祁邺抹黑,那叶然也不用顾及着给她留面子了。
  赵鹿闭上了嘴,忌惮的望着叶然,她没想到这个叶然胆子这么大,一分颜面也不给她留,赵鹿心中都快要气疯了,直接在记者面前冷了脸。
  “还有一件事情要麻烦诸位老师。”叶然对记者们倒是客客气气的,“前辈不在现场,但是他素来不喜欢这些八卦绯闻,接下来的稿件前辈那边也会有工作人员对接,希望各位老师在这个方面注意一些,辛苦老师们了。”
  采访结束后叶然让小陈以祁邺的名义买了食物和水送给每位来采访的记者,人人有份。
  赵鹿和叶然的冲突已经明面化了,采访结束后剧组的人几乎都知晓了,大家都是一个圈子里的人,对赵鹿这些小伎俩心知肚明,只是私底下还是会忍不住感叹她胆子也太大了些,挑上了祁邺,祁邺对于八卦绯闻这些向来是毫不留情。
  赵鹿哪能不知道这些,她越想越生气,祁邺清清白白多少年了,如果这一次绯闻传出去了她的曝光度一下就大了不少,而且她还特意挑了祁邺不在的日子说这些,谁知道冒出来个叶然把她一切的计划都打乱了。
  如今采访已经结束,事情已成定居,赵鹿不甘心,立刻联系了经纪人,在采访发出去之后她们要第一时间占据舆论制高点。
  这件事叶然也没瞒着祁邺,毕竟按照赵鹿的性格,叶然觉得她肯定还有后招。
  之前祁邺看在娄钦的面子上没有动赵鹿,毕竟她也算是《剑客》名义上的女主,如今她自己撞到了枪口上,祁邺就不会留情。
  采访视频发出后不久,赵鹿立刻发了一条很是委屈的微博,其中内涵叶然不懂装懂还抢话,同时又买了营销号截图视频断章取义,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被带着节奏真以为叶然胡乱插嘴不尊重女性。
  “赵鹿说的对,你又不在剧组怎么知道祁邺和我家鹿鹿关系好不好。”
  “我看就是十八线想红想疯了,拉着祁邺炒cp尝到了甜头,如今祁邺和鹿鹿关系好他就不乐意。”
  “我呸,鹿鹿可是女主,一个男配凭什么这么说话!”
  “叶然是谁啊!祁邺都没出来说话,他倒是代表了祁邺,配吗!”
  一时间网上骂声一片,林丽猜到了对方的动作,准备了公关却被祁邺一个电话叫停,只说先等一等。
  祁邺让叶然好好休息一天,关闭网络,不要看那些难听的话,叶然乖乖答应了,左右这些人隔着网络也伤害不到他。
  一天之后等到舆论发酵的厉害的时候,祁邺工作室忽然发了一条赞助公益的视频。
  祁邺捐出了一部分衣服,以二手价格卖出去捐给某公益组织做慈善。
  有眼尖的吃瓜群众立刻发现了亮点,这些捐出去的衣服都是和赵鹿的所谓的同款。
  作者有话要说:赵鹿:(指着叶然)你谁啊!
  祁邺:我老婆!今天不是你糊就是我跪搓衣板!
  赵鹿:呜呜呜我错了,再也不敢了!
  以后不出意外会一直稳定在下午六点更新!
  感谢在2020-05-2719:36:22~2020-05-2823:59: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颜颜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祁邺工作室的这个视频就像是一条动向,不管过程如何,此举明明白白的显示了,祁邺不想和赵鹿扯上任何关系。
  还在合作期的演员直接撕破了脸,算是业界里很少见的。
  祁邺对外向来是脾气好,性格温柔的前辈,几乎很少和人发生正面冲突,当然了大部分人敬畏他的地位也不敢招惹他,只有赵鹿,不信邪非要上赶着找死,现在祁邺工作室的视频一发,不知道多少人在看她的笑话。
  吃瓜群众一下哑了火,祁邺这是什么意思呢?
  赵鹿在公司急的团团转,她也是知道祁邺的性格和善,上次在化妆间里她吃了个亏,但祁邺也就是把手上的戒指给了化妆师,没对她如何,她就想讨个巧儿,趁着祁邺不在炒一炒热度,没想真的怎么着,可是祁邺为何偏偏就要置她于死地。
  赵鹿和经纪人慌不择路的找到了娄钦,娄钦是导演,和祁邺的私交又好,如今只有他能和祁邺去求情了。毕竟《剑客》还在上映,赵鹿还是女主,和男主祁邺在戏外闹崩了肯定会影响到电影,这也不会是导演希望看到的。
  娄钦摇摇头表示自己无能为力,祁邺的性格他是知道的,赵鹿自己作死得罪了祁邺或许还有一线生机,那叶然是祁邺放在心尖上疼着的人,之前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叶然状态不好他多说了几句,祁邺都心疼得不行,牵着人去了休息室给人讲戏,带叶然入戏,如今赵鹿为了炒作绯闻把叶然怼了一通,还想着祁邺会放过她?
  娄钦表示爱莫能助,并且真心的给了一个建议,躺平任嘲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赵鹿怎么甘心,现在网络上的舆论风向已经转变,如果她真的躺平任嘲以后风评大跌,路人缘下降,原本在公司就不太稳固的地位更是岌岌可危,赵鹿的经纪人也没想到她胆子这么大,采访的时间都没给同组演员留余地。
  赵鹿是她手上最红的艺人,她想方设法的都要保住赵鹿,但是无论她用哪种手段想要联系上祁邺的工作室,那边都是同一个回复,没有可商量的余地。
  情急之下,她想了一个办法,与赵鹿商量了一波,决定铤而走险,至少不能坐以待毙。
  祁邺工作室的视频发出来没多久,网上舆论开始偏向叶然,毕竟祁邺这边已经表现得非常明显要和赵鹿划清界线,那么之前采访的时候赵鹿口中所言的关系好就值得玩味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