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43)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林丽带了吴承风几年,对他也有些感情。她长叹一口气道:“还算好,只撤了你一个电视剧的资源。你再缓缓,先上综艺保持热度,有合适的电视剧项目再看吧。”
  林丽话是这样说的,但是双方心里都很明白,吴承风年纪慢慢上来了,在新人辈出的演艺圈里根本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以后他想要东山再起,怕是真的难了。
  接到林丽电话之后吴承风根本无法入睡,他一直侧耳听着隔壁房间的动静,现在这个点叶然应该还在医院里,等他回来,吴承风要找他好好谈谈。
  保姆车到了剧组的酒店门口,叶然下了车困得双目无神,小陈护着他往房间走,刚刚开了房门,还没来得及关门,忽然旁边房间传出了动静,吴承风穿着整齐的从房间里冲出来,直接进了叶然的房间,小陈想拦都没拦住。
  “大半夜的你想做什么?赶紧退出去,要不然我报警了。”面对吴承风,小陈也没什么好脸色,如果不是他,根本不会有后面发生的事情。
  吴承风看也不看他,一双眼睛紧紧盯着叶然,央求道:“叶然,我求求你了,这件事是我做得不对,你让祁邺放过我吧。”
  因为林悦,叶然对吴承风观感极差,根本不想搭理他。
  他本想让小陈直接将人轰出去,可是吴承风言语间提及了祁邺,叶然心底生出了一份警惕之心,他皱眉看着吴承风道:“你什么意思?”
  吴承风接到林丽的电话后想了很久,这件事他认栽。
  祁邺势力太大,他根本不是对手,只要祁邺想,直接封杀他都可以,但是吴承风还要靠演戏吃饭,他不能没有后路。
  所以他把主意打到了叶然身上,祁邺本质还是为了给叶然出气,只要叶然原谅了他,祁邺也不会对他怎么样。
  “叶然,对不起,我道歉,你想要我怎么做都可以。”吴承风的眼睛都快红了,“我不该通知狗仔故意炒作你和林悦的绯闻,我知道错了,求求你原谅我,也让祁邺前辈放我一马吧。”
  叶然站起身怒视吴承风,他才知道狗仔是吴承风找来的。
  “炒作我和林悦的绯闻对你有什么好处么?”叶然不明白吴承风的脑回路。
  吴承风支支吾吾的也没脸把自己真实的想法说出来,叶然也懒得听,左右不过就是一些阴暗又龌龊的想法。
  “我...我也是因为喜欢林悦才做了错事,叶然,你别和我计较。”吴承风恬不知耻道,“怎么说我也算是你的前辈,今天肯这样放下身段放下面子求你,你就不要和我一般见识了。”
  叶然怒目而视,愤怒道:“你口口声声说喜欢林悦,却丝毫不尊重她,还打着喜欢她的名头去做伤害她的事情,你这样的喜欢还真是廉价!”
  吴承风被叶然训斥得哑口无言,过了半晌才为自己辩白道:“我也是一时昏了头才做错了事情。”
  他见叶然还是一副很生气的模样,小声道:“再说了这个圈子里哪有纯粹的感情。”圈子里的合法夫妻各玩各的都有呢,更何况他和林悦之间都没确定关系。
  “好,先不说这些。我问你,这件事姑且算我和你还有林悦三个人的事情。你为什么要扯到祁邺身上去!”叶然想到祁邺因为自己遭受诬陷,怒火更盛。
  吴承风还以为叶然是装傻充愣,不愿直面问题。
  他咬着牙道:“你我都心知肚明,刚才丽姐给我打了电话,说本来定了我的一个电视剧现在吹了。”
  “就在今晚!而且是因为我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很有可能以后我的资源会越来越差。”吴承风几乎是在祈求叶然,“叶然,我可以去和林悦道歉,你让祁邺放过我吧。”
  “除了他,没有人有这样大的手笔,说换人就换人。”
  不知怎么的,叶然看着实在要哭了的吴承风忽然想到了《剑客》剧组里的申伦,在欺负了自己后的没多久忽然当小三的事情被曝光,被原配闹到了剧组,彻底离开了《剑客》。
  他当时只觉得申伦人做事天在看,是申伦的报应来了,但是仔细想想,会有那么巧合吗?
  还有和自己彻底闹掰的辰光,谈子真......叶然摇了摇头,阻止自己往下想,祁邺待人温柔和善,圈子里很多人都说他的好,他的性子不会如此狠辣。
  “前辈在帝都,他什么都不知道。你不要扯到他身上去。”叶然坚定了信念道,“你的资源黄了是你的事情,和我们无关,你的联想能力不要太好。”
  吴承风还欲再说,忽然叶然房间的门被推开,一个绝不可能此时此刻在此次出现的人走了进来。
  祁邺穿着黑色大衣,带了一条浅灰色的羊绒围巾,踏着一双马丁靴,眉目含笑的看着吴承风道:“吴承风,有什么事情不能和我说,要来打扰叶然?”
  见到祁邺出现在此地,对于叶然来说是惊喜,对于吴承风而言却是实实在在的惊吓,他腿一软险些站不住脚,祁邺那带着笑的脸在他看来就是魔鬼的笑容,要将他打下地狱。
  “我......”吴承风咽了咽口水,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他张开了口想向祁邺求情,却在祁邺的目光压力下半天都说不出来一个字。
  小陈见势不妙赶紧背地里戳了戳吴承风,他要是真当着祁邺的面跟叶然揭穿了祁邺的真面目,那他可以直接卷铺盖走人了,连帝都都容不下他。
  吴承风不甚灵光的脑袋此刻终于聪明了一回,对着祁邺和叶然连连鞠躬道歉,表示是他误会了,然后火速滚出了叶然的房间。
  房间里只剩下叶然祁邺和小陈三人,小陈也赶紧寻了个理由出去了,还贴心的为他们关上了房门。
  因为今日过度的工作再加上林悦出事,叶然的脑袋就像一台生锈了的电脑,反应有些迟钝,他呆呆愣愣的看着祁邺,眨了眨眼睛,似乎有些不敢置信,祁邺现在就在他的房间?
  祁邺笑着摸了摸他冰凉的发丝,脱下大衣挂在了衣架上,又取下了围巾,动作神态极为自然,仿佛这里是他的房间一般。
  “前辈...”祁邺去挂围巾的时候,身后的叶然像个小炮弹一样冲了过来紧紧抱住了祁邺的腰,他惊喜道:“您怎么来了?”
  叶然完全忘却了在医院的那些不愉快,满心满眼的全是祁邺。
  他错了,他以为他能甘心只当祁邺听话的小朋友,但是当他看到祁邺的这一秒,所有的克制都化为乌有,他只能站在他的身边,能永远看见祁邺的脸。
  激动过后叶然看见自己的这个暧昧姿势还有些不好意思,赶紧去烧了杯热水递到祁邺手中。
  “这么冷的天,您就算要过来也应该通知我一下,我去接您。”叶然欢喜得不知如何是好,眼神亮晶晶的。
  原本还担心叶然在其他剧组有了新朋友接触了新女孩就忘了自己的祁邺,看到叶然熟悉的崇拜眼神,便知叶然对他还如从前,从未改变。
  想到这里他的心也柔软不少,他放下水杯,静静的看着叶然道:“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怕你在剧组傻乎乎的受欺负。”
  他知道吴承风在剧组,也知道甄愿和吴承风的关系不错,两人一起干过的龌龊事情不少,算是臭味相投。
  祁邺看到狗仔的照片后就动了来剧组的心思,他定了最近的一趟航班,谁也没告诉,自己一个人悄悄的过来了。
  叶然给他发微信的时候他正在赶往机场的路上。
  明明知道叶然在剧组应该不会有大事,他的身边还有小陈还有林丽替他处理工作上的事物,可祁邺就是不放心,他一定要亲眼看叶然一眼。
  他很少有这样冲动的时候了,当他看到叶然惊喜的眼神时觉得这很值得。
  叶然被祁邺忽然到来的喜悦冲昏了头脑,过了好一会儿才稍稍冷静下来,他坐在祁邺的身边,看着他和费渡联系说这几天不在帝都,不用找他。
  吴承风惊恐的脸又在他面前浮现。
  叶然虽然很相信祁邺,可是他还是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他会一口咬定是祁邺搅黄了他的资源。他也怕吴承风误会了,出去乱说,毁了祁邺一直以来的好名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