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29)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昨晚他带着TS进了酒会,也算是仁至义尽,叶然扪心自问对辰光不再有任何亏欠,到了他该离开的时候。
  叶然答应得迅速,祁邺打的腹稿也就没机会说,本来他也不想说。
  昨晚酒会的监控他已经看了无数遍,谈子真和辰光他不会放过,但他也不想让叶然知道这些腌臢事情。
  人是复杂的,不是说叶然对辰光失望了就能对辰光的一切都免疫,依照祁邺对叶然的了解,当他知道辰光用这种龌龊的手段对付他,心里还是会难过,更何况这里还有谈子真的参与。
  祁邺不愿意叶然有一丝一毫的不开心,只要他处理得够好,叶然就能在他的庇佑下幸福快乐的生活,没有烦恼也没有忧愁。
  “或许你也可以再考虑一下。”祁邺盯着叶然白皙的后颈,“我知道除了星耀,还有其他公司联系了你。”
  叶然微微睁大了眼睛,他没想到祁邺连这个都知道。
  的确,除了星耀,也有圈内有名的影视公司联系了叶然,询问他是否有签约意向,但全被叶然回绝了。
  “不考虑,我想去星耀。”叶然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还有点红。
  祁邺见他脸红忽然就来了劲,故意逗他道:“为什么?据我所知其他公司给你开的条件也不差。”
  祁邺说的是实话,有几家公司给叶然的分成比例达到了五五,甚至□□,叶然六公司四,并且答应他可以开叶然的个人工作室。
  不管《剑客》最后成片效果如何,叶然上过娄钦的项目,光这一项就已经能甩圈内很多演员一大圈了。更别提《剑客》的主演是祁邺,票房保证,这部电影扑的几率小,爆的概率大。
  若是等到《剑客》上映只怕叶然的身价会更高,能提早签到他算是占了便宜。
  “星耀挺好的。”叶然低头扭捏说了几句星耀的优点,但都是祁邺听过的客套话,不是叶然的真心话,他要听的是叶然的真心话。
  叶然像是被他问急了,最后憋了很久都不说话,祁邺怕他不高兴刚想说不问了,没想到叶然自己主动开了口。
  “星耀有您在。”叶然抿着唇看着祁邺道,“我想有朝一日能与您并肩。”
  祁邺听到了自己想要的回答,勾唇笑了笑,叶然被自己的大胆吓到了,心扑通扑通直跳,不敢正视祁邺,他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祁邺是叶然的偶像,是他需要用一辈子去追逐的目标。
  但叶然不知道的是,只要他想,祁邺随时可以为他停下脚步,和他一同前行。
  “好,我期待这一天早点到来。”祁邺摸了摸叶然的头,声音温柔得快要滴出水来,“我等你。”
  辰光娱乐的会议室里老板大发雷霆,其余高层站在一侧不敢出声,江明和谈子真被骂了个狗血淋头。
  原本好好的计划被打乱,现下一团糟,叶然吃过一次亏绝对不会再上当,辰光已经丧失了机会。
  “让你把人交过去这种小事都办不好。”辰光老板指着谈子真的鼻子破口大骂道:“你还想红?做梦去吧!”
  辰光娱乐签约的艺人中只有叶然最红,而且手握娄钦电影,未来就算不爆红也能在圈子里留下姓名,辰光指着他赚钱,从一开始就没想让叶然离开。
  辰光高层认为如今叶然敢和他们叫板的最大原因便是身后有祁邺撑腰,只要离间了他们,叶然无路可去再加公司让利,开除江明,叶然顾念旧情必定肯留下。
  但要如何离间祁邺和叶然,辰光高层把主意打到了叶然身上,他们联系了猎手制片,公司会以工作要求叶然去到酒会现场,到时候猎手制片带走叶然,作为回报辰光也要求公司必须安排艺人进猎手制片的电视剧里,这样一举两得,一能以此事离间祁邺和叶然,二还能从猎手制片手中得到角色,为公司长远发展考虑。
  但必须有一个人参与其中,劝服叶然,原本公司高层还在头疼,TS的几个人当中沈泽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岑弘和向来不屑于参与这种事情,最后谈子真主动请缨,他可以帮忙但条件是从猎手制片手里弄来的角色必须他先挑。
  公司答应了,本以为这事情会□□无缝,谁知道祁琛会突然出现。
  现在辰光高层更加担心祁琛会不会对他们采取行动,毕竟对于他而言,弄垮辰光就跟踩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辰光高层之间互相安慰祁琛应当不致于此,毕竟外界传言祁琛和祁邺不和,祁琛应当也不会为了祁邺出手,祁邺没了祁家,就算有再大的能耐也不过是抵制辰光,虽会让他们元气大伤,但也不至于就此垮了。
  从沈泽嘴里知晓内情的谈子真内心惶恐不安,提心吊胆,只能勉强装作镇定的模样。
  “老...老板。”江明颤抖着声音叫道,“制片他离开北京了。”
  猎手制片酒会后便收拾行李飞速离开了北京,旁人以为他是得罪了祁琛心中害怕想要出去避避风头,方才江明收到他的消息。
  他说,小心祁邺,他比祁琛更恐怖。
  猎手制片坐在高铁上庆幸自己走得早,出了帝都,自己低调一些,祁家也管不到他头上去。他刚给江明发了消息就见身前投来一片阴影,他抬头一看是穿着制服的警察。
  猎手制片被人举报利用职务之便侵害他人权益,被警察带走调查。
  辰光娱乐的会议室里人心惶惶,下一秒会议室的门被人打开,工作人员进来道:“老板,有律师过来说要见您。”
  “律师?”
  “叶然的律师,说是谈解约的事情。”
  辰光老板皱着眉,忽然间又有人急急忙忙过来敲门。
  “老板,政府来了好多公职人员!”
  “政府的人?做...做什么?”辰光老板说话都有些虚了。
  “税务局,查税!”穿着制服的税务局人员一把推开门,严厉道。
  辰光娱乐公司内部鸡飞狗跳,一边叶然的律师过来谈解约,另一边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一点一点在严查辰光的税务问题。
  做这一行,税务上或多或少的都打了些擦边球,平日里乍一看好像没问题,但若是仔细去查有不少地方值得深究。
  税务有问题对公司而言是致命打击,弄不好辰光就此完蛋了,高层不敢不重视,忙着处理税务。叶然的律师步步紧逼,根据合同里的条款谈解约,辰光的法务节节败退却不肯松口,直到叶然律师威胁法庭相见时他们才慌了神,跟大老板汇报解约一事,最后辰光还是同意了。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他们都不占理,更何况现在辰光高层更担心的是税务,一旦公司在税务部门留了档,被当成重点关注对象只会更糟。
  辰光的税之前从没出过问题,偏偏在叶然之后忽然被查,在这个关键时间点出事,很难不让人多想,辰光高层也怕了,留下叶然赚钱的前提是辰光得存在。
  辰光娱乐内部经此动荡,人人自危。
  谈子真心下惶恐,诺大的辰光说倒就要倒,何况他这一个小小的艺人?
  猎手制片、辰光、下一个会不会就是他。
  谈子真收到了一条陌生人发来的微信,这个号码他有些眼熟,是在酒会上加的人。
  对方邀请他今晚要不要去喝一杯,言辞暧昧,带着成年人的心照不宣。
  谈子真握紧了手机迟迟没有回复,辰光大厦将倾,他得为自己谋求一条后路。
  他不想走上这条路,但他没有办法。
  之前在TS的时候岑弘和常常嘲讽叶然,说他只有一张好看的脸,唱跳都不好,怎么出道。可是叶然至少还有一张脸,谈子真什么都没有。
  TS中岑弘和主唱,沈泽主跳,叶然是门面,谈子真负责可爱。回想起公司给他们的定位,谈子真自己都觉得好笑,但也的确如此,他唱跳一般,脸长得只能算可爱,在TS中最害怕被边缘化的不是叶然,是他。
  所以在成团后他拼命的凑到叶然身边是想为自己博取一点存在感,在江明想要让林星加入进来时他是最害怕被取代的人。
  那日,叶然在练舞室讽刺林星“追星不是扶贫”的这句话也戳在了谈子真的心窝上,有时候他望着叶然那张明艳动人的脸既羡慕又嫉妒,如果他也能拥有一张和叶然一样的脸,或许他早就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