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成偏执狂影帝的金丝雀(18)

作者:甜甜无花果 时间:2020-08-28 09: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回了剧组叶然也没能摆脱江明,撕破脸之后江明越发的肆无忌惮起来,经常临时通知叶然让他赶回帝都参与合练,叶然没想到他用这种下作手段,虽然生气但送上门的证据不可能不要,
  叶然开始了频繁的请假生活,娄钦不满但叶然愿意熬夜拍戏,只需要把他的戏份调整一下安排到晚上便可,有时候他经常前一天赶去了帝都,第二天下午飞回剧组,也不休息,晚上接着拍戏。
  叶然两头跑就像是一个讯号,TS团队里的其他人也各有想法,谈子真偷偷找到叶然,忧虑的告诉他,江明好像想加新人进来,叶然拍拍他的肩膀告诉他自己知道了。
  TS四个人里谈子真和他关系最好,叶然承他的情。
  在又一次熬夜拍戏之后,叶然晕晕乎乎的上了祁邺的车,两人坐在后座上,叶然刚坐稳几乎就要睡过去了。
  祁邺看着他眼下的黑眼圈心疼又生气道:“叶然,你这样熬夜拍戏是对自己身体的不负责也是对作品的不负责。”
  这是祁邺第一次对叶然说重话,原本昏昏欲睡的叶然一下就惊醒了,他提心吊胆的看着一旁的男人,昏暗中他看不清祁邺的脸色,但却能知道他生气了。
  “对不起,前辈我......”叶然想解释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祁邺说得没错,他心中惴惴不安,祁邺是不是已经忍他很久了?
  见着叶然如惊弓之鸟,祁邺又心生不忍,放软了语气道:“你一周要往公司跑两三次,每次都是急匆匆的去又急匆匆的回,这样来回赶两头都没法兼顾。”
  祁邺说的话叶然何尝不知?祁邺见他不说话于是诱哄着道:“是不是跟公司闹矛盾了?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说说,至少能帮你出出主意。”
  叶然侧头看着祁邺明亮的眼睛,对他的信任冲破了一切,他将和江明的对话播放给了祁邺听。
  叶然道:“江明想要林星顶替我,他大可以一开始就跟我说。我知道我自己是什么实力,我根本不适合男团,当时加入TS也只是为了出道,有比我合适的人出现,我愿意让位。”
  “但是他不和我说,用这样的下作手段想把我挤出去,欺骗我利用我。”叶然厌恶道,“我最恨别人骗我。”
  隐藏了本性一直戴着面具接近叶然的祁邺沉默了。


第17章
  昏暗的车内祁邺的眼睛明亮深邃,他看着叶然,眼中似有千言万语要说,却最终什么也未说。
  叶然看不清他的脸色,他转过头看着窗外,八月初的盛夏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湿润的风透过车窗的缝隙扑面而来,他嗅着空气中的泥土芬芳,缓缓道:“您会不会觉得我的想法很偏激?”
  “我以诚待人,只希望别人能以诚待我,这很难么?”叶然回头看祁邺,“对于有些人很难,对于有些人却很容易,比如您。”
  祁邺依旧没有说话,他在思考。
  他也曾想过有一天叶然发现了他的真面目,他可能会无法接受也有可能会想逃离他的身边。
  祁邺记得自己在国外似乎买了一座小岛,不大,位置很偏。他可以和叶然两个人生活在那里,只有他们,不会再有别人,他会接受自己的。
  叶然对祁邺的想法一无所知,他见祁邺不说话以为他是累了乏了,于是转头安静的看着窗外,眉眼间带着一丝伤感。
  江明依旧会半夜通知叶然,让他第二天赶回帝都参加单曲排练,但是叶然拒绝了。
  每次回帝都所谓的排练不过就是在一起合练,草草跳上一两遍,对对节拍,舞蹈老师便不再对他们做过多的要求,就跟闹着玩一样。
  江明看着微信里叶然拒绝的话语不屑的笑了笑,他还以为叶然骨头能有多硬,这才几回就熬不住了?
  不来参加单曲合练正好合了江明的心意,他一纸申请书交到了公司高层手中,言明叶然心不在团队,其业务能力也比不上林星,更适合在影视部发展,建议公司做内部调整,将叶然调转到影视部,林星加入TS,两全其美。
  公司高层和江明促膝长谈了一番,最终的决定无人知晓,但看着江明喜出望外的模样TS的其他人也大致能确定这件事八九不离十了。
  林星开始光明正大的进入TS的练舞室,跟着他们一起跳舞唱歌,会嘴甜的喊哥哥,也会在休息时间贴心的买饭买水,甚至会细心的注意到每个人的口味。
  他尽力做到尽善尽美,但是TS团员对他的态度也各不相同。
  队长沈泽永远是老好人的模样,不会让他落单但多的热络也没有,岑弘和总是臭着一张脸,不接他买的饭也从不喝他买的水,总是无视他。对他态度最和善的是谈子真,在他被冷落的时候会凑过来主动和他说话。
  林星想得很明白,木已成舟,不管怎么样,TS里叶然已经被踢出局,现在他才是TS的一员,这些人当中只有谈子真有点眼力劲,想得明白,看得长远。
  叶然接到江明电话时刚刚拍完一场戏,被炙热的阳光烤着,他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满头大汗,浑身都湿漉漉的,白皙的脸蛋被晒得通红,一旁的助理坐在阴凉地玩着手机吃着冰棍,根本没在意叶然。
  陈荣是江明指派过来的人,也是公司的人,叶然不想和他过多接触,就任由他在剧组里混着,只要求他做一些小事。
  叶然不是娇气小少爷,就算是在剧组,他也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
  江明带着TS的人来探班,事先完全没有通知叶然,接到电话听他说他们已经在机场了,让叶然发剧组的具体地址过去之后,叶然有一瞬间懵了。
  他知道江明不要脸,但没想到他这么不要脸。
  如果只有江明一人前来,叶然想拒绝就拒绝了,反正都已经撕破了脸皮,但是他还带着TS的其他成员,江明恶心,谈子真沈泽和岑弘和却是无辜的,叶然顾及到他们咬咬牙还是报了地址。
  他大概能猜到江明想要做什么,谈子真一个星期前给他打过电话,悄悄的告诉他公司或许真的想把他安排到影视部,林星已经光明正大的占了叶然的位置,现在只差一个官宣。
  叶然的公司辰光娱乐本就是一个三流公司,TS算是公司里最火的艺人团体了,也全凭着叶然一个人撑着,现在叶然调到影视部,没了他TS会不会不进则退,谁也说不准。
  江明带着人来无非是想来蹭最后一波热度,榨干叶然最后一点用处。
  但公司能同意江明的想法也在叶然的意料之中,所以他从没有想过要跟公司高层揭发江明,因为他们都是一丘之貉。依照现在的市场,一个十八线的男团远远比不上一个十八线的明星赚钱多,公司只看到了眼前利益,想着靠叶然把影视部带起来,但是他这次能参演《剑客》算是天降好运,公司带给不了他任何影视资源,他起不来又何谈把影视部带起来。
  这些叶然都懒得再和公司沟通了,商人以利益为先,他们如同豺狼虎豹,只要叶然心软往后退了一步,就能一拥而上将人拆吞干净。
  叶然报了地址但也仅限于此,他本就不是能曲意逢迎的人,江明得意的笑笑,在电话那头道:“学聪明了就好,你听话乖乖配合,在影视部的路也能好走一点,要不然公司真要雪藏了你,你也找不到下家。”
  江明和辰光娱乐敢这样肆无忌惮的吃准了叶然,也是因为知道他没有其他的选择。
  叶然被他恶心得不行,直接挂断了电话。
  祁邺拿了瓶冰水贴在叶然红扑扑的脸上给他消暑,轻声道:“怎么生气了?”
  叶然咬着唇,跟祁邺说了实话,“等会儿我经纪人会带着我的队友过来,他来了之后还要麻烦您如果没戏的话尽量待在休息室里。”
  祁邺挑眉笑道:“这是什么理?”
  爆自己之短虽然让人难以启齿,但在叶然心里祁邺不是外人,他咬着牙为难道:“我经纪人...不是什么好人,带人过来也是想发通稿,我不想您因为我的缘故沾染上这些。”
  祁邺的心一下就软了,叶然低着头站在他面前,姿态放得很低,似乎要低到尘埃里。
  祁邺看着他被晒得通红的脖颈,汗水打湿了戏服,眼中闪过了一丝怒意,叶然在剧组辛辛苦苦的拍戏,江明耍了手段还敢过来蹭热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